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器材堆放規範

2023-02-19 11:50:13 字數 1906 閱讀 5460

1樓:小英

鋼筋器材的堆放規範就是遠離市區,遠離。居民。

2樓:畢鑲

在剛進去的推廣規則還是很多的,並且我們大家還是應該注意到他的推廣機制規則繼續的使用的。

3樓:辜承

鋼筋器材堆放有規範的,注意安全。

市政公路現在開挖通訊管道電力管道雨水渠等,後期包括墊層,鋼筋,鋪設管道,包封等,誰幹過這活… 100

4樓:網友

通訊管道工程建設中必須選用符合國家有關技術標準的定型產品。未經國家有關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檢驗合格的器材,不得在工程中使用。

2.通訊管道工程建設中應積極採用新工藝、新技術,以提高施工質量,降低工程造價。

3.通訊管道工程的竣工驗收工作,應按工程驗收的法定程式進行;其竣工驗收的內容和要求,應按本規範的規定執行。

4.隨工檢驗和竣工驗收中,發現不符合本規範或有關規定的工作內容,凡由施工單位造成的,應由施工單位負責返修至合格。

5.通訊管道與通道的建設除執行本規範外,尚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標準、規範的規定。 2器材檢驗 2.

1一般規定 2·1·1通訊管道工程所用的器材規格、程式及質量,應滿足設計檔案和技術規範的要求,並由施工單位會同建設單位或監理單位在使用之前組織進場檢驗,發現問題或不合格的器材應及時處理。 2·1·2凡有出廠證明的器材,經檢驗發現問題時,應作質量技術鑑定後處理;凡無出廠合格證明的器材,禁止在工程中使用,嚴禁使用質量不合格的器材。 2.

經過檢驗的器材,應作好檢驗記錄。 2·1·4通訊塑料管道器材進場後,存放、保管、消防、安全等應滿足相關標準要求。

水泥及水泥製品 2·2·1通訊管道工程中使用水泥的品種、標號應符合設計要求;使用前注意水泥的出廠日期或證明,無產品出廠證明或無標記的,嚴禁在工程中使用;不得使用過期的水泥,嚴禁使用受潮變質的水泥。

6.各種標號的水泥應符合國家規定的產品質量標準。水泥從出廠到使用的時間超過三個月或有變質跡象的,使用前均應進行試驗鑑定,依據鑑定情況確定使用與否或另行更換。

2·通訊管道工程,採用的水泥標號可為號或42.

5號。7.水泥品種可為普通矽酸鹽水泥、礦渣矽酸鹽水泥或火山灰質矽酸鹽水泥。 2·水泥在儲存過程中應防止受潮,並應分批購置,按進貨日期分別堆放,做到先入庫先使用,避免壓垛。

8.水泥的效能應符合下列要求:水泥的初凝時問不得早於45min,終凝時間不得晚於12h。 2水泥容重可為1100~1300kg/m3。

**自救方法,你知道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逃就逃到空曠的地方。

不能逃就躲在廚房或廁所裡,也可以跳樓到附近的樹上、雨棚上。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時你在樓房中,應該迅速遠離外牆及門窗,選擇開間小、不易塌落的空間避震,千萬不要跳 樓,也不能使用電梯。儘量不要躲在木質桌子底下,或者床底下,而應該躲在堅固傢俱的旁邊,衣櫃牆角邊是比較安全的。 2、如果**時你正在戶外, 。

正確的做法是就地選擇開闊地蹲下或趴下,不要亂跑,不要隨便返回室內,避開人多的地方;要避開高大建築物。 3、要離開車輛 . 4.

在車站、劇院、教室、商店、地鐵等場所,要保持鎮靜,就地擇物躲藏,伏而待定,然後聽從指揮,有序撤離,切忌亂逃生。 5.教室裡正上課的學生,要在教師的指揮下迅速抱頭、閉眼,躲在各自的課桌下;在操場或室外,可原地不動蹲下,雙手保護頭部;注意避開教學樓及附近高大建築物;切忌不要馬上回到教室去。

在**買了一個飛爾頓拳擊沙袋,想在橫樑上安裝。橫樑是鋼筋混凝土的。 器材看**,有沒有少了

7樓:星枋樂正

看到你上面那個鉤子沒有 那個東西就是往牆上固定的 在頂上打一個同樣粗細的孔(需要用到電錘) 然後把這個東西插上去 用扳手擰上面的螺絲 擰不動了就固定上了 沙袋掛上就行。

鋼筋焊接標準,鋼筋焊接的規範要求?

現行標準是 jgj18 2003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具體需要多少強度要看你的鋼筋是什麼牌號。以直徑為25mm鋼筋為例 hrb335鋼筋455mpa 這是極限抗拉強度 換算成拉力是223.36kn hrb400540mpa 這是極限抗拉強度,不得小於這個數字,換算成拉力是265.09kn 結果判定 ...

框架樑上部鋼筋第二排鋼筋的長度和規範

框架樑上部鋼筋 bai第二du排鋼筋的長度和規範zhi 第一批和第二排鋼筋的dao佈置方回法和長度是否相等,第一答排和第二排是否有彎頭在11g101 1.2.3 那本那頁 答 第一批伸出長度 lni1 3 和第二排伸出長度 lni1 4 鋼筋的佈置方法 第一排和第二排是否有彎頭在11g101中,79...

9米鋼筋籠應有幾道摳筋,規範中鑽孔樁鋼筋籠,一根主筋上接頭數量有規定嗎?

總圈數可以bai算出吧,以n代單du圈長度l 0.5d為箍zhi筋間距 d為籠子的直 dao徑,單圈長度是將螺旋內箍筋換成容直角三角形算的l l n1 螺旋箍筋計算方法 在圓柱形構件 如圖形柱 管柱 灌注樁等 中,螺旋箍筋沿主筋圓周表面纏繞,其每米鋼.0660 請問為節省鋼筋,樁基鋼筋籠可以在9米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