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找隆過胸的女人做女朋友或者結婚嗎

2022-09-23 11:05:14 字數 3169 閱讀 4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男人不應該介意相愛的人以前怎麼樣,現在怎麼樣,家庭怎麼樣,人際關係怎麼樣,條件怎麼樣,同樣女人也不應該介意.為什麼有人回深愛惡貫滿盈的人,為什麼有人會對搖盪無度的女子痴迷致死,就是這個原因,愛,沒有理由,就因為愛所以愛.你可以對他的行為表示不滿,你可以痛斥他,但你不能介意他.

你痛斥他,是因為你想讓他改過,你介意他,是因為你已經對他產生了厭倦.(個人觀點,偏激請諒解)

2樓:冷血夢醒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而且現在那個人是自然的,都是靠一些粉啊 **遮蓋著的,所以何必介意呢?

3樓:

如果愛你的男性...喜歡你平胸一定多過隆胸.

個人認為.我是女性..冇權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個問題是問男性的,我沒有

發言權.但是希望你自信些.

沒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曾經做過那種手術.

男人你會介意找一個隆過胸的女人做女朋友或者結婚嗎

5樓:忘了以前叫啥了

不介意,這是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6樓:心語

如果這個男人是愛你的,我想,這個男人會和你結婚的。外在並不關鍵,關鍵在於你對他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僅僅是

看上去 挺 美

正如不會看上一個滿嘴鑲金牙的人

8樓:

會,怕不小心捏壞了……或者咱孩子喝不上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兩人的感情了! 如果真心相愛,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社會進步了!雖然還是不能正面接受,但這也算的上是一種潮流了!

自己做決定吧,我們的建議僅供參考~~

10樓:為什麼呀

如果我有孩子,我不會介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寧願接受小點的 也不接受假的

12樓:

重要的是你愛她嗎?愛可以包容一切

隆過胸的女人男人會喜歡嗎

13樓:彩虹生活與健康

這不是絕對的,有人會抱無所謂的態度,但自然是最美的

14樓:來往如梭

至少我不喜歡,因人而異吧,還是有人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我;我不喜歡,而且已後對身體健康有害。

16樓:嬴昶

真心喜歡你的就不會介意的

17樓:521積極李

會的,男的只喜歡胸大的

18樓:殤酒

、會的,男人只喜歡胸大的

一個男的會介意他的女朋友曾經交過很多男朋友嗎?

19樓:百合情感

答:談10個我都不介意,因為我只在乎當下,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為什麼要去為那些事情而煩惱。我們人總是會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不能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思維中,擔憂就是在錯誤的地方尋找答案與保護,這就跟你畢業以後面對生活的壓力,你覺得可能你買了房子你就快樂了,但是買了房子之後你又會有新的不快樂又會要去買車或者其他各種事情,其實你應該讓自己活在當下,作為一個聰明人,就要學會保持對周圍的世界缺乏不確定性,你每天所擔憂的不安全感,就是你追求讓一切的東西保持確定性,你想讓你的想法你的感情按部就班的一步步走下去,也就叫做確定性,但生活是不可能充滿確定性的,與其去擔憂你女朋友會不會離開你,還不如接受現實,把注意力集中在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身上,情商不高多看書多與人交際,形象不佳多看多學改變穿搭,不夠成熟多去經歷,不夠自信培養自己的特長,總之你要想辦法讓自己各方面能力都比你女朋友接觸到的其他男人都要好,或者綜合水平要好,這個時候你女朋友肯定也不會離開你,所以呀,有時間憂慮不如去行動,當你在行動並取得一定成效的時候你的觀念自然就打消了,因為那個時候你是自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話並非完全如此~~其實是要看他是一個怎樣的男人!有的男人,就算他再愛你,超級愛你,他也無法忍受~~而有的男人則根本不會介意!主要看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人很漂亮,大部分婚前不會,婚後會!如果不漂亮,可能婚前都不能保證!男人們摸著自己的良心說是不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介意男朋友的去交很多女朋友嗎?如果會,那麼他之前交過很多女朋友你也會在意

23樓:優曇婆羅豆豆

看人,有的會,有的不會,但男人一般還是希望女是男朋友儘量少點

24樓:林子

如果他是那種很小心眼的男生,會很在意的,甚至有時候想起這些事情還會耿耿於懷!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任何一個男人都會介意這個問題。但如今的社會,有幾個沒有過去呢。你有,他也會有。

重要的是你們的未來,過去的就過去了。當然你也要全部都和他說你過去的所有男朋友。即使他在大度,也不能忍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表明你心裡有一定的介意。她這次對你是認真的,那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她談了那麼多次,心裡不會不去想這問題的,你要給她多點信心。

如果不是的話。你就是下一個犧牲品。希望你幸福!……

27樓:傻瓜優號

當然,將心比心,你會不介意,他交過很多女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不過時間久了,兩個人感情好,這些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愛你就不介意。

30樓:

那得看他是不是真的愛這個女孩

隆過胸的人可以舉重嗎

31樓:陽城幹部

可以舉輕的,不可參加舉重比賽。

32樓:包子的奇幻旅程

不要過重,可以稍微鍛鍊身體的

33樓:

可以的,不過建議還是不要舉太重的東西的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墮過胎嗎,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

我非常介意她墮胎,傷身體才是最在意的。一個好好的女孩,居然可以出現這樣的事,讓我看著心都是特車疼的。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會,因為這對女孩子身體很不好,會影響後續的生活,我不希望有這種影響。如果一個姑娘一而再再而三的墮胎,那麼就是不自愛無疑了,作為一個女生,我也覺得男生應該介意 那麼就是不...

你介意你找的女朋友身上紋了紋身嗎?

介意,不僅是我們,家長們也是不喜歡的,雖然說這樣很潮,畢竟紋身很影響個人形象。而且像你所說的那樣的話,她根本就 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而是在利用你滿足她的虛榮心罷了,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樣的戀人關係好過,無謂將感情投資這樣的人身上,免得自己越陷越深,傷心更傷薪啊!介意,當然當愛情來的時候這些都可以忽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