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禿頂嗎,你介意男友禿頂嗎

2021-05-04 11:01:42 字數 5385 閱讀 1721

1樓:九妹

不會在意的呀,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看的是臉不是頭髮,嘻嘻。

還沒結婚的時候,我男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如果我再過幾年發福了,比現在胖50斤,你還會愛我嗎?我說:

我想象不出你長胖的樣子。那天晚上我失眠了,看著他熟睡的身影,我在心裡對他說:我不希望你變老。

那個瞬間我覺得自己很men,說好了愛一個人要細水長流地愛,全情投入地愛,怎麼會介意他的肚子被年齡塞得圓鼓鼓,頭髮被歲月一根一根吹下去。

「我變老變醜以後你還會愛我嗎?」——多少人的愛情就毀在這句話上。我沒有在body shaming,只是你得承認,還是身材好的男生跟荷爾蒙站得近,和他聊天打鬧還能有一副熱戀小情侶的派頭。

中年很累,人沒了身材管理的勁兒,發胖變頹都情有可原,不是錯,我也理解,但跟那時的他走在一起……怎麼講呢,也太像過日子了。

我怕他變老,也怕自己變老,光是想象我們的**一起變得鬆弛的過程,就已經讓我覺得頭皮發麻。我怕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各自給對方暴露了太多不堪的部分,所有的光環都被時間磨平,我們互相扶持又互相厭煩,互相彌補又互相拆臺,成了最親密的凡人,足夠親密,但,沒有從前那種視對方為驕傲的愛意了。

你愛一個人多久,愛到什麼程度,得看你究竟能忍受多差的他。他疲憊的樣子你喜歡嗎,他生氣的樣子你能包容嗎,他口不擇言、歇斯底里的樣子,他被生活反覆折磨,日益失去從前的趣味與激情的樣子,你接受嗎,會覺得是你想愛的嗎?這是沒有辦法逃避的問題。

因為我們最後都會發現,我們愛上的就是最普通的人。

2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我會介意,因為禿頂代表了一些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並且這個,也可能涉及到遺傳問題。我會好好帶他去看禿頂的。

3樓:mc永不敗

我不會介意,我找男朋友並不是因為他的顏值,而是因為它的內在吸引著我,顏值不是第一,內在才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在意男朋友禿頂,兩個人在一起最看重的是對方的內在,禿頂完全不是一個問題。

5樓:玄硯先生

如果是年輕的時候,我的男朋友禿頂,我覺得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禿頂的人會讓人感覺特別的滄桑和蒼老,而且對他的外貌影響特別大。

6樓:蘇瑾年

禿頂本來只是一點外形上的不足,但是如果你因此而不自信,那就是一個很大的缺點,作為女人,有時候喜歡一個男人,主要是那個男人能在精神上給自已積極向上的力量,和錢無關哦!

7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不會在意我的男朋友禿頂,因為我覺得禿頂這是一件小事,更重要的是他的品格,它的氣質,還有他賺錢的能力。

8樓:我才不是熱心網友

我不會在意。因為我找男朋友不是找偶像,沒必要那麼好看,而且我相信,如果他禿頂了,他自己肯定也很在意,我就更不能打擊他了。

9樓:你說那些歷史

在意,如果我男朋友禿頂了,我肯定會給他買生髮液,畢竟顏值很重要,不想看見男朋友頭頂上光溜溜的。

10樓:長風

不會的,只要人好,靠譜,善良,有責任心,禿頂又怎麼了。不要太在意外人的眼光,他們都喜歡戳人弱點,不用搭理,只要自己開心就行。

11樓:4號毛毛毛毛

會在意的,而且我覺得我不能夠接受頭頂感覺禿頂的人看起來有點凶,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自己的個人感覺吧。

你介意男友禿頂嗎

12樓:q號

現在男性出現脫髮已經非常常見了,多是從頭髮兩邊的額角處開始,隨後是髮際線的地方出現掉落的情況,最後是頭頂脫髮。頭髮禿頂會影響一個人的形象,不過現在是可以改善的,讓禿頂的地方重新長出頭髮。你男友脫髮多久了?

能看到頭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出這個問題來,那你就應該趕緊和他分手,因為你不愛他。愛他不會問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不是聰明的象徵麼?

