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在心裡說話嗎?唱歌什麼的,就是不在喉嚨裡說出來

2023-01-14 07:45:27 字數 2435 閱讀 4179

1樓:志

我一直都是這樣子,很多話都在心裡說,其實這也是一種心理暗示的方法,挺有趣的不是嗎。不過唱歌什麼的沒有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這叫自我談話。

唱歌怎麼唱。用平時說話的那種喉嚨?還是什麼

3樓:

看你唱的是哪種型別,最好不要全用嗓子,對聲帶會有影響,可以用氣帶,這樣音走的高些

4樓:你懂我的表情

用最真實的聲音 不要刻意模仿誰

為什麼我唱歌的時候,會用喉嚨裡的聲音,卻不是平常說話的聲音?

5樓:

因為沵的聲音會隨著歌曲的調不自主的更換。會跟隨歌曲的調。當然發出的聲音感覺聽起來也就是不一樣的。

6樓:至ai兔寶寶

其實很多人唱歌和說話的感覺都不一樣的。這算正常吧

我想問下.說話和唱歌時聲音卡在喉嚨裡是不是病?

7樓:卡瑪卡婭

如果你的聲帶沒有問題,感覺唱歌像是卡在喉嚨裡,就是發聲方法和位置的問題。每個人的聲帶都不一樣,音色也都不同,唱歌需要練習,就像彈琴一樣,找對方法和位置自然音色聽起來舒服。祝你成功哦

我這是不是得了精神病?我經常在大腦裡自己和自己說話,在大腦裡唱歌,但我從來不說出來,只是想的那種。

8樓:乖不如野

孩紙,這個叫雙重人格,是你對生活某些方面的不滿或懼怕,很多時候你就會想得很多,就以為自己心裡還有一個人在聽你說話,建議看心理醫生

信了你就錯了

9樓:我的兩毛五分錢

嘿嘿嘿嘿! 最糟糕的情況就是被人腦控了

10樓:

太正常了,你因該打字不怎麼熟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自言自語=_=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聲音很好聽,感覺不是嘴裡說出來的好像從喉嚨出來的,有點低沉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他降低了聲線,或者是天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磁性的聲音,邁克爾傑克遜就是代表,你可以去ktv去試試,就說「喂」 找個感覺,我就試過

14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運氣方式不同。我是個業餘的歌者,從丹田發出的氣息,推動發聲回厚重有力,具體方法答,你吸氣時,儘量吸滿(小腹都鼓起),然後吐氣,吐到小腹剛好收縮而胸腔並未收縮,這一段吐息用的就是丹田。可以通過反覆練習來強化丹田的運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聲音有磁性,有的人是後天練出來的

16樓:芭比

有些人天生共鳴不一樣所以聲音會比較有磁性喔

17樓:幣海拾貝

喜歡唱歌的發聲說話就好聽

18樓:小火苗

一是裝的,二是聲帶共鳴

19樓:火星人

發聲得問題,要練習的

唱歌時的壓嗓子是什麼意思?怎麼就壓嗓子了?

20樓:冶雯穎

唱歌壓著嗓子。不要讓嗓子抬起來,這不是唱歌的正確方法,因為如果嗓子放低了,不抬起來,就不會到叉子那裡去,但如果你用手按,就會對嗓子產生一定的影響,也不會有真正的效果,不是說你真的會唱歌。但並非所有的歌曲都必須被要求演唱。

唱歌就是表達感情,唱歌給別人聽。因此,要求聲音有一定的音量和一定的強度變化,呼吸要根據歌曲的需要有控制地傳遞,有長有短,有強有弱,有高有低。因此,歌唱中的呼吸作為一種藝術手段,有著自己獨特的一套規律和方法,這些都是後天訓練出來的。

開啟嗓子的方法:

1、歌唱之前,簡單的唱幾條發聲音階練習,這些是因人而異的,我的開嗓方法是把要唱歌的高音多唱唱或比原調高一些唱唱。

2、下探下兒低音,想把聲音低沉下去可以把胸腔的共鳴多加一些,控zd制好,特別是真正唱低音時,厚重感你會感受得到。

3、練練胸腹聯合呼吸,也就是你說的丹田氣,做幾下「狗喘氣」,運動下腹部的肌肉。

4、發聲練習有很多條旋律,還有mimamima和u等等很多,可以唱doremifaso的旋律配合不同的母音。

21樓:魂牽夢縈

壓著嗓子說明你在唱歌說話時,喉頭髮緊,過於緊張,就像你在很緊張的狀態下悄悄和別人說話的感覺,發不出聲又要使勁說出來,憋著的那樣,要想不壓嗓子,其實就是要找到你最自然放鬆的狀態,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你試試到大山上狂喊一聲啊,或者試著在打哈欠時順著喊出來,就是不壓嗓子了,總之就是大膽的唱歌,放開了說話。平時試著配合吃點含片這,嗓子清亮舒爽,唱歌說話更舒服了

如果男人,他會在心裡偶爾默默的想著前女友,他對你的愛還算

不算,全心全意指的是全心投入在一個人身上,那既然一個男人會在心裡偶爾默默的想著前女友,他對你的愛就不算全心全意了。你應該這麼問 如果一個男人,他會在心裡偶爾默默的想著前女友,他還算是愛你嗎?那麼這問題的問題的答案就會是 是 他還愛你,但他依然會想自己的前女友。如果他對你全心全意,正常不會再有時間偶爾...

自己女朋友欺騙你和別的男生出去約會在心裡學上怎麼解釋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欺騙是出軌的第一步 這說明你已經不在人家得保質期以內了 你只是一個備胎而已。跟男人發生關係看的很隨便。如果女朋友背叛你,跟別的男生晚上出去約會 你怎麼辦?好奇怪,女朋友跟別的男人晚上出去就一定是約會麼?額。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先搞清楚再說捏,不然你會讓你女朋友寒心的 ...

每天都會在心裡默默數數是抑鬱症麼?我習慣從1數到10,然後一

不影響生活 學習 工作 人際關係,沒有其他症狀,就沒有關係,不是抑鬱症 劉德華有一首歌裡有一句歌詞 一個人靜靜發呆 這首歌是啥?歌曲 冰雨 作曲 潘協慶 作詞 劉德華 李密 編曲 ricky ho 演唱 劉德華 歌詞 我是在等待一個女孩 還是在等待沉淪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沒有人去管花謝花開 無法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