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藏在心裡的星座都有誰,很多事藏在心裡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22 07:36:01 字數 5759 閱讀 3876

1樓:蜜柑柚香

獅子。或許在別人看來隨性,不拘小節,但是其實他們很敏感。或許很多時候你看到的都是他們大大咧咧的笑,但是往往不知道他們在多少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一個人偷偷地哭泣。

自信還是樂觀很多時候都只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傷痛,把快樂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他們很多時候都會想著怎麼能夠和身邊的人打好關係,怎麼交到好朋友,所以常常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很多話和想法就會藏在心裡。如果他們衝動了也請不要責怪,畢竟誰都會有不理智的時候,只是他們有時候真的又太直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摩羯,別的隨意

3樓:香蕉芒

水瓶座的人心思細膩,敏感,我女朋友就是這樣,什麼事也不會與我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喜歡把愛藏在心裡,因為他們覺得很多時候不是一味的付出真心就能得到回報。像這種單方面付出的愛只適合藏在心底。那麼,又有哪些星座是喜歡把愛藏在心裡面的呢?

下面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

獅子座風趣、直接又有膽量,他們認識的物件很多、玩在一起的人也不少,特別是個人條件比較好的獅子,可以說是在情場上傷了不少人的心,然而遇到了自己真的很有感覺的物件的時候,獅子座卻變得綁手綁腳,很可能沒辦法跟這個最愛的人有什麼開花結果的機會。

獅子座要找人交往談戀愛通常都不難,身邊出現幾個“後宮佳麗”也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那個讓獅子座最在意最鬧彆扭的最愛,始終會是獅子座心裡頭遙不可及、無法掌握的心酸。

金牛座金牛座是走實際路線的一個星座,當金牛座確定最愛的人不愛自己的時候,他們會退而求其次,選一個不是最愛的人在一起。而同時金牛座又是個非常固執的星座,就算沒有辦法在一起,金牛座還是很難以忘懷那一份曾經執著去愛的心情。

金牛座並不會找一個自己不愛的人,身邊的人他也愛,只是程度沒有那麼深而已。這是一種複雜的情緒糾結,他不想這樣,但卻放不掉心裡那個最愛的人,不過金牛座不會虧待自己的身邊人,該不能說的一定不會說出口,他們最擅常的就是保持緘默。‍‍

很多事藏在心裡的星座有哪些?

5樓:卿卿小築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多多少少藏著獨屬於自己的祕密,不同的人隱藏祕密的型別也是不相同的。還是有不少的人喜歡與別人進行分享,當然也有不少人將很多事情藏在自己的心底。比較喜歡將很多事情藏在心底的星座有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

天蠍座的人本身是比較敏感的,但是又不會表現在外表。他們常常展現給別人的感覺是比較冷清,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其實他們只是不善於與別人訴說自己的小祕密,他們認為有的事情說出去,別人不會相信他,同時也不會設身處地的為他考慮,所以他就會將很多事情藏在自己的心中。

摩羯座的人比較注重細膩,注重現實,所以在他們的生活與工作中與別人會產生不少的矛盾,這種矛盾往往無傷大雅,但是他們往往會將這種矛盾延伸化,變成莫須有的事情。正是因為他們自己清楚的瞭解到自己的這個特點,所以他們一般不會將事情告訴別人,避免增加相互之間的矛盾。

白羊座的人是十分開朗的,表面看起來他們對待任何事情都是大大咧咧的,顯的什麼都無所謂。但是他們的心思同樣細膩,也會有很多的煩惱,不過他們對於這種情況並不會告訴別人,因為他們害怕說出來以後,別人會嘲笑自己、不理解自己、認為太過於多愁善感,所以他們也會將事情藏在心裡,而不是與他們進行訴說。

6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和巨蟹座很多事情都會藏起來,表現出來的就是開心。

7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的人喜歡把事情都藏在心裡,不喜歡對別人傾訴。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會有很多心事,他們會隱藏自己的想法,不會表達出來。

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很多事都會藏在自己心裡的心中是天蠍座,有什麼事情他們都不會說出來。

1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很多是藏在心裡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11樓:鋼板日穿

我想應該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太不愛講話了,什麼事情都自己默默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天秤座吧,他們不願意輕易把自己心裡面的事情隨便說出來。

所有心事藏心中,獨自承受的星座有哪些?