15樓:寬容

不會吧,看他人心咋樣,善不善,對你真不真心

你會在意男朋友的過去嗎?(感情史)

16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這麼說吧,看你是哪種人,如果你也是有過多個男朋友,不潔身自愛的話那沒什麼好介意的,你只是看到你自己的影子,你介意的是你自己而已。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你是潔身自愛,對感情很謹慎的人,那你就分開吧,他不適合你,你怎麼知道他跟你在一起不是玩玩?你怎麼知道他跟你說的這些不是為了跟你**?

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不支援婚前性行為,既然你還是處的話,我就用我的標準來說吧,你跟他說,結婚之前都不會有性,看他怎樣,如果他真心愛你不是為了性他就會繼續對你好,如果他是為了性的話可能一開始還會對你好,但是慢慢的他就開始遠離你了。

最後,這樣的****很會說話,各種甜言蜜語,各種哄騙讓你根本分不清是真心還是虛偽,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堅持反對婚前性行為。希望你能堅守吧。

匿了,讓我的粉絲看到我這樣傳統就得掉粉了,畢竟我這樣的人屬於少數,少數永遠是受排擠的人。 至少很高興還能看到有人對這種事反感。

17樓:羅羅

在意。非常在意他的過去。

說不介意是假的。假的。

我們總免不了盤問對方的感情史,即使對方機智地繞過所有雷區,也不能代表成功過關。

因為男朋友的感情史就像是一根刺,紮在我們心中,有時候幾乎會讓這段感情走向終點。

但我們要相信既然對方選擇你,那麼他就已經做出改變了,此時的他不再是過去那樣的人,而是完完全全屬於你自己的人,你只需要經營好現在的他就可以了。

18樓:龐樂秋梵

我不在意啊,但是很多人在意。

因為感情史就像一根刺,深深紮在我們心裡,很難再像從前那樣毫無芥蒂地和另一半相處。

無法接受戀人的過去,是因為用靜態的,固定的視角去看待對方。把另一半永遠釘在恥辱柱上,不願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固執地認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曾經對親密關係不夠注意的人,以後必然會按捺不住出軌,對另一半永遠失去了信任感。

看低戀人的可塑性,這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就像一朝被蛇咬,不管別人怎麼說它的毒牙已拔掉,溫和無害,自己可能也不敢再伸出手。因為相信它已經改變,再次嘗試去靠近,要冒著又被傷害一次的風險。

這不僅是肉身的痛苦,還有心理層面的創傷:「我怎麼會那麼傻,去相信一個有前科的人」,因為錯誤的選擇而加倍難過。為了降低親密關係中的風險,我們情願緊緊抓住對方的過去,從一開始就選擇不去相信。

對戀人的過去有芥蒂,也是因為無意識中和ta的前任相比較,激發出「我不夠好,他不會喜歡我」的不安全感。很多人是在社會比較中確立自身的價值。在他們的評價體系裡,比別人優秀,就有被愛被尊重的價值。

如果在競爭裡落敗,自己就是一無是處的狀態。他們的自我價值感是波動,不穩定的,在不同座標系裡會有極大的差異。所以有些女生會一直追問「我好還是前任好」,確認自己在另一半眼中的價值,從而緩解內心的焦慮感。

這種不安全感的**,除了不穩定的自我形象,還有某個根深蒂固的不合理信念: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的條件足夠好,將親密關係概括成功利的,物質的比較和匹配。彷彿感情是去菜市場買菜,如果看到更水靈的小白菜,戀人就會毫不猶豫地放棄自己。

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遇到更出色的追求者,你會毫不猶豫地拋棄對方嗎?或許大部分人還是會考慮過去的感情,跟物件的默契,還有他給的種種溫暖和照顧吧。

當我們理解親密關係不是競賽,第一名必然被選擇,計較戀人感情史的心思也會慢慢變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也沒必要去介意,過分關注會適得其反,徒增無限煩惱。

一、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和以後。

男朋友是我們在一起是現在時,而他的感情史是過去式。我們總是沉浸在過去時而忽略現在時,就很容易讓這段感情變成過去時。

二、要相信既然對方選擇你,那麼他就已經做出改變了,此時的他不再是過去那樣的人,而是完完全全屬於你自己的人,你只需要經營好現在的他就可以了。

三、在和前任比較時,激發出「我不夠好,他不會喜歡我」的不安感。其實這樣是完全錯誤地,將自己放入他人的評價體系中,如果比別人優秀,那麼就有被愛被尊重的價值;如果落敗,自己就是一無是處的狀態。這樣會讓自己陷入焦慮,長此以往會喪失自信心,從而變得極端和敏感。

