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戶籍地址與身份證地址不一樣怎麼辦?要證明麼

2021-06-19 04:46:11 字數 1674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父母戶籍地址與身份證地址不一樣,並不代表要證明,不會影響,不會帶來其他問題的,只要戶籍與身份證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資訊不變,只有地址不一樣,沒有任何影響,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帶戶口本,到當地派出所報身份證遺失,按照戶籍地址重新辦理身份證,這樣戶籍與身份證地址一致了,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辦小孩出生證明時身份證與戶口本的地址不一樣怎麼辦

2樓:喜陽陽

你好!辦理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要交驗孩子父母雙方的居民身份證,原則上是不需要提供居民戶口本的,而且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地址不一樣的以戶口本登記的為準。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3樓:重慶向西

辦小孩出生證明時身份證與戶口本的地址不一樣,以戶口本的地址為準,如果出生證明上的地址登記為現居住地址或身份證地址也沒有關係,給小孩上戶時仍然以父母任意一方或雙方的實際戶口登記地址為準。

新生兒辦理戶口要以下資料:

1、父母雙方身份證、戶口本;

2、結婚證;一孩準生證(或二孩準生證);

3、孩子出生證明。

帶以上資料,到夫妻任意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公安部門的戶政科,填寫有關**後,就可以了。婚生嬰兒隨母親或父親落戶,憑嬰兒的《出生醫學證明》、父母《結婚證》、《戶口簿》,由派出所戶籍內勤民警直接辦理

4樓:**雜

公安局去修改一下就行了!

子女和父母的戶口不在同一個戶口本上,怎麼開親屬關係證明?

5樓:

去你/孩子的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科開證明即可。

因為,孩子在第一次辦理戶籍時,會有父母身份資訊錄入,並且一般都會跟著父母一方的戶口入籍。同時,建議前往戶籍比較老的那個派出所,資訊會比較全。

小學報名父母身份證的地址和戶口本的不一樣有問題嗎

6樓:周韻詩堵煙

你好!這種情況是無法補辦的,補辦身份證需要提供居民戶口本,補辦戶口本需要提供戶主身份證和本戶所有成年人員簽名的補發申請;可以先明確父母是出於何種原因扣押你的身份證戶口本然後儘量溝通協商,如果確實無法解決的可以請求轄區公安派出所協調處理。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和父母不在一個戶口簿上,怎樣證明親屬關係?

7樓:道甲嚴遠

出生證明就是最好最真實的證明。如果屬於戶口後來遷出的,那遷出戶口時,原戶口本是有記錄的。

8樓:老劉碼

如果是從父母戶口上遷出的,(結婚或者工作原因遷出)戶籍部門會留底,可以去戶籍部門開證明,有人說公安部門不在開關係證明,比如你是你爸兒子的證明,那也是在戶口已經可以證明的情況下不再開重複證明,如果你無法證明父子關係,公安機關的留底可以證明是應該給開這個證明的,因為公安機關的證明是權威的,如果公安機關也證明不了那他們當然不能給你開了。

9樓:blues白開水

親屬證明。可以去開。

父母身份證與戶口本的家庭住址不一致對小升初有影響嗎

10樓:亞馬遜

你好,不會影響。只要學生的戶口和父母一方的戶口在一個戶口簿上即可。

身份證和戶口本地址不一樣,可以重辦身份證嗎

身份證和戶口本地址不一樣,公民是可以提出重新辦理身份證的,但是公民要確定戶口本地址為最新最準確的地址才提成申請辦理,若戶口本是舊的資訊而居民身份證是新的資訊,那麼重新辦理新的身份證還是會存在身份證和戶口本地址不一樣。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

身份證上的地址與現在的不一樣,可以更換嗎

身份證上的地址與現在的不一樣的可以在所在公安機關進行更換。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十一條 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應當繳納證件工本費。居民身份證工本費標準,由 主管部門會同 財政部門核定。收費標準如下 1.公安機關對申領 換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的居民收取工本費每證20元,對丟...

身份證地址跟戶口本地址不一樣的話要買房子怎麼辦

戶口本與身份證地址本來就可以不一樣。是開發商提出的問題嗎?是的話,他們應該有解決辦法,不是問題,那就沒事了。這個確實在辦理一些業務特別是結婚領證的時候是很受影響的。建議你到戶籍所在地更改戶口本資訊或者出具證明吧。只有這樣,才能免除你的麻煩 身份證地址和戶口簿上不一樣,可能是因為遷移戶口後,沒有及時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