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領過證離過婚,你介意嗎

2022-03-01 17:32:43 字數 4354 閱讀 2287

1樓:在仙寓山看美麗人生的毛刺槐

到底為什麼離婚要弄清楚,不要聽她一人說辭,要先了解她家裡人,閃婚證明很輕浮,閃離更幼稚,你不想當第二個離的吧,女人善偽裝,且思且考慮,你要跟一女人結婚,會幾個月後離婚嗎?多半著女人有問題,她說沒辦婚禮就沒辦?那領完證幾個月怎麼過的?

條件好學歷高、會看錯人?那麼聰明到人會離婚?質疑、反正我不會找個離過婚的,女人多的是,如果一開始認識就告訴你,應該問題不大,如果答應你了,或者你對她接觸一段時間了、才說、那一定有問題、心眼多,我有一朋友結過婚結婚前對對她家人瞭解少,結婚後才發現她家人簡直把閨女當搖錢樹,還有倆個弟弟要上學、家裡沒錢三番五次想盡一切辦法向男方要錢、最後離了,女的離了不到幾個月、又找了個比她小几歲的小男孩,忽悠那男孩、偽裝的很好、個善解人意、賢妻良母、懂事不亂花錢、我們都坐等結果、等待苦逼男再次上當、看她是什麼樣人,跟你要是認識沒多久就經常晚上不回和你在一起,在看結婚時間,和離婚時間,和認識你時間,多的不說自己想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就不會介意這個。

我也建議你,如果真的選擇她,那麼就請你從心裡把這個問題真正的放下。否則將來會因為這個問題吵架。如果你實在無法釋懷,為了各自的將來,也最好不要走進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 我 我不會找離過婚的

女友和前男友領過結婚證,我介意是正常的嗎?

4樓:12色的油畫棒

不正常,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不會在意她曾經有過婚史,因為你愛的是她這個人。

近年來,我國離婚率不斷攀升,80後青年已經成了離婚的主力軍。這意味著,我們這個社會將會出現越來越多的二婚男女。雖然每個人的離婚原因不盡相同,但在相親市場上,因為有過婚史,被歧視的現象卻也普遍存在,很多人的擇偶標準都會要求對方沒有過婚史,因為他們會很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有婚史。

其實,女朋友曾經有過婚史只能說明她在那一份的感情中過得不快樂,如果一段感情可以維持的話,沒有哪個女人願意離開對方的。而有過一次婚姻的女性看待問題時會想地更加的全面,性格也會變得更加穩重、成熟一些,做事情很有計劃性,而不像一般的女孩子只想著浪漫。

在一些資料調研中顯示,大多數網友並不介意對方有過婚史,他們覺得有過婚史的女人才會更懂得珍惜,對下一段的婚姻經營才更加用心,對待婚姻和家人更有經驗。她們能在事業和人際關係方面做到遊刃有餘,也會懂得人格獨立的重要性,面對婚後的矛盾時也能更好地處理。

5樓:予懷

正常的,真正愛對方的話都會介意對方過去的情史,只是表現的明顯不明顯罷了。

6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正常。她領過結婚證就算是二婚了,對於很多傳統思想的人多少會一些介意。不過如果女孩是個好女孩,沒必要太在意這個。

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介意是正常的,這就等於你女朋友已經結過一次婚了,你們再結婚那她就是二婚的狀態了。

8樓:恆恆

愛一個,多多少少都會介意吧,但是過去的畢竟是過去。誰還沒一點過去呢,能接受人家就好好對人家吧,不能接受,也別耽誤。

9樓:國鳴汽車美容

別太糾結,你女朋友把證辦了就行了,人非草木,能領證說明也處了挺久了,還是有點感情的,以後你只要對她更好,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吵架也不要老拿這個說事,都是成年人了,誰的情感都不是空白的了

10樓:校園微信平臺

恐怕你是個傻子吧,她說只是領過結婚證,你就信,明明白白的結過婚,在一起以夫妻的名義生活了一段時間,不是結婚當天離婚,小夥,懂嗎,人家是離異,你好像腦殘,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可以,跟領證關係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前男友,是前夫。但是你首先要確實他們是否有離婚證,這個是重點。

12樓:亞男_君

領過結婚證,那叫前夫,是已經結婚了,兄弟,你要跟她是屬於二婚了,如果你因為這個就嫌棄人家,提前說清楚,別耽誤人家,因為你要是以後結婚,肯定會是你婚姻裡的定時炸彈。除非你真的不在乎這種情況。

13樓:之乎者也乎

正常,你介意的是你的女朋友曾經結過婚了,雖然沒有辦過婚禮人盡皆知,但畢竟拿過結婚證,那就是合法夫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翻譯一下就是:你的女友離過婚,你介意正常嗎?答案是:

