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 《情書》

2023-02-19 11:45:11 字數 1154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第二季。

第六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jun jin、mc mong、申正煥、成時京、tim、千明勳、andy

女嘉賓:李秀景、李智賢、金彬宇、張英蘭、楊美拉、裴澀琪、蔡妍。

第十四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申正煥、千明勳、民宇、金賢重、李太成、金鐘民、金正南、李成真。

女嘉賓:全慧彬、張英蘭、吳勝恩、鄭音、裴澀琪、秋素英、李彩。

第十五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fany、李太成、brain、千明勳、申正煥、具俊曄、元於。

女嘉賓:蔡妍、吳勝恩、全慧彬、張英蘭、裴澀琪、沈恩真、韓孝朱 嘉賓:全慧彬、張英蘭、吳勝恩、鄭音、裴澀琪、秋素英、李彩。

第十六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瑜滷允浩、金鐘民、張佑赫、東海、千明勳、秘奇有天、b00m

女嘉賓:李允美、裴澀琪、全慧彬、danji、宋在胤、徐智英、黃靜茵。

第十七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李珉宇、tablo、金鐘民、張佑赫、boom、成時京、千明勳。

女嘉賓:裴澀琪、全慧彬、黃靜茵、韓孝珠、李允美、蔡妍、vani

第十八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張佑赫、金基石、千明勳、金希澈、tei、金鐘民、王百。

女嘉賓:樸貞雅、洪秀雅、soo jin、裴澀琪、沈恩真、全慧彬、ha lin

第十九期:主持人:姜浩東。

男嘉賓:mc mong.金亨俊。金鐘民。金鐘國。李成真。金基石。千明勳。樸正民。

女嘉賓:彬宇、裴澀琪、黃靜茵、沈恩真、蔡妍、徐智英、全慧彬、徐仁英。

第二十期。男嘉賓:張佑赫、金鐘民、尹正秀、金基石、具俊燁、千明勳、金泰賢、ryan

女嘉賓:黃靜茵、徐英姬、裴澀琪、彬雨、姜晶花、鄭詩雅、全慧彬、李藝媛。

第二十一期。

男嘉賓;fany brian 崔始源 金鐘民 李珉宇 千明勳 金基石 崔權。

女嘉賓;蔡妍 沈恩真 吳勝恩 成恩 趙靜林 李藝媛 裴澀琪 車賢靜。

這裡都有,可以看。

2樓:網友

第2季23以前應該都有。

3樓:阿珥忒妮斯

第2季 14-26 都有~~~

瞭解其他裴澀琪相關資訊。

去 裴澀琪後援會。

韓國有個好看的綜藝節目,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偶家孩子們以前也上過的。但是名字。不像是 爆裂!精神統一 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綜藝節目嗎?韓國有什麼綜藝節目?韓國好看的綜藝節目 個人覺得訪談類的 每天每夜 乘勝長驅 很好看 和觀眾互動 非常真誠明星展示才藝交朋友的有 介紹明星的朋友 有2pm和sj的成員 因為喜歡 做個好爸爸...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口碑和收視率都比較好的是 無限挑戰,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蒙面歌王,真正的男人,隱藏的歌手,三時三餐,拜託了冰箱,非首腦會談 有些不大適合中國人看的比如非首腦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一週的偶像,漁場什麼的也可以如果是已經完結的話推薦 xman,情書,女傑這三個。都是經典款。年代有點久遠但是是韓綜最鼎盛的...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還在播出且有良好口碑和收視率的 1,無限挑戰,代表人物 劉在石,haha,樸明秀等,由cctv引進中國版本還未播出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是山寨版本,現在有版權問題 2,兩天一夜,代表人物 車太賢,金鐘民等,四川,東方衛視引進中國版本兩天一夜 ps,雖然我喜歡車太,但是21公認最經典的是第一季也就是姜虎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