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別再說,別再說你還愛著我這個是歌詞,求這首歌

2021-03-04 05:49:41 字數 4995 閱讀 9046

1樓:丶涵子

愛只是傳說

詞曲:貝若德華

演唱:陳興瑜

編曲:貝若德華 djv

你說你愛我的歌

我真的好快樂

你說你是我的哥

我真的不知所措

你有權利崇拜我

你有自由喜歡我

只是曖昧的話別亂說

我怕男朋友罵我

親愛的 你別再說

別再說 你愛著我

因為妹並不寂寞

因為愛只是傳說

親愛的 你別再說

別再說你愛著我

如果黑夜太寂寞

就讓我的這首歌

陪著你度過

rap:我說我愛你的歌你還不開心

只能說明你還沒有聽懂我的心

我說的愛其實並非愛情

只是一種普通朋友的關心

我說我愛你的歌 並不是我胡說

我說我是你的哥 也不是我寂寞

我不要你想我 也不要你愛我

因為我也知道愛情只是傳說

2樓:沫沫雨

愛只是傳說 陳興瑜

**分類

3樓:燈泡廠裡上班

1、搖滾

它是黑人節奏布魯斯和白人鄉村**相融合的一種**形式;就其使用的樂器而言,它是以吉它、貝司、鼓為主,加上大功效的音響和諸多效果器來表現**的形式;

2、流行

流行**,是指那些結構短小、內容通俗、形式活潑、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

3、爵士

爵士樂成形時間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在眾多流行**中,爵士樂是出現最早並且是在世界上影響較廣的一個樂種,爵士樂實際就是美國的民間**。

歐洲教堂**、美國黑人小提琴和班卓傳統**融合非洲吟唱及美國黑人勞動號子形成了最初的"民間藍調","拉格泰姆"和"民間藍調"構成了早期的爵士樂。

4、民謠

民謠唱法作為一種源自民間的演唱形式,作品的**主要有兩種傾向,一種是根據古老的傳統民謠改編的曲目;另一種是按照傳統民謠風格創作而成的創作民謠。

5、原創**

原創**有兩種概念:其一只要是自己作詞作曲的**都可以算是原創**,這是一個廣義上的理解。

6、翻唱

「翻唱」實際上是指將已經發表並由他人演唱的歌曲重新演唱,其中根據自己的風格重新演繹但不改變原作品的一種行為。

7、輕**(純**、新世紀)

輕**的種類較多,它包括一般的生活歌曲、抒情歌曲、詼諧歌曲、諷刺歌曲,還包括一些輕歌劇、圓舞曲、小型管絃樂序曲、小夜曲,以及部分管絃樂曲小品、電影歌曲、舞蹈**等。

擴充套件資料

**型別,即曲風。曲風(歌曲風格、**曲風、流派)是指**作品在整體上呈現出的具有代表性的獨特面貌。即**型別。

曲風同其它藝術風格類似,其通過歌曲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內在和深刻,能更為本質地反映出時代、民族或**家個人的思想觀念、審美理想、精神氣質等內在特性的外部印記。

曲風的形成是時代、民族或**家在對**的理解和實現上超越了幼稚階段,擺脫了各種模式化的束縛,從而趨向或達到了成熟的標誌。

4樓:

基本分類

一些**作品是通過人聲表達的,這樣的作品被稱為聲樂作品,有一些作品是用樂器演奏出來的,這樣的**作品被稱為器樂作品。世界上一切**作品都包括在「聲樂」和「器樂」這兩大類別裡。

按表達方式

1、聲樂

聲樂作品又可根據其形式、風格的不同分成歌曲、說唱**、戲曲**、歌劇等不同體裁。歌曲是一種小型的**體裁,包括民歌、藝術歌曲、通俗歌曲、兒童歌曲等。從形式上可分成獨唱、對唱、合唱、齊唱、聯唱等。

