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每天早上都會藍屏一次重啟就好了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764 閱讀 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三個原因:

①是硬碟介面的有問題,接觸不良,或是硬碟有點問題②是你記憶體讀取有問題。建議換條新的。

③主機板供電有問題。

2樓:城規蟲蟲

藍屏的時候顯示什麼呢?

有可能是硬碟接觸不良。具體要看藍屏的時候顯示了什麼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灰塵太多,將其取出用橡皮擦擦乾淨即可!

電腦幾乎每天藍屏一次,重啟後就好了,怎麼解決

4樓:mr罒灬包子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的,需要一個個的排除

1、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穩定,所以會導致藍屏;不同軟體之間的不相容也可能導致藍屏。軟體方面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病毒和驅動不相容這2種。

2、硬體。主機板、記憶體、電源、硬碟的硬體故障都可能導致藍屏。

硬體方面的藍屏比較難排除,只能根據經驗判斷,一個一個硬體排除,最終確定是哪個部件出了問題,藍屏的解決步驟就是首先重新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不要開啟任何硬碟分割槽,安裝防毒軟體升級至最新版本,徹底查殺硬碟看看有沒有病毒,看看有沒有貌似病毒等的異常檔案。安裝系統之後儘量安裝原廠的驅動,以上步驟完成後如果還是有藍屏故障,那麼很可能是硬體原因了,建議去找專業維修的地方做個檢測,叫他們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另外灰塵等因素,以及主機板的各個介面鬆動也是可能造成藍屏的原因。

可以檢視cpu的矽膠是否太少了,把主機板上的各個部件插嚴了。一般藍屏是和記憶體和硬碟的關係大的,重點檢測這兩個

電腦幾乎每天藍屏一次,重啟後就好了,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較大,不過開機幾小時後才出現一般是某個元件熱穩定性差造成的,首先查一下電源是不是穩定性不好,紋波變大,或者輸出功率變小,其次聽一下硬碟有無異響,最後看主機板晶片組是否發熱過大。建議還是先換一條好的記憶體試試再說,有的記憶體自檢沒問題,但效能不好會造成藍屏。

6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開機……很強勢啊~你的硬碟該做碎片整理了,就這樣吧~有時間也應該讓電腦休息一下,畢竟也是耗電的……,看你這樣,應該是硬碟的事情。你試試吧~不行再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風扇壞了吧

我的電腦最近幾乎每天藍屏一次,重啟後就好了。怎麼解決?

8樓:力王歷史

朋友,這是你**的「軟體」和電腦中的「記憶體」有衝

突了,我給你4種方法除錯,快試試版吧:權

9樓:遊天戲地

肯定是軟體衝突造成的,藍屏前升級過或安裝過什麼軟體?解除安裝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相容性問題 你在機器藍屏之前 應該裝了一些軟體 後來和系統 硬體什麼起衝突了 具體你自己看一下藍屏**大全 你對照著看看 硬體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 我家機器買來6年 硬體都沒什麼損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有問題,有可能是軟體有衝突,有可能是硬體驅動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問題,或者是硬體部相容,再有就是,散熱器不好了

最近電腦每天都藍屏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意思是找不到指定的程式 錯誤分析 一般是由於有問題的硬體 比如 記憶體 或某些軟體引起的.有時超頻也會產生這個錯誤.解決方案 用檢測軟體 比如 memtest86 檢查記憶體,如果進行了超頻,請取消超頻.將pci硬體插卡從主機板插槽拔下來,或更換插槽.另外,有些主機板 比如 nforce2主機板 在...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都要上一次廁所大的

早上起來,昨天中餐與晚餐消化後的渣滓應已到達小腸,然後你排出的應是前一天所吃的食物。早上能排便是身體健康的表現。具體原因可以搜尋一下或者留待後面的專業 很高興為你解答 每天早上上一次廁所是說明你排洩有規律。是特別好的現象。這個說明你消化功能良好,不用擔心。但是如果出現腹瀉,或者便祕的話就可能是由於某...

為什麼每天早上都會很痛苦很難受呢

生活不愉快,沒有美好的嚮往和期盼,只有不快等著你,我不是很清楚哎 是沒有去過 應該可以在網上查 可以查得到的 你是不是沒睡夠啊,稍微早點睡,換個合適的枕頭 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心裡會很難受 早上醒來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注意細 節的,首先呢,還是要在床上賴五分鐘 讓自己渾身的血液迴圈,然後稍微做 一些輕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