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墮過胎嗎,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

2022-10-05 19:15:30 字數 5230 閱讀 7242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非常介意她墮胎,傷身體才是最在意的。一個好好的女孩,居然可以出現這樣的事,讓我看著心都是特車疼的。

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會,因為這對女孩子身體很不好,會影響後續的生活,我不希望有這種影響。

3樓:尼德霍格綾羅

如果一個姑娘一而再再而三的墮胎,那麼就是不自愛無疑了,作為一個女生,我也覺得男生應該介意

4樓:盡歡傾

那麼就是不自愛無疑了,作為一個女生,我也覺得男生應該介意,第一,墮胎傷害生殖系統,有概率影響下一代的健康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不會,說明她過去遇到了一個渣男,既然現在我想和她好好在一起,我就更應該好好保護她。

6樓:嗨天天麻麻

非常介意,我是天蠍座,嚴重的感情潔癖,絕對不允許我的女朋友有過這樣的經歷。

7樓:叫小蝌蚪

應該會介意的,但是女生如果能夠懷孕那也證明她是真正愛這個男人的,她願意和他過一輩子,但是天不遂人願,可能某些原因讓他們沒能走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哪個平凡的年輕男人都會多少介意這種事情的吧。

9樓:影子

我們相處同居兩個多月後女朋友大晚上突然哭了,最後我問她,寶貝你咋啦,最後她說她為一個渣男打過一次胎,我那時候一開始好生氣啊。我說你那麼髒嘛?最後她就哭了,哭的很傷心。

我覺得女孩子敢這樣告訴你證明她心裡有你,信任你,最後我還是選擇原諒她啦,畢竟相處一段時間都有感情了,我覺得反正是過去的事,最後我跟她說我剛才說的話不是有意的,對不起啦。一直哄她

10樓:尹朶月

墮過胎的女孩兒相當於什麼,相當於離過婚生過孩子而且孩子死了的女人。這個比較是有點誇張,也有點貶低女性的嫌疑,但是,話糙理不糙。這兩種比較,它所帶給男性的情緒其實是相同的。

只不過前者弱,後者強。

11樓:求註冊

開始我就說她說過,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只要現在的你,在愛情我什麼都能接受,就不能在我們戀愛時背叛我。

請問你們介意自己女朋友或者老婆墮過胎嗎?

12樓:卻嵐翠

要看喜不喜歡,如果喜歡那就不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的話二手房自然無所謂,二手房裡死過人心裡多少有些牴觸

14樓:徐小皓

二手房無所謂。二手房還死了人,那就不行了。

女朋友墮過胎你們介意嗎? 10

15樓:淺藍色a憂鬱

這就是所謂的傳統貞潔枷鎖了。如果你對傳統的貞潔觀念非常在意,那麼你必定在意;如果你家裡有個傳統的家長,那你肯定會收到阻撓;墮胎的女生可能會影響未來的生育。如果你覺得你非常愛她,能做到接受這些殘缺,那就放下成見;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你未來必將耿耿於懷,痛苦地折磨彼此,還不如早放手,免得傷害更深。

不管別人說你是否應該介意,最終決定權都在你自己,別人只能提建議,你只能選擇,但後果都是你來承擔。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介意,但是,現在社會,思想開放,如果你是真愛,那就不用管這些了。

17樓:屰辶天逍遙

我不介意她騙我,我介意的是她媽的撒謊騙不了我

18樓:咎初翠

以後能生育嗎,關鍵是看你自己,不管怎麼說都有點介意的

19樓:於靜竹

二手房可以買但是死過人就另說了,如果是我我很介意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一定會介意吧m(_ _)m

21樓:冷暖自知嗎你

我要是說不介意,你信嗎

22樓:孤伈丶

要看具體情況咯,真心相愛的我不介意的

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或者曾經墮胎過嗎?

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23樓:五嶽輕為倒

是男人都會介意的,即使嘴上說不介意,但是心裡還是會有疙瘩的,這是人之常情,反之女的難道就不介意自己的男人有過其他女人嗎?即使一時半會不介意,等哪天爭吵或翻臉了,這些都是舊賬。

24樓:馬梓開博士

這個是沒有必要去介意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過往的生活,如果過分在意,那是和自己過不去。

25樓:雲上雨裳

以往種種譬如昨日死,活在當下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糾結過往種種事情是毫無意義的,珍惜眼前人,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真心愛她,就不會介意她的過去,如果不喜歡,從內心接受不了女友的過去,那就放手吧,感情上的事來不得勉強。

26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這個問題應該這樣來看,既然是你的女友,至少說明你對她是瞭解的,不瞭解的話也不可能成為女朋友,對吧?