13樓:大叔

有很多人表面上看的非常強大,在經歷很多事情之後都能夠坦然面對,其實在他們心中都是在默默承受這一切,在自我安慰其中的星座代表就是雙子座。

雙子座是一個事業心非常強的星座,無論是在家庭當中還是在事業單位裡面都會成為主心骨,也正是因為他們表現出這樣強大的一面,會讓別人有一種依賴感。

雙子座從來都不會將自己的委屈和別人傾訴,正是他們這種好強的心理才讓他們很是成熟。在同等年齡段人當中,雙子座要比別人成熟的更多一些,其實這也是一種好的體現。

雙子座在外表上看著比較性格張揚,其實他們算是一個內向性格的人,因為只有內向性格的人才會將心事藏在心中,就算夫妻兩個人發生爭吵之後,他也不會主動去選擇化解矛盾,而是放在心裡面獨自消化,這樣其實非常的不好,這也會造成夫妻兩個人慢慢發生隔閡。

除了雙子座之外,雙魚座的人也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但是雙魚座的人有著多重性格,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雙魚座的女孩屬於那種內向性格,有事放在心中不與人交流。

所以當你擁有一個雙魚座的女朋友,發現她變得不愛說話不理睬你的時候,你應該想想自己是否犯了什麼錯誤,惹怒了她。遇到事情一定要主動去解決矛盾,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的積累,最後會發生嚴重的後果。

14樓:燕標涵兒

獅子座就是一個很堅強的星座,他們從來不會向困難低頭,總是迎難而上。

15樓:聆聽生活

獅子座,因為他們內心非常的能夠容忍和你強大,並且會把所遇到的困難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

1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天蠍座、射手座的人不喜歡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心事,他們隱藏自己很深。

經常把心事悶在心裡的三個星座有哪些,唯有自我,才是最可靠的依賴?

17樓:我們的記憶

每個人都是一個孤獨的島,只不過有的人願意把自己展露給別人,而有的人卻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忍受罷了。喜歡把心事埋在心裡的人,並不是說不關心朋友,相反,他們通常情況下都是很關心自己的朋友的,只不過是不願意和別人說罷了,那麼究竟有哪些星座呢?

首先要說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通常情況下都是比較高冷的,他們不喜歡和別人吐露自己的心事,並且他們感覺即使和對方說了,人家也不一定能夠幫得上忙。而且面對別人的詢問,他們也是非常煩的。而且他們感覺沒有人是值得信任的,每個人都有可能會背叛自己,萬一自己的心事被更多人知道了怎麼辦?

然後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通常情況下是不喜歡和太多的人說話的,他們不喜歡麻煩別人,因為感覺有的時候麻煩別人,人家也不能夠幫忙,還不如依靠自己。所以說,他們有的時候即使自己不能夠完成,也不會麻煩別人。而且他們感覺如果說別人幫助了自己,就欠他們人情了,所以說通常情況下,他們都是依靠自己獨立的完成,僅僅需要的就是陪伴罷了。

最後要說的就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戒備心是很強的,即使說他們有很多朋友,但是也很少有人知道真正的他們,因為他們的內心是很難接近的,並且他們從來不會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聲,所以說,這樣的人真的是很難了解。有的時候不僅僅是這些星座的人,我們也是會有這樣的想法的,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事,你感覺呢?

18樓:llll雪yyyy穎

水瓶座、摩羯座、天秤座。這三大星座比較有自己的想法,特立獨行。

19樓:心凌賞歸

巨蟹座,天蠍座還有摩羯座吃,他們幾乎從不向別人傾訴心事,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才是最值得依賴的人。

20樓:進擊的巨人

我覺得是天蠍座、獅子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本來就非常獨立。

21樓:孰叨難

金牛座:不愛說話,習慣沉默,本質固執,獨自守著心事,不對任何人說。

巨蟹座:多愁善感,行事低調,喜怒不外於形,心事不對別人說。

天蠍座:沉默不多話,具備神祕感,在孤獨中成長,祕密可以自我吸收,偉大而神祕。

22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本人射手座,就是這樣的。還有摩羯座。

23樓:

摩羯座,金牛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們,比較喜歡把心事悶在心裡。

十二星座中,喜歡把苦和累藏在自己心裡的星座有哪些?