說唱**是指曲藝**而言,包括單絃、大鼓、清音、評彈、數來寶、琴書、二人轉、道情、漁鼓等。

戲曲**指京劇、豫劇、越劇、花鼓戲、採茶戲、黃梅戲、評劇、漢劇,以及其它的地方戲的**。

歌劇**也是一種戲曲**,但不象戲曲**那樣有固定的程式和傳統的唱腔。歌劇**是作曲家使用民族音調和富有時代色彩的**語言創作的戲劇**。

2、器樂

器樂作品可分成獨奏曲、重奏曲和合奏曲。

獨奏曲範圍很廣。幾乎各種樂器都有獨奏曲。中國的二胡、琵琶、板胡、笛、簫、葫蘆絲、嗩吶、揚琴、笙、古琴、箏、柳琴、木琴等,都不乏著名的獨典曲。

西洋樂器雖亦如此,但舉世聞名的還是以小提琴、鋼琴、吉他、電子琴等樂器的獨奏曲為最多。

重奏曲在中國民間不太多見。但在歐洲,絃樂四重奏、木管五重奏等卻有很多優秀作品間世,並在世界各地流傳。

合奏曲是指多種樂器演奏同一樂曲作品。在合奏曲中,各個樂器既充分發揮各自的效能和特長,又按一定的和聲規律相互協調配合。在中國的民族器樂合奏曲中,江南絲竹和廣東**佔了很大比重。

民族管絃樂曲則多為作曲家改編或創作的。民族吹打樂在我國的合奏曲中亦處不可忽視的地位。用西洋的銅管樂器、木管樂器、絃樂器及打擊樂配合演奏的樂曲稱為管絃樂。

管絃樂曲在十七世紀的歐洲有了顯著的進步,當時的體裁包括組曲、序曲、賦格曲、幻想曲、隨想曲、狂想曲、協奏曲,以及對曲式有較嚴格要求的交響曲、交響詩。

按旋律風格

1、古典**

"classic"一詞**於拉丁語,原指羅馬社會上等階層,後轉義為人類具有普遍性和永恆性價值的業績。在國外,這種**型別被稱之為「classical music」,「classical」有「古典的、正統派的、古典文學的」之意,所以我們國人將之稱為「古典**」,確切地說應該是「西洋古典**」。

首先從概念上解釋,「古典**」是一種**類別的名稱。然而即使在國外,對於「classical music」一詞的具體意義,也有諸多不同的解釋,其中主要異議來自於對「古典**」時代劃分理念的不同:

1)以超時代的普遍性、永恆性的藝術價值和**藝術最高業績為標準,將那些能作為同時代,後代典範的,具有具有永久藝術價值的**統稱為「古典**」。根據這一標準,古典**又被稱為「嚴肅**」或「藝術**」,用以區分通俗**(流行**)。

2)特指1750~2023年左右的古典樂派時期。

古典樂派的風格形成於巴洛克時期**的逐漸消失之中,消融於浪漫樂派風格的逐漸形成之中,經歷了巴洛克**向早期古典樂派的過度。眾多樂派中,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有:海頓、莫扎特,貝多芬。

2、流行**

流行**(pop music)是根據英語popular music翻譯過來的。按照漢語詞語表面去理解,所謂流行**,是指那些結構短小、內容通俗、形式活潑、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

這些樂曲和歌曲,植根於大眾生活的豐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大眾**」之稱。但是,這樣的界定有可能使那些本不屬於流行**的**如《國際歌》、《義勇軍進行曲》、《馬賽曲》、《洪湖水浪打浪》、《歌唱祖國》、《東方紅》《南泥灣》等,僅僅因為它們也在群眾中廣泛流傳而都可被劃歸為流行**。

另一方面,又把那些分明是流行的**,由於它們流傳不開(這在流行**中也為數不少)而排除在流行**之外。顯然,流行**不一定都流行,流行的**也不只是流行**。

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是指以贏利為主要目的而創作的**。它是商業性的**消遣娛樂以及與此相關的一切「工業」現象。(見前蘇聯《**百科詞典》1990 年版)它的市場性是主要的,藝術性是次要的。

3、民族**

廣義指浪漫浪漫主義中後期興起的富有民族色彩的,或是宣揚民族主義的樂派。

狹義地講,指中國民族**。所謂中國民族**就是祖祖輩輩生活、繁衍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從古到今在悠久歷史文化傳統上創造的具有民族特色,能體現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而廣義上,中國**是泛指世界上具有五聲調式特徵的**。

