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獄》結局劇情神反轉,李棟旭是如何精彩演繹的

2022-01-10 09:21:21 字數 3235 閱讀 6160

1樓:beauty張

非常,非常有內涵的一部劇

開始看了2-3集之後

後面的不敢看了

特別是有李東旭的部分

完全顛覆了之前儲存在腦海裡他的形象

但又欲罷不能

只好白天看

看了一兩集後又敢看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看了好久才看完李東旭真的是白天是男神晚上是惡魔表演入木三分

面對你蜜汁微笑

轉過身人肉配紅酒

就這樣無論在精神上還是肉體上

都讓你一步一步進入他的世界

那個殺人不眨眼的瘋狂世界

太殘忍太可怕了

李東旭演出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真的反轉的太快了,裡面作為反派的他真的演的太精彩了。

3樓:何所冬暖

沒看過這部劇,不過李棟旭演技應該不錯,不然不會被關注。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棟旭的精彩演繹還是不錯的。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表演我覺得非常棒,很入戲。

《他人即地獄》豆瓣高評8.4,出演反派的李棟旭有哪些迷人特質?

6樓:王欣宇

帥氣並且有著迷人的眼睛。韓劇裡面出現過很多帥氣的演員,像李鍾碩、宋仲基都是我們通過韓劇認識的他們。韓劇的主演一般都有著帥氣的外表,就算是單眼皮也能迷死一大波的粉絲。

韓劇有很多部不一樣題材的,燒腦的程度也是與日俱增。韓劇的演員也比較喜歡挑戰自己,並且很喜歡出演與之前完全不相近的角色。

在這之前,李棟旭出演的都是非常甜甜的偶像劇。這部戲對於他的套路還是很深的,並且改變也是巨大的。心理面有一些不正常,但是還要很好的掩飾自己。

這個角色對於他是一個很有挑戰力的角色,但是完成度卻是很高的。這也是我們喜歡他的原因。這個戲路也是相當的寬了。

之前的鬼怪是很成功的,現在這部劇也是相當的成功了。不管是什麼時候,李棟旭都是很女裡認真的演員。他的成功離不開自己的勤奮和刻苦,也離不開他自己的拼搏。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們都喜歡這種上進的演員。

7樓:

人長得帥氣,演技高超,大家都喜歡他演的角色,不管是正面的還是反派的,都給大家留下好印象,深受大家的喜愛!

8樓:沐清禾

演技比較自然流暢,外表清瘦又斯文帥氣,笑容很明亮。

9樓:傾城沐汐

有女人味,吊大,大吊蘿莉,一天逼事沒有,啥幾把都問!

10樓:柴語柳

嘻嘻,那可多了去了,不老容顏、帥、演技好、人格有魅力、**超白、身材超好、有幽默感

如何評價《他人即地獄》?

11樓:顧淅川**解答

劇情很好,也很好看,雖然很多電視劇介紹中都將任時完飾演的男主塑造成無辜小白兔的形象,但電視劇中任時完可不沒有那麼簡單呢。

很多人關注《他人即地獄》是因為李棟旭,相信也有不少人是因為男主任時完吧,即使不怎麼追韓劇的人一定要聽說過任時完主演的《未生》,因為喜歡《未生》,為任時完的新作抱有期待的人也是不少。

尹宗佑(任時完 飾),在朋友的幫助下,從鄉下來到了首爾工作,事實上,他是一個作家,正在寫作一部犯罪**。

徐文祖(李棟旭 飾),表現上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牙醫,事實上他控制著整個「伊甸園考試院」,考試院裡消失的人,都被他「藝術」的殺掉了……

尹宗佑因囊中羞澀,不得不住進了**低廉的伊甸園考試院,他感覺到了這個考試院有些不同尋常,直到他遇到了徐文祖,他直觀判斷這個人是這裡唯一的正常人。

尹宗佑和徐文祖第一次談話就聊到了犯罪**,徐文祖說喜歡雷蒙德的作品讓尹宗佑一下覺得親近起來。

12樓:璇子

我覺得《他人即地獄》始終透露著一種詭異的氛圍。他人即地獄,出自薩特2023年創作的戲劇《禁閉》,講的是三個罪惡的鬼魂,被獄卒放到一個禁閉的屋子中。屋子沒有鏡子,沒有任何可以看清自己的物品,每個想要看清自己,只能依靠另外兩位的描述。

