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愛著你日版的演員表,偷偷愛著你演員表

2022-01-10 09:07:20 字數 4757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宿舍: 蘆屋 瑞稀(16):堀北真希 佐野 泉(16):

小栗旬 中津 秀一(16):生田斗真 (ジャニーズjr.) 難波 南(17):

水嶋ヒロ 萱島 大樹(16):山本裕典 関目 京悟(16):岡田將生 ** 千里(16):

木村了 嵯峨 和真:溝端淳平(jb5) 野江 伸二:五十嵐隼士(d-boys) 京橋 新:

崎本大海 澱屋橋 太壱:千代將太 嵐山 譲:田島亮 淡輪 恭一:

標永久(jb5) 高井田 睦:岡田光 上新莊 樹:池田純(jb5) 水無瀬 學人:

柴崎佳佑 還有很重要的一個成員!狗狗裕次郎:base 第一宿舍:

天王寺 恵:石垣佑磨 大國町 光臣:高橋光臣 北花田 航平:

武田航平 明石 総一郎:鈴木亮平 帝冢山 翔太:佐藤雄一 七道 宗磨:

西山宗佑 御殿山 左京:早川諒 石切 寛人:萩原達也 正雀 漣:

松下幸司 第三宿舍: 姫島正夫(オスカー m 姫島):姜暢雄 八尾 光:

加藤慶佑 今宮 升:渡辺俊彥 四條 春樹:高橋優太 樟葉 淳之介:

松田祥一 西院 司:宮田直樹 扇町 太陽:古原靖久 貝冢 こうへい:

尾嶋直哉 上野芝 奏太:鈴木康太 帷子ノ辻 健:中田佑矢 香裡園 源治:

川上佑 外校生: 神楽阪 真言:城田優(d-boys) 花屋敷 ひばり:

巖佐真悠子 尼崎 カンナ:桐谷美玲 阿部野 エリカ:平愛梨 岸裡 樹理:

松田まどか 今池 こまり:黒瀬真奈美 教員: 椿:

松田聖子 ※特別出演 猿渡:宇梶剛士 吉岡:小林すすむ 梅田 北斗(37):

上川隆也 其他: 原 秋葉(29):紺野まひる 蘆屋拓見:

山崎一 蘆屋英子:筒井真理子 蘆屋 靜稀:岡田義徳 佐野 森:

大東俊介 ナレーション:森山週一郎

2樓:萬物0皆空

下圖為《偷偷愛著你》日版的演員表。

《花樣少年少女》(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是日本富士電視臺於2023年7月3日至9月18日期間播出的校園偶像劇。由松田秀知執導,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島巨集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中條比紗也的漫畫《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講述了女主角蘆瑞稀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搞跳高男孩的英姿,於是一見鍾情,為了追求他,女扮**轉學進入佐野泉所就讀的男校,和自己心上人同處一室發生的愛情故事。

偷偷愛著你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宿舍:

蘆屋 瑞稀(16):堀北真希

佐野 泉(16):小栗旬

中津 秀一(16):生田斗真 (ジャニーズjr.)難波 南(17):水嶋ヒロ

萱島 大樹(16):山本裕典

関目 京悟(16):岡田將生

** 千里(16):木村了

嵯峨 和真:溝端淳平(jb5)

野江 伸二:五十嵐隼士(d-boys)

京橋 新:崎本大海

澱屋橋 太壱:千代將太

嵐山 譲:田島亮

淡輪 恭一:標永久(jb5)

高井田 睦:岡田光

上新莊 樹:池田純(jb5)

水無瀬 學人:柴崎佳佑

還有很重要的一個成員!狗狗裕次郎:base第一宿舍:

天王寺 恵:石垣佑磨

大國町 光臣:高橋光臣

北花田 航平:武田航平

明石 総一郎:鈴木亮平

帝冢山 翔太:佐藤雄一

七道 宗磨:西山宗佑

御殿山 左京:早川諒

石切 寛人:萩原達也

正雀 漣:松下幸司

第三宿舍:

