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評價韓國綜藝《單身即地獄》的?

2023-06-07 11:50:08 字數 1526 閱讀 9228

1樓:西紅學姐

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是非常精彩的,邀請了很多帥哥和美女,特別的養眼,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也有很多甜蜜的場景,讓人看了有想談戀愛的衝動。

2樓:巨集盛

這是一張特別好看的綜藝節目,而且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去參加,並且我是非常喜歡這個綜藝節目的型別的,也是一道非常好看的戀愛類綜藝。而且會讓一個素人和另一個人在島上生活。會度過9天8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檔節目還是相當不錯的,因為這檔節目選材是比較好的,能夠呼籲年輕人勇敢的戀愛。

4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這場綜藝是非常好看的,主要是為了呼籲大家勇敢的嘗試戀愛,但是名字有些偏激。

韓綜單身即地獄哪個app可以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與某人成為情侶。配對成功的人當晚可搬去「天堂島」,享受優質食物和住宿,而未找到伴的人,晚上得在「地獄島」自力更生。

韓國的綜藝《單身即地獄》引熱議,你如何評價這檔綜藝?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檔綜藝真的是非常有看點,節目製作組也能夠抓住觀眾的心,如今這部綜藝在國內也真的是特別的火。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覺得這個綜藝還是很有意思的,有很多看點,不過這個名字不太合適,這部綜藝也有很多人**,並且熱度很高。

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部綜藝應該暴露了很多人性的缺點,而且帥哥靚女,是比較養眼的。

韓國綜藝《單身即地獄》你看了嗎?它為何能爆火?

9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看了。因為這個綜藝節目沒有套路,非常的真實,代入感特別的強,把家長裡短的事情全部都涵蓋了進去,請的演員全部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10樓:創作者

看了,這個綜藝節目是非常精彩的,裡面突出了許多問題,非常的有討論,非常的真實。

11樓:王芳芳麼麼噠

我看了,因為這檔節目的嘉賓顏值都非常高,這十位青年男女獨自在荒島,不斷的試探,有好感,碰撞出了愛情的火花。

12樓:愛心的學姐

我看了,因為這檔綜藝節目當中邀請了很多比較好看的男女嘉賓,尤其是裡面宋智雅的表現,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說出來,而且長得也比較好看,吸引了很多人。

13樓:金牛愛仕達

這部綜藝我並沒有看,可能是因為這部綜藝講述的內容非常的好,而且演員們的表現也非常的真實,所以才會受到人們的歡迎。

你怎麼看待綜藝《跨界歌王》,如何評價綜藝《2017跨界歌王》?

我認為很好看,日前,跨界歌王4 和 演員請就位 等綜藝節目震撼來襲,前兩天,中國好聲音 剛剛收官,跨界歌王 就無縫定檔,看來,對自己的競爭能力信心滿滿。今天,由陳凱歌 趙薇 李少紅和郭敬明等四位導演坐鎮的 演員請就位 今日開播,郭敬明執導明道演戲引發不少爭議。我感覺郭敬明沒有能力來指導明道演戲。今年...

《他人即地獄》結局劇情神反轉,李棟旭是如何精彩演繹的

非常,非常有內涵的一部劇 開始看了2 3集之後 後面的不敢看了 特別是有李東旭的部分 完全顛覆了之前儲存在腦海裡他的形象 但又欲罷不能 只好白天看 看了一兩集後又敢看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看了好久才看完李東旭真的是白天是男神晚上是惡魔表演入木三分 面對你蜜汁微笑 轉過身人肉配紅酒 就這樣無論在精神上還是...

你是如何怎樣評價戴荃的《悟空》,如何評價中國好歌曲上戴荃的《悟空》

孫悟空則是長大後的我們,長大意味著成熟,金箍棒是責任,緊箍咒是壓力,當我們變得成熟,開始為生活而忙碌,就必須扛起責任,忍受壓力。進入最後一句 灰飛煙滅 既然 逃不掉 求不得 索性出離一切,破壞一切,灰飛煙滅甚至玉石俱焚,但最終還是跳不出心中的魔債,所以最後一個字用很虛弱的假聲,擁有破壞一切的力量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