然而,三個人彼此各有心事和各自的罪惡,想要從別人身上看到真實的自己,想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想表現的自己,都是不可得的,他們相互扯皮、對抗,爭鬧,無休無止,因為誰也無法離開,誰也無法死去。誰也無法獲得更多的……彼此折磨不休。

在職場上也盡是不如意,旁邊的大叔看不慣他,「就用剛剛教你的做啊,聽不懂人話嗎,用點腦子啊,用點腦子,真是,小學生都該比你做的好了」,長時間的壓抑,使尹鍾宇在腦中幻想著自己拿起旁邊的書本向那個同事砸上去,現實是忍著,最看不起他的是他的領導兼朋友,表面上與他稱兄道弟,酒後不分場合的嫌他窮酸,對他的愛好指指點點,放棄寫作,錢才是最重要的」,想著挖他的女朋友。

所以職場人際關係的矛盾與衝突,要搞好,伊甸考試院的沉悶與壓抑感,戀人的無法解,「你是太敏感了」。其實《他人即地獄》真正的地獄來自於人內心的黑暗。所以希望大家有時間多去關注這部電視劇《他人即地獄》。

13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他人即地獄》是一部改編自韓國漫畫《驚悚考試院》,講述了剛畢業的主角因為付不起昂貴租金,住進廉價考試院的故事,劇中主角慢慢被同化成了怪物。

14樓:丶青川少年郎

《地獄》的導演,最終還是選擇表達最符合這部劇走向的結局和鏡頭,還要尊重原著,而做了這種取捨,我覺得單憑這一點就可以點一百二十個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我最大的感受就是hg的警察都是傻x,連自己的隊友都失蹤幾天都可以不聞不問,靠一個派出所的小巡警把死者全部找不出了才來做些文書工作,平時都在辦公室閒著...怪不得那麼多罪犯

16樓:讀書偶有所見

《他人即地獄》劇情實在太陰鬱,內容過於沉重,劇情代入感太強,觀眾也很容易入戲,看過劇的網友都表示,「這劇的驚悚氛圍,給我帶來了強烈的壓抑感、抑鬱感。」

17樓:平靜的陌生人

《他人即地獄》,隨著劇情的深入,哪怕有李棟旭,也沒能阻止收視率**原因無他,這部劇是明顯的高開低走,虎頭蛇尾型別。

集合了當今與我們的生活最為貼近的社會心理學中最優秀的成果。全書分為三個主題,「偏見:我們為何不喜歡他人」和「攻擊行為:

傷害他人」分析了人際關係中的醜陋一面:為什麼我們不喜歡、甚至是鄙視彼此?我們在何時、為什麼彼此傷害?

請教佛教怎麼理解他人即地獄這句話?以及這個世界的製造者是誰

根據民間傳說,世界的創造性是女媧娘娘 他人即地獄,需要連結上下文來段定 祝你好運!說出 他人即是地獄 這句話的出處,作者及國別。他人即是地獄 出自 禁閉 作者為法國作家讓 保羅 薩特。他人就是地獄 理解 要是一個人和他人的關係惡化了,弄糟了,那麼,他人就是地獄 世界上的確有相當多的一部分人生活在地獄...

你是如何評價韓國綜藝《單身即地獄》的?

我覺得這個綜藝節目是非常精彩的,邀請了很多帥哥和美女,特別的養眼,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也有很多甜蜜的場景,讓人看了有想談戀愛的衝動。這是一張特別好看的綜藝節目,而且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去參加,並且我是非常喜歡這個綜藝節目的型別的,也是一道非常好看的戀愛類綜藝。而且會讓一個素人和另一個人在島上生活。會度過...

地獄少女第一季最後結局,地獄少女第一季的結局

閻魔愛沒有殺死柴田鶫和柴田一,一目連,骨女和輪入道阻止了她。所以愛沒有被流放到地獄。但愛一心想殺死柴田一,所以她又回來找到了柴田鶫,給了她木偶,並通過她和柴田鶫的特殊關係來控制柴田鶫解開紅線。柴田一沒有流放到地獄,愛就沒有犯禁忌。所以二籠她當然還是地獄少女了。人面蜘蛛可以阻止愛,不過一般來說人面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