狗狗嘔吐拉肚子,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2021-05-08 06:59:08 字數 2099 閱讀 5238

1樓:生活全知了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狗狗有腸胃不適的問題時(包括但不限於嘔吐、拉稀等情況時),首先要禁食12小時,幼犬酌情禁食3-6小時。禁食的目的是為了讓狗狗胃腸道獲得休息和自我修復的時間。如果狗狗發生了拉稀嘔吐等狀況,還持續進食的話,會導致胃腸道損傷和症狀的進一步加重,最終導致脫水,危及生命。

如果禁食過後,狗狗症狀消失,體溫和精神也恢復正常,那麼可以酌情給少量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打碎的熟雞肉糊、略稠的米湯或者營養膏等,可以配合饞不膩益生菌服用。

3樓:生活全知了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4樓:寵頤生

狗狗嘔吐拉稀時有發生,不同情況也需要補同的**和護理。比如吃了不能吃的東西、感染細小病毒、犬瘟、傳染性疾病、腸胃問題、急性腸胃炎、寄生蟲、消化不良、生理性嘔吐、胃腸道潰瘍等疾病都能引起狗狗嘔吐拉稀。可以先給狗狗吃點慶大黴素和地塞米松,觀察1—2天,看看狗狗精神狀態,如果不好的話就去醫院檢查,遵循醫生的**方法。

5樓:奇格齋池

果確定就是吃的不對了,不是犬瘟細小,喂慶大黴素針劑一天一支的量,可以分早晚兩次也可以一次一支,給玉米麵粥喝2天,可以加點火腿腸切碎,一般這種情況1到2支慶大就可以痊癒,問題不大

6樓:卿連枝戈雀

停食24小時,只給少量淡鹽水,期間給它餵食慶大黴素注射液和媽咪愛,止瀉止吐,健胃藥繼續喂,以後不能給狗狗吃橘子,對它沒有好處的。

7樓:魯誠所環

去寵物藥店買「楊樹花」來給它吃,只要不是狗瘟和細小吃這個效果很不錯的。沒***,還有助長的功效,而且**也不貴,我們這邊是5塊10小支,是口服液的,其他藥店也有粉劑的。個人覺的口服液的口感好,狗狗愛吃。

8樓:葉問楓彤囡

狗狗的胃腸道不好,太小了,平日裡吃點易消化的食物,這幾日肚子不好,給服的小兒止瀉的藥。不要吃油大的食物,也四個月了,嘗試著餵它**,

9樓:正在輸入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換新環境後應激、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體內寄生蟲都會引起狗狗嘔吐、腹瀉. 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正常,可以每天吃一包腸胃寶分兩次喂,調理一下胃腸道,對腹瀉有較好的效果。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不要喂,一次不要喂多。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嘔吐和腹瀉。

10樓:萌寵寵物家的店

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不是一種,要正確的分析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的。專用藥效果更好的。

11樓:rp瑞鵬寵物醫院

您好!1.傳染病感染。對於未接種過疫苗的狗狗,尤其是幼犬來說,首要考慮的就是犬瘟、細小等傳染**素引起。

2.過食或者吃錯東西。狗狗一般是耐餓不耐飽,一下子進食過量容易導致腸胃功能的紊亂,從而引起急性胃腸炎;再者,如果是狗狗吞食了某些難以消化或者無法消化的食物或者異物,也會導致胃腸功能的紊亂,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

如果單純是此型別的**,一般適當給予一些調節胃腸功能的保健品進行調節,如益生菌,1-3天左右會慢慢恢復。

3.寄生蟲感染。當狗狗體內感染了某些腸道內的寄生蟲時,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驅蟲,驅蟲後便會慢慢恢復。

4.其他臟器功能紊亂。前面兩種情況一般屬於原發性**,也就是指狗狗胃腸功能紊亂造成,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其他臟器功能發生紊亂或者臟器損傷繼發的,比如胰腺炎、膽囊炎或者肝臟疾病等等。

總而言之,引起嘔吐拉稀的原因很多,單靠嘔吐拉稀的症狀沒有辦法直接做出相關的疾病確診。建議如果是發現長時間的並且多次的嘔吐拉稀,及時去排查相關**,儘早進行對症對因**比較好。

狗狗拉稀嘔吐頻繁,狗狗拉稀嘔吐沒精神

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建議去看獸醫,畢竟才兩個月大的生命。一般情況下狗狗拉稀嘔吐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得了腸胃炎或者是感冒,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用藥。喂錯東西,腸胃飽食,導致了急慢性腸胃炎。有了腸胃炎之後,即使狗狗沒有吃難消化的東西,都很容易拉稀。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溫水,裡面混合汪想益生菌,因為可以平衡腸...

狗狗拉稀嘔吐還渾身哆嗦怎麼辦,我的狗狗嘔吐拉肚子還發抖怎麼回事?

和我家狗狗一個症狀,應該是吃了不能消化的或者髒的東西 去買點小孩喝的沖劑,腹瀉嘔吐的,一天喂一兩回,應該會好的 要是你家狗狗是個成年犬或者疫苗打全了,還能不懷疑是犬瘟或者細小。但是它才6個月,是最容易得著病的時候。勸你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吧。還有,又吐又拉時間久了,會脫水而死的,要輸液補充能量,調節電解...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小狗拉稀嘔吐怎麼辦!急!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