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早上電腦剛剛開機的時候不能開啟網頁

2022-09-23 11:05:13 字數 543 閱讀 2193

1樓:愛美如秋晨

我個人建議你去安裝個新的ie,比如說現在的ie8就不錯,我現在就用這個,我的ie問題比你的嚴重都解決了,我的以前不僅僅是打不開網頁,而且一開啟ie就會彈出個對話方塊,然後你一點關,結果就出來一大堆網頁,但都是空白的,我以為是中病毒了,後來發現不是,可能是原來的ie裡面的檔案丟失了,所以就不好使了,但你要是重灌個ie就好了。我推薦你下個ie8,希望能幫到你!

對了,你看看你的internet協議,也許是你的埠不對,導致上不去網,但qq是能登陸的,其實qq用的流量是非常小的,只要有網就能登上去。在網上裡點右鍵屬性,然後再本地連線上點右鍵屬性,有個常規裡面有internet協議,點一下,再點屬性然後出來一個框,那裡有internet協議,給你提供一個埠號,首選dns伺服器:202.

96.64.68

備用dns伺服器:202.96.69.38,和你的對一下,要是不一樣改一下,試試,要是再不好使的話,你還是找一個專業的人員幫你弄一下吧。

2樓:

這是因為你的網路設定不正確!!確!!確!!確!!確!!

每天早上開機時重啟,電腦每天早上開機一會就宕機,重啟後一天就沒事了

這問題一般都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出現,俗稱預熱現象,其實就是電容故障。最大的可能就是電源和主機板,術語叫冷開機點不亮。電容溫度低時電壓功率不夠,不足以支援開機,開機通電一會電容溫度回覆正常才能開機。這種情況就是電容故障。先更換電源測試,如果問題依舊就可以確定是主機板電容問題了。我淘了個所謂工包600...

為什麼我的電腦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很卡

你的電腦記憶體不足造成,建議你把電腦一起帶去,買條1g 金士頓 130左右 的記憶體條加進去的好了。最好最徹底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因為系統在長時間的執行下都會難免有好多垃圾檔案!如果是新手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重灌後保證你很快的!我想說,你的這個問題太抽象了。機子卡原因太多了 第一,機子太老了。第二,...

為什麼早晨起床時胃很疼,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後胃都隱隱的疼?是不是什麼不好的預兆?

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見的症狀。大多由於病變部位受區域性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痙攣 胃內壓增高和肌纖維緊張度增強,使病變部位的神經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發生痛感。誘發胃痛的原因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感受風寒 飲酒 吸菸 飲食生冷 飢飽失時,暴飲暴食 服食對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藥品或是情緒激動 過度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