四、我們要將他當成平等的人去看待,尊重他的「領土」界限,才能平復我們的暴躁情緒,從而逐漸拔掉自己心中的那根刺。希望每一個陷入戀愛的人,都能好好享受甜甜的戀愛。

20樓:

不在意,但是不代表他可以跟過去牽扯不清,必須成為徹底的過去,他不要在心裡老是忘不掉對方,拿你跟他那些前任做比對,這會是你最大的痛苦,記住過去了徹底過去,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21樓:牛乃心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因為他以前即使和別人在一起,但是現在和他在一起的人是我。過去只能代表過去的事情,而現在是由自己創造的。

太在意過去的話,生活會過得很壓抑,而且兩個人也會經常吵架。所以說,不在意你會過得很快樂,而且也會覺得生活很美好。

22樓:

不會在意呀,何必要在意男朋友的過去呢,已經都過去了的沒法子在意那麼多的,畢竟男朋友自己也不會去想以前的事情了呀,現在好好好和你在一起不就是可以了不就得了嘛,所以不要在意過去的事情了,沒有意思沒有意義的。

而且你挖男朋友的舊歷史萬一你男朋友也挖你的舊歷史發現原來你的感情史也是非常豐富的,那麼後果你有沒有想過呀。因此千萬不要做這個事情,不作死就不會死,說的就是這樣的行為了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的過去,對她現在造成了很多的負面的影響,比如說他不相信人了,覺得女的都是有問題的,不值得信任的,那這樣的男的肯定會介意的

但是如果只是正常的戀愛史,而且從過去的戀愛中,他也得到了不少的成長,那我覺得沒有什麼好介意的,都現在這個年代了,還有什麼人沒有一點過去嗎?大家不都是這麼磕磕碰碰的,成長起來的嗎?

那種希望找一個過去,完完全全清清白白的人,你要知道你要冒一個風險,就是對方可能完全不懂感情,也不知道怎麼經營感情,你之後的不確定可能會更大

24樓:

,這個不是病啊.你和我簡直太像了.知道現在他前女友打**給他,沒說什麼,我有時候還會生氣.

因為你很在乎你現在的男友,你覺得你什麼都給了他,而他那,所以你自己總生氣.,你可以這樣想啊.這事已經過去了,我不應該活在過去的記憶裡啊,這樣不僅我,他也會不開心的,還會使我們的愛情淡化.

不應該為了過去的事,而讓現在的生活這樣啊.應該開心的真心現在的生活.你可以想,現在和他在一起的是我,而不是他過去的女友,傷心的是她,而不是我啊,我生氣氣的是自己啊.

應該讓自己開心啊.你是他最後結婚的物件啊,而不是別人.你可以想,如果你生氣不開心的話,你物件也鬧心啊,你以後可以你們都不要提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啊.

以前知道的就當作什麼也沒聽過啊,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愛他,而且很在乎他,就想開些,不要讓自己生氣,知道愛惜自己,讓自己快樂,讓他快樂,你們一起完以後的人生道路啊.如果他確實很喜歡你,哪你舅不應該在意他的過去,過去就是回憶,把握現在,好好珍惜!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備註你的微信是你的全名嗎

我不介意,只要心裡我自己就行,其他的都是浮雲 這個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心裡有你就可以啦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微信裡面備註我的全名?我想知道他為什麼備註全名?從一開始就是備註的全名,然後忘記改了唄。男孩子一般不會在意這種細節的 很正常,怕忘記。拿你很為重。對你不夠十分。應該備註寶貝或者親親在有小乖乖之類的...

你是否會在意你的女友的過去?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

不會在意。因為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微妙的慢慢的變化的。當你問到她的過去,她如實的就可以了,在意的話就不要成為男女朋友,對以後會有影響的。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有幾下幾點原因 1 從客觀因素上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過去時光不可追憶,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想要把握的肯定是...

你的男朋友會在吵架時對你說粗話嗎

叫他改.如果不改就是不夠愛你 不能想像一個男人罵自已的女朋友.其實是他不敢 我和你一樣特別討厭髒話,它不僅難聽而且給人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我覺得你應該堅決杜絕這類情況,說髒話也會養成習慣的,你不管就是放任他,是不好的。我男友第一次說髒話是在去年的時候,當時我立刻和他講道理,他也向我道了歉,以後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