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還愛著你,也會因為尊嚴選擇離開,不會愛的很卑微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22 07:36:04 字數 6221 閱讀 3875

1樓:左耳

獅子座,天枰座。性格較為好強,不懂得委曲求全,追求愛的平等和自由,不會因為愛而放棄自己的尊嚴。

2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個人認為,只有水瓶座能夠做得如此的決絕,哪怕還愛著也會因為尊嚴而選擇離開,絕不像一些其他的星座愛的卑微。

3樓:ffpp勿忘初心

射手座,雖然射手座平時大大咧咧的毫不在乎任何東西,當遇到真愛了,卻也能秒變正經,當愛 的人要離開的時候,他們只能告訴自己,他離開我會遇到更好的。也許能夠她幸福,她幸福我就幸福。

4樓:一池清酒

獅子或天秤吧,獅子最注重自己的自尊,即使愛著你,也會為了自己尊嚴離開,卑微做不來

5樓:ok桑花

獅子座,金牛座,魔蠍座,天秤座這四個星座的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尊嚴,絕對不會卑微的愛著對方。

6樓:

我覺得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就特別在乎面子和尊嚴,就算是很喜歡你也不會是愛的卑微的那種。

7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愛情中都應該保留自己的尊嚴。這個可能是摩羯座很認真吧。摩羯座比較愛面子,如果你傷了他的自尊。她會離開。

8樓:

獅子座,獅子座最在乎的就是尊嚴,愛情在他們眼裡比不過尊嚴,為了尊嚴獅子座可以放棄愛情。

9樓:週三歲趣遊說

十二星座中,有星座把愛情當在首位,能夠將愛情凌於尊嚴之上,但對於有些星座來說,尊嚴是不可被侮辱踐踏的,往往會因為自己的尊嚴被踐踏而果斷放棄一段愛情,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這些尊嚴之上的星座吧!

獅子座:與生俱來具有王者風範的獅子座,往往就是將尊嚴放在制高點,在獅子座的眼中,一切都好商量,但是你要是踐踏我的尊嚴,那麼我們之間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儘管獅子座對於愛情也是放在一個較高的位置,但是,在他們眼中是沒有什麼能夠比過自己的尊嚴的。

所以,如果和獅子座談戀愛,一定要很大程度的去注重獅子座的尊嚴問題,弄不好兩個人就會因為涉及到尊嚴問題而分手。

金牛座:金牛座是一個保守型星座,喜歡平穩安然的生活,不喜歡很大的變動,因此,對於金牛座來說,他們就喜歡真誠的人,討厭虛偽,在愛情裡,他們喜歡聽真話,有些大男子主義,不會為了愛情而一次兩次的委屈自己,絕對不會為了愛情而卑微。如果一直在愛情裡感到卑微,很快金牛座就會放棄這段感情。

所以和金牛座的人談戀愛一定要學會互相尊重彼此。

摩羯座:摩羯座和金牛座一樣,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對於大男子主義星座來說,是不可能存在愛的卑微的行為的存在的。他們渴望別人能夠理解自己,尊重自己,但是往往自己卻不能做到這一點,所以儘管摩羯很愛你,但是因為他們保守的思想,為了男人的尊嚴,往往還是選擇毫不猶豫的離開。

窮且益堅,骨子不向任何人低頭,這輩子註定不會卑微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0樓:週三歲趣遊說

俗話說的好,一個人再窮,志氣不能窮,志氣一窮,才是真的窮。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星座是假如人窮志氣也不會窮的吧!

射手座:射手座在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方面往往展現出非同凡響的堅定毅力。對於射手座想要完成的事,無論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有多少荊棘,射手都會奮不顧身的走下去。

對於射手來說,自尊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存在,射手座很少會放下尊嚴去求別人什麼,反而會更加努力和勇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決不向現實低頭。

天蠍座:天蠍座的性格是出了名的高傲,想要天蠍座拉下臉面放下尊嚴去求別人是不可能的!對於他們能夠解決的事情,天蠍座是絕對不可能去麻煩別人完成的。

對於他們一時間不能解決的問題,也不會去請求別人,他們固執而倔強,會在這條路上不停的努力攻克下去,知道問題真正的被解決為止。因此,天蠍座是絕對不會向別人低頭的。

獅子座:天生有著領導風範的獅子座,極其的好面子。他們很少會為了一件事去卑微的懇求別人。

在獅子的眼裡,只有成功,他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落於別人的下風的。因此在生活又或者是事業上,獅子座往往非常自信和上進。對於獅子座所堅持的事情,他們會非常的較真,絕不會輕易對待,如果你和獅子座的較真,他們一定會和你鬥到底的。

對於所有人來說,窮且益堅都應該是一個值得學習的精神,要知道,骨氣是每個人都該有的!

