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大小恢復到原始狀態

2023-02-19 11:45:10 字數 761 閱讀 7789

1樓:一同擺渡

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看,啟動「登錄檔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鍵,刪除其中的鍵值「window_placement」,再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鍵。關閉登錄檔器並重新啟動。開啟ie瀏覽器,按視窗右上角的「最大化」按鈕,再按「還原」按鈕,然後再按「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瀏覽器。

下次再開啟ie瀏覽器時,瀏覽器視窗就會最大化了。但該辦法在部分計算機上有效,有時無效。

另外一種方式,你可以在ie瀏覽器視窗中手工把視窗拉到螢幕最大的範圍,然後關閉ie瀏覽器,下次開啟時,ie瀏覽器視窗將按照同樣的大小開啟。但此法必須注意,手工處理後的視窗必須是最後一個關閉的視窗,ie瀏覽器才能夠記憶住視窗的大小。另外在實際使用時,有時候會被部分自動彈出的視窗破壞了原記憶的視窗大小。

2樓:陽光世紀電腦

很簡單,你開啟時用滑鼠把它拉到最大,這樣三兩次之後你開啟瀏覽器時就最大化了,.

3樓:網友

上面的答覆對的。可能您是新手,如何'用滑鼠把它拉到最大"呢?滑鼠對著瀏覽器左上角,然後按著滑鼠左鍵不放拉至顯示屏的左上角 ,右下角亦然。這樣三兩次之後你開啟瀏覽器時就最大化了。

4樓:喜哥

將瀏覽器最大化後關閉,再次開啟後就會全屏了。

ie瀏覽器怎麼新增網頁到收藏夾,IE瀏覽器怎麼新增網頁到收藏夾

1.開啟網頁後,選擇 收藏夾 新增到收藏夾 完成收藏。2.單擊 新增到收藏夾 按鈕。3.拖動位址列中的網頁圖示,到收藏夾合適的位置,放開滑鼠即可。1,開啟網頁 檔案bai 匯入 匯出 匯出收藏夾du 儲存 zhi到指定的檔案 恢復選項dao 檔案 導版入 匯出 匯入收藏夾 將儲存備權份檔案中匯入 可...

搜狗瀏覽器如何固定視窗大小,怎樣設定搜狗瀏覽器每次開啟的視窗大小?

以把頁面全屏為例 方法一 方法二用記事本把上面的登錄檔檔案儲存為所有檔案 然後重新命名 1.reg 開啟 1.reg 匯入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

360瀏覽器頁面下面的狀態列上面的廣告怎麼去掉呢

360瀏覽器頁面下面的狀態列出現了廣告,你可以在瀏覽器中設定選擇去除廣告,就可以把狀態列的廣告去掉了。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三條槓按鈕進入設定,選擇啟用 狀態列訊息 功能,把 去掉 360瀏覽器開啟後左下角老是出現廣告怎麼回事?現在改為 右上角 設定 實驗室 狀態列訊息 啟用 狀態列訊息 功能 把勾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