中國的民族**藝術是世界上非常具有特色的一種藝術形式。中華民族在幾千年的文明中,創造了大量優秀的民族**文化,形成了有著深刻內涵和豐富內容的民族**體系。這一體系在世界**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我們要認識中國**,不能僅僅會唱一些中國歌曲,聽幾段傳統樂曲,還必須從民族的、歷史的、地域的角度去考察中國**,瞭解中國**,從而真正理解中國**的內涵,瞭解它在世界**體系中的地位和歷史價值。

中國民族**分為:民間歌曲、民間歌舞**、民間器樂、民間說唱**和民間戲曲**。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要素:**的基本要素是指構成**的各種元素,包括音的高低,音的長短,音的強弱和音色。由這些基本要素相互結合,形成**的常用的「形式要素」,例如:

曲調,節奏,和聲,以及力度,速度,調式,曲式,織體,音色等。構成**家的形式要素,就是**的表現手段。**的最基本要素是旋律和節奏。

1、曲調:曲調也稱旋律。高低起伏的樂音按一定的節奏有秩序地橫向組織起來,就形成曲調。曲調是**形式中最重要的表現手段,是**的本質,是**的決定性因素。

2、節奏:**的節奏是指**運動中音的長短和強弱。**的節奏常被比喻為**的骨架。

節拍是**中的重拍和弱拍週期性地、有規律地重複進行。我國傳統**稱節拍為「板眼」,「板」相當於強拍;「眼」相當於次強拍(中眼)或弱拍。

3、和聲:和聲包括「和絃」及「和聲進行」。和絃通常是由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樂音按一定的法則縱向(同時)重疊而形成的音響組合。

和絃的橫向組織就是和聲進行。和聲有明顯的濃、淡、厚、薄的色彩作用;還有構成分句、分樂段和終止樂曲的作用。

4、力度:**中音的強弱程度。

5、速度:**進行的快慢。

6、調式:**中使用的音按一定的關係連線起來,這些音以一個音為中心(主音)構成一個體系,就叫調式。如大調式、小調式、我國的五聲調式等。

調式中的各音,從主音開始自低到高排列起來即構成音階。

7、曲式:**的橫向組織結構。

8、織體:多聲**作品中各聲部的組合形態。(包括縱向結合和橫向結合關係)。

9、音色:音色有人聲音色和樂器音色之分。在人聲音色中又可分童聲、女聲、男聲等。樂器音色的區別更是多種多樣。在**中,有時只用單一音色,有時又使用混合音色。

5樓:roberts蘿蔔絲

**各種風格的分類都有哪些?而你又比較喜歡那種風格型別

6樓:高高

***唱的可以按明星分類,班得瑞的**屬於輕**,周杰倫的雙截棍是流行**、也有放在中國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唱的屬於歌曲,無人唱的屬於**,周杰倫的雙節棍屬於dj版的**

有首歌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親愛的別再說,別再說你還愛著我,請問

詞曲 貝若德華 演唱 陳興瑜 編曲 貝若德華 djv 和聲 小等 錄音 小島洪海 混音 小島洪海djv 監製 djv 出品人 djv 範亮星 亮星唱片出品 你說你愛我的歌 我真的好快樂 你說你是我的哥 我真的不知所措 你有權利崇拜我 你有自由喜歡我 只是曖昧的話別亂說 我怕男朋友罵我 親愛的 你別再...

親愛的我還愛著你,像過去一樣。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你歌詞有沒有錯?我覺得是 我最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我還愛著你是哪首歌中的歌詞 我最親愛的 演唱 張惠妹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說 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

我女生說親愛的,她回我誰是你親愛的,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沒戲,又或者是在挑逗你 看到我散發著你爸的關輝沒有,美女,來抱抱 我對女孩子說親愛的。她沒有拒絕,請問是什麼意思 晚安就表示wan an 我愛你 愛你 又不拒絕你叫她親愛的,所以你恨有機會,加緊時間表白吧!祝你幸福!這女的比較有難度太精的不適合做老婆想搞定她就幾個同事聚下餐灌她被啤酒弄顆咬生米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