11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獅子座和天秤座的人從來都不會向任何人低頭,更不會因為金錢而向別人低頭,因為他們覺得錢可以再掙,但是尊嚴更重要。

12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是射手座,摩羯座和雙子座。這些星座比較愛面子,不會輕易和別人低頭,不想用卑微換取同情。

13樓:懓犝吖

射手座很少會放下尊嚴去求別人什麼,反而會更加努力和勇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決不向現實低頭。

14樓:深情不及久伴

獅子座,巨蟹座,天秤座。他們很愛面子,爭強好勝,所以不管條件多差勁,他們都會勇往直前,從不向他人低頭,這輩子註定不凡。

15樓:

雙子座的人頭腦聰明,很靈活,懂得變通,因此這輩子註定能成功。射手座具有很鮮明的個性,他們絕不會向任何人低頭,而且他們不願意認輸。獅子座的人很高傲,所以也不會向別人低頭。

16樓:abc哈哈

射手座,天蠍座,獅子座,這三個星座的人自尊心很要強,不會向任何人低頭,他們骨子裡有一種絕對不會對別人卑微的性格。

即使再生氣,也會反過來哄你的星座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即使兩個人爭吵到面紅耳赤的地步,也希望對方能夠做鬼臉哄哄自己,這大概就是每個女生心中最渴望的愛情狀態。雖然都嘴上說不喜歡甜言蜜語油嘴滑舌的人,但是糖衣炮彈往往是傷害力最高的**,而有這麼三個星座,就掌握了其中的核心技能,常以此立於不敗之地。

這三個星座不是因為要刻意去討好戀人費盡心機,而是真正看到心愛的人委屈巴巴的樣子,僅僅是因為那一點點生活中的小雞毛,真的張不開口忍不下心讓眼前的寶貝這樣傷心。生氣時願意主動停下來道歉,再怎樣都不忍心看你難過的樣子,正是因為如此深沉地愛著你,才看不得眼泛淚光的模樣。即使再生氣也會反過來哄你的星座,只要你開心,自己就不委屈。

金牛座金牛並不是一個容易生氣的星座,很多時候金牛座的忍耐力都是強到**,但是,這都是面對工作時金牛的樣子,在戀人面前,金牛們是很容易就被觸怒的。平時脾氣很好很老實的金牛,不知道為什麼總能因為一兩句話就和戀人鬧脾氣,這也正是因為金牛座太過在意,反而控制不住自己發火。

可每次金牛之時一句話,就能讓對方嚇一跳,瞬間爭吵的話題便開始轉向,原本還怒氣衝衝的金牛一下子沒了脾氣,連忙垂下眼角開始承認錯誤。可惜金牛並不會花言巧語,能說出最真誠的話只有「我錯了」三個字,但不管你怎樣磨,金牛真的也不會失去耐心,因為他們真的是最看不得你生氣,看不得你傷心。

獅子座獅子座明明就是帝王一般的氣場,但不為人知的是,獅子面對心愛的人,卻可愛得像只貓咪。雖然獅子並不容易生氣,但是卻總是作出很多讓人吃醋的事情。獅子很喜歡彰顯自己的魅力,也很容易吸引一大批迷妹,行走的荷爾蒙便是獅子座本獅了。

在獅子的心裡,永遠都是隻有你一個人,但是看到獅子會因為其他人的迷戀崇拜而自我陶醉,心裡總是氣不打一處來。獅子當然也很納悶為什呢,會因為這樣沒道理的事情發火,但看到你真的生氣了,獅子不管自己有錯沒錯,總是會各種承諾下不為例。在獅子座身邊的安全感,都是來自他們對自己的寵愛,而在獅子座的眼中,寵一個人,就是時刻承認對方的正確!

天秤座不是因為天秤會說話才哄到你,而是因為天秤願意在你身上花心思。原本天秤就是非常害怕那些麻煩事,更不會費功夫去哄哪個愛哭的小女孩,自己生氣的時候更是一定要據理力爭,不會讓自己吃虧。但是這一切遇到愛情就都變了,哪怕是自己再生氣,天秤也會壓制住自己的怒火,因為天秤知道,唯有道歉才能解決問題,唯有自己願意主動認輸,才能換來心頭人的破涕為笑。

天秤並不是一個能夠控制住自己情緒的星座,但是他卻為了對方而做出讓步,相互的寬容才能換回關係的長久,願意為了你不再發火的天秤座,正是你最應該珍惜的樣子。

若真心對待一個人,就會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的命脈交到對方手上,甚至自己都會驚訝於自己的變化,可以不再衝動,可以不問對錯,也學會了哄人的一百種方法,所有的一切改變都是從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這三個星座,並不是最會甜言蜜語的,但他們發自內心不想讓戀人傷心,正是看到了自己發火之後給對方帶來的傷痛,才不忍讓自己的一時衝動破壞了上一刻的美好。就算是你給我惹了麻煩,我也不會真正怪你,因為知道你現在的自責和委屈,懂你才更要來哄哄你,這樣善解人意又寵溺的星座,遇到了千萬別錯過,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巨蟹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再生氣,射手座也會來哄他的女朋友的。

20樓:八頻硾

應該是那些脾氣好的白羊座

21樓:堀北則窯

這種星座只可能是獅子座

22樓:籮懈痕篷麗孕

這種星座,應該是比較黑暗的天蠍座

23樓:西門砍啦

那肯定是比較冰冷的獅子座會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有那些會哄人的白羊座

即使傷害了他人也不會承認錯誤的3大星座有哪些?

