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在意男朋友的身高嗎

2022-03-09 14:36:55 字數 989 閱讀 9944

1樓:二孃呀

說不在意假的,可是和身高比起來,我更在乎男生的人品和事業心。

如果他能夠像王祖藍對李亞男那樣,真心的寵愛我,能像馬雲大佬那樣上進努力的拼事業,那我就能接受他過矮的身高。

2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倆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搭配的,這就和搭配衣服一樣,什麼樣的上衣搭配什麼樣的褲子。

如果說男友太高,而自己就和他的妹妹一樣,他牽著我的手在街上走著特別尷尬,而如果男生太低那麼就更加的不合實際了。

所以說要合理的去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3樓:影視分析師

會啊,如果他長得高還可以,但是長的比我還低,我就接受不了了,兩個人走在一起,他比我低,我都感覺是我在保護他,我活脫脫就像個男人一樣,女人就應該是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所以還是找個比自己高的男生吧,才有女人的感覺,所以我比較在乎男朋友的身高。

4樓:紫伊晨曦

還是會在意的,如果他太太高,他牽著自己,就會有種爸爸牽女兒的感覺,走在路上特別不協調。如果他太矮,自己就會不太敢穿高跟鞋,害怕穿高跟鞋超過他,傷害了他的自尊心。

5樓:行走之約

我會非常的在意,因為如果我們兩個人的身高反差太大的話,會感覺非常的不搭配,而且上街的時候還會吸引很多奇怪的眼光。這會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只會選擇身高比我高的男朋友,不會選擇那些比我還矮的男生。

6樓:誠心吧就

當然會在意啊,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不能我比他還高吧,那多尷尬,我的擇偶標準是比我高十釐米左右,這樣的話,我穿高跟鞋也不會影響到什麼,是我追求的最佳身高差,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還是會很在意身高這個問題。

7樓:巴山夜雨

當然會在意的,顏值和身高,這是不得不考慮的兩點因素。

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又高又好看,這基因的問題很重要。

再比如女生都是喜歡小鳥依人的,當你想這麼做的時候,你發現身邊的這個肩膀不夠高,是不是很尷尬呢?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禿頂嗎,你介意男友禿頂嗎

不會在意的呀,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看的是臉不是頭髮,嘻嘻。還沒結婚的時候,我男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我再過幾年發福了,比現在胖50斤,你還會愛我嗎?我說 我想象不出你長胖的樣子。那天晚上我失眠了,看著他熟睡的身影,我在心裡對他說 我不希望你變老。那個瞬間我覺得自己很men,說好了愛一個人要細水長流地...

你們的男朋友會在回覆別人訊息的時候不回覆你的訊息嗎

也會有的,畢竟感情已經很深了,做這些事情,可是可以理解的。一個男人不主動發資訊給你,發給他又很快回過來,是在乎還是不在乎?跟這種人談戀愛太累了,男的不主動那就是婆娘 更別說以後關心愛護你了。相反,如果只是男的主動,女的從來沒主動過,也是一樣的。這種單向的戀愛,既沒安全感,又累的不行,說不定哪天一方出...

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說到前男友還是會在意,甚至難過,為什麼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你現在的男朋友,那麼以前的都是浮雲。你想起以前還會難過,為什麼難過呢?是覺得可惜呢?還是覺得自己當時太傻什麼的?我以前也有過一段很痛的經歷,但我現在有了一個對我不錯的男朋友,以前的經歷就只是一場經歷罷了 根本算不上什麼 朋友提起以前那個人,說我是自找啊傻的什麼的,我也覺得痛,但不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