24樓:我愛度桑

而且在夫妻生活當中,天蠍座也會選擇默默忍讓對方的一切缺點,就算是脾氣暴躁的獅子座,也沒有辦法和天蠍座爭吵起來,因為爭吵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處理的一件事情,當獅子座一味的去發洩心中的怨恨,而天蠍座會選擇默默傾聽,當天蠍座心中有成見的時候,也不會去發洩,而是放在心中慢慢消化自我安慰。

這樣的人真的非常優秀,在現在社會當中更是非常好,如果說能夠擁有一個天蠍座的另一半,應該學會去珍惜,這是上天所預備你最珍貴的禮物,也許是你八輩子修來的福分。無論是天蠍座的男生還是天蠍座的女生,性格都超級好,當然這種性格也促使了他們的內向,但是並不影響天蠍座的人際交往。

天蠍座在職場當中也是那種悶頭苦幹默默不作聲的人,所以他們不會在領導面前做一副樣子,領導不在又是一副樣子,這樣的人在職場當中也會受到領導的重視,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只要我們做事無愧於心,早晚會得到別人的認可,這是一個恆久不變的定律。

25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的人,對於自己的苦和累,都選擇往心裡埋,因為他們知道,這些事情說出來,別人也不會幫忙,說不定還會被嘲笑。

26樓:土豆地瓜豆角

天蠍座金牛座就是這種性格,把心裡的苦和累都會藏在心裡,不會和別人說,總會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和巨蟹座都是這樣的,他們總會在別人面前展露出自己比較完美的一面,比較積極和陽光的一面,會把苦和累藏起來。

十二星座中,最捉摸不透,把情緒都藏於內心的星座?

28樓:慕曉曉曦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非常複雜的,有的人所有的情緒都寫在臉上,一眼看過去就知道ta的心裡在想什麼,有的人琢磨不透,你永遠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那麼在12星座裡面最捉摸不透,把所有情緒都藏於內心的星座都有誰呢?

雙子座的人大概是最難猜的,他們心裡面在想什麼,連自己也不知道,雙子座是一個情緒非常複雜的星座,上一秒還陽光燦爛,下一秒就烏雲密佈,雙子座人的心情總是讓人捉摸不透的,有的時候你覺得他們很簡單,很單純,有的時候你又覺得他們很複雜,雙子座實在是有太多面了,他的心思真的很難猜。

天蠍座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為變幻莫測的一個星座,在生活裡面,天蠍座就是一個習慣於隱藏自己內心想法的人,他們不願意跟別人有過多的接觸,總是習慣用冷漠的外表來掩飾自己,天蠍座的人往往也很驕傲,他們寧願被別人說自己冷酷,也不願意被別人發現自己的缺點,可能這也是天蠍座,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低調內斂的巨蟹座,巨蟹座在生活裡面存在感非常的弱,他們不張揚,不爭不搶,巨蟹座的人心思非常的敏感,總是喜歡把所有的心事都隱藏,有不開心的事,也不會跟朋友去講,只是自己默默的憋在心裡面,內斂的巨蟹座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能讓人捉摸,總是把情緒隱藏在內心當中,不想讓人看到。

如何化解白羊座藏在心裡的不愉快,白羊座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採取什麼樣的發洩方法呢?

說些安慰他們的話,不要去打擊他。很多人不管受了哪方面的傷,嘴上說原諒,可實際上心裡卻過不去,甚至幾年都走不出來。大家要明白,你去原諒一個曾傷害過你的人,目的不是為了表示你的大度,而是為了能讓你自己好過。如果你根本放不開,那為什麼要放過對方呢?寬容是自我解脫而不是自虐。要記住,原諒,不是放過別人,而是...

深愛埋藏在心裡的網名,深愛著對方的網名

愛是一種感受。當你勞累的時候,我的愛會突然進入你的身心,給你充滿無窮的力量,使你感受到愛的活力 當你心靈空蕩的時候,我的愛會即刻來到你身旁,溫暖你孤寂的情感,使你感受到愛的充實。一個男人很深愛一個女人卻因某些原因總在愛與不愛中徘徊的網名 其實你已經說出來了,只是你沒有留意到而已,愛的徘徊 額額,頭疼...

女朋友總喜歡把痛苦的事藏在心裡。好不容易說出來,居然跟她的藍顏說。後來藍顏跟我說我才知道。我一直問

可能她覺得和你說會讓你也和她一起苦惱,不想連累你一起進入這個煩惱,又或是她覺得你沒有給她安全感,所以她會找一個朋友說。會不會是這個問題本身也涉及你,所以她不方便直接和你說呢 不一定戀人就是追訴的物件 藍顏 不知道男女生沒法做單純朋友嗎,你要小心了 因為你無法解開她心中那份痛苦 昨晚和在一起三年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