25樓:魚七

獅子座、白羊座、摩羯座,不肯服輸自尊心要強,總覺得自己說的就是對的,為了面子也不承認錯誤。

26樓:

獅子座、白羊座和天蠍座這些星座感覺有點口直心快,他們不承認自己的話是傷人的,所以不會認錯。

27樓:ok桑花

天秤座,獅子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即使傷害了他人也不懂得承認錯誤。

28樓:ffpp勿忘初心

我認為應該是射手座。他們固執已見,認為自己做的就是對的。即使傷害了他人,他卻認為是別人對自己有所傷害。

29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傷害了別人也不會承認的人應該是比較愛面子。那就是金牛座,摩羯座。巨蟹座了。這些星座雖然穩重,但是很愛面子。

30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即使傷害他人也不會承認錯誤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天秤座,射手座,哎喲,白羊座屬於典型的煮熟的鴨子嘴硬。

31樓:

金牛座、雙魚座、雙魚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很高傲,不懂得低頭,哪怕是自己犯了錯誤也不會認錯。

天蠍女對自己的愛的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不自信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其實,對於天蠍女來說,很少會出現不自信的想法。只會是不完全相信對方,愛和相信是有差別的是,不是愛一個就得完全相信對方,這點天蠍座一般就表現很明顯。

《我的前半生》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3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1,愛情就是一場不幸的瘟疫,終生不遇方值得慶幸。

2,男人內心深處,永遠都希望老婆是老婆,情人永遠是情人,像兩顆行星✨永遠保持在三萬光年的距離,且平行運轉,永不相交。

3,人活一輩子,沒有下一次的,這過日子不能湊合/將就的呀,它不像出去吃個飯,這次這家飯店不好吃,就湊合吃飽了,下一回換一家就好——道理都懂的呀,但是所有的人都是在將就,就這樣將就的,過了一輩子。

4、路要自己一步步走,苦要自己一口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除此之外沒有捷徑。——《我的前半生》羅子君

5、服務員、營業員,我從來沒想到我會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彷彿我生下來就是陳太太,其實我是得意之後,忘了自己來時的路,我決定工作的這天往後,我見證了自己,可以低到塵土裡的卑微,見證了人生的可塑性。——《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

6、結婚是什麼,不就是人生不易,要找一個隊友,同舟共濟嗎?——《我的前半生》羅子君

7、氣也解了,門也摔了,走也走了,那接下來呢,我拿什麼扳回這一局,我連起碼的自尊都沒有,只一場賭局,陳俊生拉我進來的,本錢是他給的,現在他要把我踢出局,我拿什麼留在賭桌上?——《我的前半生》羅子君

8、《我的前半生》裡,陳俊生正式跟妻子提出離婚後,跟小三說了這樣一段話:「就因為她太好了,天真、不諳世事,所以我一直保護著她,把所有的不好的事情都跟她隔絕,可是我也是個普通人,有時候我也需要有人分擔我的壓力和焦慮,你為什麼不早點出現呢?」

我總是討厭你對別人比對我還親密即使那是你死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發的說說,是對別人說的

他拿他當死黨了,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知道他朋友怎麼想,所想他在生氣。應該是對你說的,他可能是想表達,你跟其他的人有親密的感覺,讓他吃醋了,你是他的,只能跟他親密,這是他愛你的一種表現 他愛你,只希望你和他親密,別人都沒有他和你的關係近,他在吃醋 放不下,還喜歡你,在乎你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被人傷透了心,但你還愛著他,你還會接收他嗎

不會,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不相信破鏡可以重圓,就像鏡子碎了就是碎了,即使再拼接起來也還是有裂痕,這是無法抹除的。有時候愛是需要活在想象中的,再在一起,當你再次受傷,會感到心力交瘁的,那時候這段愛情就不是美好的回憶了,而會成為一段痛苦的往事。過去這段時間,你會遇到更好的,在一起快樂的才是真的愛...

一對夫妻即使沒感情也會抱著睡覺嗎

都沒感情了。抱著不他媽彆扭嗎。不如抱個抱枕呢 夫妻之間,習慣了什麼都好,抱抱你的女人,讓她有安全感,男人的臂彎就是給老婆的!床上不一定在談感情。沒有感情又怎麼會在一起 夫妻睡覺是抱著好,還是不抱好?有科學點的答案嗎?我也是女的,但是我覺得抱著睡不好,太擠了,不能自由伸展四肢,醒來 時候會覺得很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