看你能否接受一個離過婚的女子,如果能接受,那麼就不會介意,如果介意,我覺得你還是不能接受二婚的女人,還是勸分。什麼時候你能接受她離過婚再去找她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好比你喜歡吃的蛋糕被人之前舔了一口一樣。但是隻要你女朋友現在喜歡的是你,那就行

16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介意 就不要在一起了 你還是不夠愛她 我是二婚我老公頭婚 我老公都沒介意過 一如既往地對我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不管你建議不介意,反正大多數女人結婚了,都還會和以前男朋友熱度關係不斷,不要不相信所以在你結婚前還是要考慮好自己能否接受,給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最主要看女人人品怎樣最重要,其餘都可以忽略不計

18樓:藍婷羽翼

我跟老公也是先領的證,典禮前一個月領證,中午在婆家吃了頓麵條,下午就各回各家了,典禮結束後才搬進的新家,之前也沒有過婚前性行為,因為兩家教育都比較保守。周圍很多人都這樣,也有婚後挑個日子領證的。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是個離過婚的人嗎?

19樓:**下的單純美

我一個朋友(男的),喜歡上一個女的,那女的離過婚,還懷孕過,那男的還是對她不離不棄,男的沒有交過女朋友

女朋友以前領過結婚證,後來又離婚了,但是沒有擺酒席

20樓:耗子vs荷蘭豬

呵呵,這個問題是想是男人肯定會有想法的!

第一:既然領過結婚證,那就是已經結過婚,即使是沒有擺過酒席,但是法律上夫妻關係是成立的。

第二:其實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時代了,並不是結過婚的女人再婚就會遭到別人唾棄,你要首先搞清楚的就是你是為了那本結婚證那個面子跟她在一起,還是為了和她相愛過一輩子,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不過太過傳統不是什麼好事情哦,既然你接受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和忘記她的過去。

放掉你的思想包袱吧,往往放與不放都在一念之間,說不定退一步,海更闊,天更藍!祝你好運!希望我能幫到你!

21樓:極度高危人物

那麼肯定告訴你.她騙你的.她應該和以前那個同居過,只是不想傷大家感情才騙你

那怕什麼,喜歡就行了.管她以前有沒結婚過,管她有沒生過兒子

22樓:—玲

昨晚和女友談心,她告訴我說以前有過結婚證,但是沒有辦酒席,也沒有住在一起,後來發現男的有問題,半年後就離婚了,

有可能嗎?結婚證都領了沒同過房,鬼才信

23樓:漂漂

既然愛她就和她在一起。你是和現在的她一起生活,而不是和過去的她過日子,她的過去不應該是你們之間的障礙。放開胸懷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告訴你父母

你家裡人同意你就跟她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就不該猶豫什麼,不要再矛盾了,開開心心 的和你女朋友一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不要懷疑她,竟然愛她就不要想那麼多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有什麼關係,

28樓:黎陽如夢

知道你現在想要什麼才 最重要,

誰沒有過去,

既然愛她就不要去傷害她

幸福最重要

你說呢?

29樓:2005怎麼辦

你們現在要的是以後而不是以前!相愛就不要去介意這麼多!她愛你就夠了不是嗎?

30樓:富珍鐵詩蕊

坦白的女生還很不錯哦,說明她很信任你,好好珍惜吧!

31樓:勞笑捷錕

才20天表示不了什麼,可以繼續相處以便相互加深瞭解.離婚了就沒有婚姻的束縛了,你大可不必將這放在心上.相愛才是實在的兩人間的事.祝你幸福

我想請問一下,我女朋友是離過婚的,我還沒有結婚,如果我們領結婚證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瞞不住的

為了你父母的健康

最好提前告訴他們

33樓:

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誠實一點好,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女朋友太黑你會介意嗎

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靈魂這道主食,皮囊膚色都是調味劑,愛主食也會愛上調味劑,只因調味劑而捨棄主食,那根本不是愛情的味道 我特別白,我男朋友特別黑,其實人好就行,黑白無所謂,我家站一起就是中非的區別 黑不怕就怕醜,醜不怕就怕胖,胖不怕就怕好吃懶做偷奸耍滑,就像我一個同事!對於我來說,我找女朋友就一個...

你介意你找的女朋友身上紋了紋身嗎?

介意,不僅是我們,家長們也是不喜歡的,雖然說這樣很潮,畢竟紋身很影響個人形象。而且像你所說的那樣的話,她根本就 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而是在利用你滿足她的虛榮心罷了,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樣的戀人關係好過,無謂將感情投資這樣的人身上,免得自己越陷越深,傷心更傷薪啊!介意,當然當愛情來的時候這些都可以忽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