姫島正夫(オスカー m 姫島):姜暢雄

八尾 光:加藤慶佑

今宮 升:渡辺俊彥

四條 春樹:高橋優太

樟葉 淳之介:松田祥一

西院 司:宮田直樹

扇町 太陽:古原靖久

貝冢 こうへい:尾嶋直哉

上野芝 奏太:鈴木康太

帷子ノ辻 健:中田佑矢

香裡園 源治:川上佑

外校生:

神楽阪 真言:城田優(d-boys)

花屋敷 ひばり:巖佐真悠子

尼崎 カンナ:桐谷美玲

阿部野 エリカ:平愛梨

岸裡 樹理:松田まどか

今池 こまり:黒瀬真奈美

教員:椿:松田聖子 ※特別出演

猿渡:宇梶剛士

吉岡:小林すすむ

梅田 北斗(37):上川隆也

其他:原 秋葉(29):紺野まひる

蘆屋拓見:山崎一

蘆屋英子:筒井真理子

蘆屋 靜稀:岡田義徳

佐野 森:大東俊介

ナレーション:森山週一郎

日本真人版《花樣少男少女》的全部演員資料

4樓:才子不才

《偷偷愛上你》 蘆屋 瑞稀--堀北真希 佐野泉--小栗旬 中津秀一--生田斗真 難波南--水嶋ヒロ 萱島大樹--山本裕典 梅田北斗--上川隆也 岡田將生(関目京悟)/木村了(**千里)/石垣佑磨(天王寺恵?17)/姜暢雄(オスカー?m?

姫島)/城田優(神楽阪真言)/巖佐真悠子(花屋敷ひばり)/宇梶剛士(猿渡)/小林すすむ(吉岡)/溝端淳平(嵯峨和真)/五十嵐隼士(野江伸二)/崎本大海(京橋新)/高橋光臣(大國町光臣)/武田航平(北花田航平)/加藤慶佑(八尾光)/紺野まひる(原秋葉)/松田聖子(椿校長)

5樓:植懷芹

蘆屋 瑞稀--堀北真希 佐野泉--小栗旬 中津秀一--生田斗真 難波南--水嶋ヒロ 萱島大樹--山本裕典 梅田北斗--上川隆也 岡田將生(関目京悟)/木村了(**千里)/石垣佑磨(天王寺恵?17)/姜暢雄(オスカー?m?

姫島)/城田優(神楽阪真言)/巖佐真悠子(花屋敷ひばり)/宇梶剛士(猿渡)/小林すすむ(吉岡)/溝端淳平(嵯峨和真)/五十嵐隼士(野江伸二)/崎本大海(京橋新)/高橋光臣(大國町光臣)/武田航平(北花田航平)/加藤慶佑(八尾光)/紺野まひる(原秋葉)/松田聖子(椿校長)

日劇《偷偷愛著你》的幾個主要演員名字?尤其想知道演難波南的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難波 南 …… 水嶋 ヒロ

詳細演員表:

蘆屋 瑞稀 …… 堀北 真希 神楽阪 真言 …… 城田 優

佐野 泉 …… 小慄 旬 花屋敷 ひばり …… 巖佐 真悠子

中津 秀一 …… 生田 斗真

原 秋葉 …… 紺野 まひる

難波 南 …… 水嶋 ヒロ

萱島 大樹 …… 山本 裕典 椿 …… 松田聖子(特別出演)