既然瞭解,對她與前男友同居過的情況你應該是知道的,已經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了,說明你們之間是有愛情的,那就不用再說什麼了。

接受她的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的感情經歷。

27樓:晚風

不介意是假的,但是你在認識她的時候,她已經和前男友結束了,同居也是在你不認識之前的事,你介意的話你就不要和她談戀愛,只有不介意才會和她談戀愛,你愛的是誰她就應該包容理解她,因為好多男生也有過前女友,相互包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介意啊!很隨便的女生很難跟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所有同過居的女生你碰到了就要很好的瞭解一下,是不是你最喜歡的女生,值不值得你跟她過一輩子。

29樓:

雖然現在是個比較開放的年代,但也請那些戀愛中的少男少女們,凡事要有個度,要尊重他人,更要尊重自己。

30樓:浮初之

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時代變了,這件事不要看得太重了,思想要開放一點,要接受事實。

31樓:

只要是在我認識女友以後她不再和她前男友有任何關係我不會介意她以前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的我讓它過去吧。只要以後我們互相真愛對方包容對方,以前的事都是浮雲。

32樓:英雄劍

說實話我是很介意的,我自己的女友,如果不結婚我不會同居,自然也就要求女友沒有和人同居。如果自己是個隨便的人,已經和別的女人同居過了,那你就不要介意了,因為已經沒有資格要求人家了。

33樓:錫錫姥姥

的男人都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如果因為一個男人要的是一個女人,完整的身體,而且完整的身體對於女人來說,也是一種自愛自尊,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往的人……不可避免的事,真的介意,不能釋懷的話,還是分開的好,對雙方都好。

35樓:天下無雙

知道的話當然介意了,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就不會介意呀,如果要知道的話就會想起這件事,所以最好還是不要找這樣子的女朋友。

36樓:

雖雖然不會介意,但是心裡頭肯定有很大的不舒服。就就看以後相處的怎麼樣了,如果兩個人真的合得來處的很好。拜拜拜,以前的事情可能都會放得下的。

心心裡的那點不舒服也會隨著時間的磨滅二漸漸消失。

37樓:gl拉拉

介意,不過現在女的幾個沒有同居過的。二婚也大把,不是過去了,放開心胸接受人家吧!你現在的女朋友將來不知道是誰老婆。你將來老婆不知道有幾任同居或者結婚的男人。

你們介意女朋友打過胎麼

38樓:作祟

還有現在的女生啊你們怎麼都這麼傻,你們覺得愛一個男生的表現就是什麼都給他嗎?給了他就會一直都是你了嗎?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你想的那麼美好,現在的男生也不是像你爺爺輩那個時候那麼有責任感了,他們會為了得到你,說一些很完美的謊言,而你則要有判斷真假的能力,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是看她說了什麼而且做了什麼,像原來網上說的那樣,等一個男人買了機票在相信他會帶你出去玩,等一個男人買了戒指請在我相信他們他會娶你這個事情好嘛?

你已經不是十多歲的少女了,你已經長大了,你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我希望你們最後都能沒有任何隔閡的嫁給你們的老公,都能倖幸福福美美滿滿的生活下去。

現在的男生們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因為你們的女朋友打過胎就怎麼樣了,你要相信在你之前她遇到過渣男,所以你一定要很愛她,更加的包容他。你們才會更幸福,她平時的好與壞你都是知道的,不要因為這個事就一棒子把他阿打死好嗎?她也很愛你。

我希望她平時做的小事能感化你那顆有隔閡的心。

39樓:你就像光

想想將來你的孩子要住在死過別人孩子的地方,有點難以接受,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會存在允許流產的情況,要說女的意外懷孕身體原因必須不能生,做好檢查、開相關證明給打掉我覺得可以,因為單純不想要就打掉?再微小的不也是一個孩子、一個生命嗎?這樣跟殺人有什麼區別?

40樓:王珺麒

你要想想,發生這種事情,如果不是遇到不負責又極度自私的男人,女人怎麼會去殺掉自己的孩子。我也做過**,那時候告訴他我懷孕了,問他怎麼辦,才開始各種敷衍,到後來乾脆不接**也找不到人,我知道不能留下那個孩子,自從有了流產的念頭後身體就各種不舒服,我覺得是孩子在肚子裡知道我不要他了,他的害怕帶給我的不舒服的感覺。孩子打掉後那種痛,是心理的痛,就覺得對不起孩子,覺得自己是殺人**。

雖然說女人在這種事情上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為什麼所有不好的後果都要給女人來承受呢?我現在的男朋友也知道我以前的事,他沒有任何猶豫就接受了,說那是以前的事,他在乎的只是他認識的時候的我,又不是我認識他以後才有的這件事。才開始我沒告訴他也是怕他嫌棄我不要我,沒想到他知道以後還反過來安慰我,我現在是更愛我家男朋友了。

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以後,而不是為了以前所有的事情,也許沒有以前的事你們也不會遇到呢,遇到而且相愛是什麼樣的緣分啊,好好珍惜。

會介意女朋友墮過胎兩次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的房子可以,死過人的絕對不行。

42樓:蘇州十梓海之聲

是男人都會介意的。所以女孩子要自重。

43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但是更應該好好愛她,畢竟曾經受過傷害

男生會接受墮過胎的女生嗎,男生會接受一個墮過胎的女生嗎?

我覺得男生考慮的不應該是女生是否有墮胎,而是應該想一想自己到底愛不愛這位女生。如果你真的愛他,我想你應該是不會在意的,反之,這段感情並不深厚,你在意,那你就放過她,再去找一個吧!當然,這只是巨集觀的說法。我沒沒必要去批判,男生的想法,他願意接受是他的事,他不願意接受也和我們無關,我們沒道理指責男生的...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女朋友太黑你會介意嗎

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靈魂這道主食,皮囊膚色都是調味劑,愛主食也會愛上調味劑,只因調味劑而捨棄主食,那根本不是愛情的味道 我特別白,我男朋友特別黑,其實人好就行,黑白無所謂,我家站一起就是中非的區別 黑不怕就怕醜,醜不怕就怕胖,胖不怕就怕好吃懶做偷奸耍滑,就像我一個同事!對於我來說,我找女朋友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