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但是鼻子是溼的該怎麼辦,狗狗拉稀,還帶血絲,但是鼻子是溼的,有食慾,還很活潑。求解決!

2021-04-16 00:00:24 字數 1511 閱讀 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溫吧,如果是38到39度就是正常的,你想想是不是給他吃了什麼東西或者專吃太多屬,如果體溫正常的話多半是吃的東西問題,可以給他吃針劑的慶大黴素,在一般藥店可以買到,四個月大的狗狗吃小半支就行了。狗狗不能暴飲暴食,小狗最好是少吃多餐,巧克力,洋蔥,雞骨頭,葡萄都是狗狗不能吃的東西,你要隨時掌握他吃了些什麼,這樣才能最好的判斷出他的問題是由什麼原因引發的。

如果有發燒的話,最好送醫院了,不能確定是發燒還是其他的疾病,這個只能去醫院檢查,及時**。

2樓:無敵護衛犬

拉稀,什麼樣的,還有什麼樣的症狀,詳細說一下。

3樓:

有可能是腸炎引起的,給它吃點消炎藥,土黴素之類的,半粒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像感冒發燒,不要亂給藥!帶去醫院問問該用什麼藥,最好不要讓他們打針吊點滴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儘快到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鼻子是溼潤的,但是又拉肚子又不肯吃東西,精神很差,身體也很虛弱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狗狗拉稀,還帶血絲,但是鼻子是溼的,有食慾,還很活潑。求解決!

6樓:小寵劉醫生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

在精神狀況、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版

紊亂引起的拉稀,現權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可以修復胃腸道,對消化不良、腹瀉都是有作用的。另外,最好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如果體內有寄生蟲,也是會引起拉稀、便血的哦,特別是要驅一下球蟲,球蟲感染也是會引起便血的!

小狗拉稀只喝水鼻子溼溼的沒精神

7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多逗逗它,看它理不理你,喂點好吃的看它搖不搖尾巴,,其實找一隻活潑的小狗,你家的狗多大啊,凶嗎?不凶,找一隻活潑的陪陪它,它就會開心了,說就題外話,養狗做好養兩隻有個伴,不孤單

多逗逗它,看它理不理你,喂點好吃的看它搖不搖尾巴,,其實找一隻活潑的小狗,你家的狗多大啊,凶嗎?不凶,找一隻活潑的陪陪它,它就會開心了,說就題外話,養狗做好養兩隻有個伴,不孤單

小狗今天不吃不喝還拉稀了鼻頭是溼的,看上去沒有精神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知道飽足,往往吃的肚子脹,就不消化,所以導致拉稀,鼻頭是溼的說明狗狗不是很嚴重,所以等狗狗拉空肚子了就會好了,不要再喂太多了以後。

9樓:敗家吥哭

狗狗多大? 網上買測紙,測一下犬瘟細小。要是沒問題看看是不是感冒了。耳朵有沒有發熱。

10樓:拜月的朵朵

建議先觀察兩天,看看有沒有嘔吐的現象,不吃東西的話,水還是要備著,要是這兩天有喝水,但是就是不吃東西,還上吐下瀉,有可能是腸炎,最好去醫院檢查下,聽你描述的不太嚴重,一般打點滴吃點藥就好,還是遵醫囑,希望你家小狗早點好起來

狗狗老是吐還拉稀有眼屎鼻子是溼的怎麼辦

呆的糾結 樓上的覺得像細小?我看它比較像犬瘟。呵呵!狗狗的鼻子是溼的才是正常的!吐和拉稀以及有眼屎,這些症狀比較像犬瘟。你家狗狗應該沒什麼精神和食慾吧?建議去寵物店買一隻犬瘟測紙測一下。如果說你家狗狗拉肚子還有拉血的症狀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細小!那就比較嚴重了。細小的成活率很低。能治好也要花不少錢。...

狗狗鼻子幹,拉稀,沒食慾怎麼辦,狗狗鼻子乾乾的,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生病鼻子幹是很嚴重的了 建議你可以先喂他藿香正氣水,普通的腸炎鬧肚子什麼的很快就會好,如果狗狗發燒或者拉血那就有可能是犬瘟或者細小了,那樣就要去寵物醫院看看了 你好,我是專業的獸醫,狗狗是腸道炎,最好喂點蘋果香蕉可以的,希望採納,以後你有問題歡迎問我樓上的說話不要那麼直接 只能說建議你去寵物醫院...

狗狗拉稀怎麼辦但是很活潑,狗狗拉稀很臭但很活潑精神好怎麼辦?

引起腹瀉的原因很多,樓主需要觀察狗狗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腹瀉。由細菌感染 病毒感染 真菌感染和寄生蟲感染所致腹瀉,仔犬和幼犬多發。消化機能不健全導致的腹瀉,多見於仔犬。仔犬斷奶時,從吃母乳變成難以消化的顆粒飼料,加上斷奶反應,體內酶的水平下降,影響消化和吸收,從而導致腹瀉。吃的過多也會導致腹瀉,狗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