関目 京悟 …… 岡田 將生

** 千里 …… 木村 了 梅田 北斗 …… 上川隆也

天王寺 恵 …… 石垣 佑磨

オスカー・m・姫島 …… 姜 暢雄

猿渡 …… 宇梶 剛士 明石 総一郎 …… 鈴木 亮平 石切 寛人 …… 萩原 達也

吉岡 …… 小林 すすむ 帝冢山 翔太 …… 佐藤 雄一 正雀 漣 …… 松下 幸司

七道 宗磨 …… 西山 宗佑 上野芝 奏太 …… 鈴木 康太

嵯峨 和真 …… 溝端 淳平 御殿山 左京 …… 早川 諒 水無瀬 學人 …… 柴崎 佳佑

野江 伸二 …… 五十嵐 隼士 澱屋橋 太壱 …… 千代 將太 帷子ノ辻 健 …… 中田 佑矢

京橋 新 …… 崎本 大海 嵐山 譲 …… 田島 亮 香裡園 源治 …… 川上 佑

大國町 光臣 …… 高橋 光臣 淡輪 恭一 …… 標 永久

北花田 航平 …… 武田 航平 高井田 睦 …… 岡田 光 尼崎 カンナ …… 桐谷 美玲

八尾 光 …… 加藤 慶佑 上新莊 樹 …… 池田 純 今池 こまり …… 黒瀬 真奈美

今宮 升 …… 渡辺 俊彥 阿部野エリカ …… 平 愛梨

四條 春樹 …… 高橋 優太 岸裡 樹理 …… 松田 まどか

樟葉 淳之介 …… 松田 祥一

西院 司 …… 宮田 直樹

扇町 太陽 …… 古原 靖久

貝冢 こうへい …… 尾嶋 直哉

7樓:

堀北真希(蘆屋瑞稀・16) 小栗旬(佐野泉・16) 生田斗真(中津秀一・16)

水嶋ヒロ(難波南・17) 山本裕典(萱島大樹・16) 岡田將生(關目京悟・16)

木村了(**千里・16) 石垣佑磨(天王寺恵・17) 姜暢雄(オスカー・m・姫島・17)

城田優(神楽阪真言) 巖佐真悠子(花屋敷ひばり) 宇梶剛士(猿渡)

小林すすむ(吉岡) 溝端淳平(嵯峨和真) 五十嵐隼士(野江伸二)

黑瀨真奈美(今池こまり) 崎本大海(京橋新) 高橋光臣(大國町光臣)

武田航平(北花田航平) 加藤慶佑(八尾光) 紺野まひる(原秋葉・29)

松田聖子(椿校長) 上川隆也(梅田北斗・37)

南波南 是 水島巨集 演的!

8樓:南波婉

難波南: 演員水島巨集.妻子是歌手絢香.

演員表: 堀北真希(蘆屋瑞稀)小栗旬(佐野泉) 生田斗真(中津秀一)水嶋ヒロ(難波南)山本裕典(萱島大樹)岡田將生(關目京悟)木村了(**千里)石垣佑磨(天王寺恵)姜暢雄(オスカー・m・姫島・17)城田優(神楽阪真言) 巖佐真悠子(花屋敷ひばり) 宇梶剛士(猿渡)小林すすむ(吉岡) 溝端淳平(嵯峨和真) 五十嵐隼士(野江伸二) 黑瀨真奈美(今池こまり) 崎本大海(京橋新) 高橋光臣(大國町光臣)武田航平(北花田航平) 加藤慶佑(八尾光) 紺野まひる(原秋葉・29)松田聖子(椿校長) 上川隆也(梅田北斗・37)

9樓:匿名使用者

堀北真希 生田斗真 小粟旬 山本裕典等

飾演難波的是水島巨集

日劇偷偷愛著你裡面難波南的演員還演過什麼影視作品

2005 極道鮮師2 第 一 二集 客串 在雨和夢之後 第七話出演 求愛三兄弟 飾演 吉井 粉紅色的基因 第三話出演 飾演 生嶋尚之 假面騎士kabuto 飾演 天道總司 我的初戀男友 飾演 薰 泡妞寶典飾演 藤木恭史 我們的教科書 飾演 八幡大輔 花樣少男少女飾演 難波南 從美海寄來的賀年卡飾演 ...

女的深愛著你你該怎麼辦,一個女的深愛著你你該怎麼辦

你愛那個女孩嗎?首先 你跟她手清楚點 她還不放手 那你就不去理她 久而久之 她自然會放手的 試著去愛她 看她有沒有你值得愛的地方 她深愛著你代表被愛是幸福的啊,但是很多的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我知道你的心情一定有時候會感到很矛盾,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委婉的告訴她,你不喜歡她,表明了你的態度,我想她會明...

女人對你說 你這樣愛著我你會很累的是什麼意思

女人是告copy訴他對她太好了,沒想過會對她這麼好,她覺得自己也不算很好的人,被他那麼好的愛著,她一方面心疼他為她操心得太多身體會吃不消。也可能擔心她自己難以回報寒了他的心。女人說這話的意思感激的成分居多,表示很滿意他的表現,同時表達了全都接受了他的付出卻沒很好的回報的一點歉意。因為 我 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