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自己女朋友和其他男生一起合租嗎

2021-06-24 14:44:26 字數 6138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男生一起合租,因為我的女朋友是非常漂亮的,如果和其他男生合租的話,一天很多時候都會相處在一塊,並且女朋友穿一些比較暴露的衣服的時候,也會被這個男生看到,自己就會非常擔心女朋友的安全,所以我非常的介意。

2樓:康小寧

我覺得4個人都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一起合作啊,因為都是女的女朋友啊,你跟其他男生合租算什麼事兒,你說你跟你女朋友合租真的是一個很正常的事兒,但是你放心他去跟別的男生合租嗎?就算你放心你的女朋友我還不放心那個男的呢。

3樓:峰佘無敵

我是非常不介意我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合作的,因為男生其實最瞭解男生的,和其他男生一起合租的話,他其實對你的女朋友是非常的不利的,而且男女處在一個空間裡面很容易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為了女朋友的安全我還是不願意。

4樓:寶11616卜謂

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男生合租的話,我覺得這個戀愛真的沒必要再談了,因為你的女朋友覺得你不重要,而且重要的話,他為什麼會要和其他的男生合租呢?所以我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的過分的事情。而且我也非常介意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是不同意女朋友跟其他男生一起合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就不是男女朋友了。說什麼心胸狹窄的那種話就直接無視了、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生說話可能自己都有點不爽更何況和別人住一起。而且是同居、可能會打打鬧鬧什麼的、不知道還好 知道還了得。

所以個人覺得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 不因該和異性一起同居、合租也不好、反正什麼事都應該為對方想想。

6樓:知哥71737媚睦

介意說明你對她在意,其未必介意跟別的男生相處,而是介意跟別的男生比跟自己更親密。作為一個失敗的例子,我不好提什麼建議。對於異地,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衝過去,對於已經工作的,可以考慮放棄一些東西追過去。

7樓:賣萌

別介意,我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生一起合租,本來我自己的觀點就是女生和男生合租是不太安全的,畢竟男女有別嘛,指不定什麼時候那個男生會做出一些什麼事情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潛在的危險,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男生合租,這也是為我女朋友的安全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合租的情況啊,合租為什麼不找我?如果迫於一些原因不能和我一起合租,也不能找別的男生,找女生或者一個人我都可以接受,你不能保證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即使你善良,也不能保證別人也是善良的,不同意和別的男生一起合租。

9樓:辰星

我肯定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合租的情況啊,如果我們是異地戀,工作有需要合租的情況的話,她也應該找一個同性來進行合租啊,不能找別的男生,這樣我會很難受的,就算她沒有什麼想法,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的內心也是依然接受不了的。

10樓:筱磊

我會非常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一起合租的,因為合租的話,每天的日常生活都不會在一起,兩個人天天處在同一個屋簷下,難免會日久生情,我非常害怕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合租在一起,就會對我們的感情產生很大的威脅。

11樓:緋攻

我是偏向於佔有慾極強的和管不住嘴的。我會不喜歡這種情況然後明確的跟她說,她能接受就改,接受不了就分,沒有其他的可能。這只是我個人的習慣。

我從不承認有所謂的純友誼,因為如果哪個女生莫名的對我好,我只會覺得她喜歡我,不會覺得她想跟我做朋友。

12樓:鞠慕雲

我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男生合作,就算他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但是不管怎樣說你和一個男生住著,難免自己的心裡肯定會有一些難受,那你想呀,我身為你男朋友那你也不跟我合租,你卻跟其他的男生合作,你讓我怎麼想?對不對?所以我是非常的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朋友的角度來講當然會介意!,果不發生什麼還好,一旦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最先受到傷害的就是你.好好跟自己女朋友談一談,看看她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把話說明朗開來,兩個人也別互相猜疑,各自抱著自己的意志不放,畢竟男女朋友,該讓步的就該讓.

希望你們能有個好的結果。

男生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合租麼?男生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才怪呢,嘴裡面不說,心裡面都會疑神疑鬼的,時間一長(日久生情嘛!),你就知道結果了。如果你真的在意你男朋友的話,建議你實在找不到人的話,就自己一個人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介意,即使嘴上說不介意,但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戀愛的人心眼都很小的

16樓:

會介意,男人的通病~~最好在校園裡帖個小廣告找個女生合租吧~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7樓:糖果

肯定會介意呀

不介意就有鬼了

試問一下自己,如果你男朋友和女生同學住在一起,你會怎樣??不要告訴我你覺得沒什麼,因為真的沒什麼,那你要不就在放屁,要不就是你不愛你男朋友了。

將心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擔心男生會對你有什麼想法為你安全考慮不放心.二怕你們生活日久生情對你們感情有影響...

19樓:廣州速諾科技

應該有意見..如果我女朋友跟別人男孩子合租..也不會願意..

20樓:

個人情況不同,如果你男友不同意,你就叫他幫你從租房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我知道我女朋友是這樣子!?我肯定殺了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介意

這事還是謹慎點

不可能有男人對於自己的女朋友和另一個男人每天進共一個家沒感覺除非你男朋友根本就對你沒感覺,沒感覺就不會在乎這些有的沒的你真的在乎,喜歡你男朋友,我覺得你還是再找找同性合租,實在找不到,自己租,就算最後真的必須和男生合租,事前一定要和男朋友商量,以他的想法為先,而且要先和他擺明態度,不是你特意選的異性合租,是你努力過後實在找不到別人了,所以拿不定主意,要他幫你確定

23樓:吾俠嗔

當然介意了阿!否則他就不愛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不介意那就真的有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定不同意的啦

自己租個房算了

大家介意自己女友跟其他男生合租嗎

女朋友經常跟閨蜜住一起,而且她閨蜜是和同事合租住的,你會介意女友這樣的生活方式嗎?

26樓:加

每個人都喜歡和自己最親密的人呆在一起,如果你們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沒住在一起,那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那麼好,男人都會介意自己的女人和別人住在一起,不管這個人是閨蜜也好,家人也好,為什麼不是自己呢,這些情況是有原因的,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坑蒙拐騙,男人在戀愛時候往往不擇手段,這是善意的,我只想說,加油小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跟她閨蜜的男同事合租睡覺,非常不正常。說明她與那位男士的感情超過對你的感情。但她又不想完全拋棄你。

最好儘快分手, 不要再纏綿下去,以免受到過大的傷害。

28樓:法撒旦啊啊

她閨蜜的同事是男是女咯?

你們會介意你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合租一套房子一起住嗎?

29樓:郗任韋渟

不會,彼此心中有信任就好了。如果換位思考,我想我也不會介意的。再說只是想過,又不是真的一起了。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30樓:樓主的老王

會,男生

就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男生往往是最瞭解男生的,是男閨蜜還是備胎其實一眼就能看的出來,而女生所謂的男閨蜜,大部分都扮演過備胎這個角色,而且男閨蜜是比你更瞭解你女朋友的存在,這是一件多麼讓人不爽的事情。

男生是最瞭解男生的,在男生的眼裡,是不可能和一個女生保持很純的閨蜜關係的,男生和女生就只有兩種關係,男朋友或者普通朋友,凡是超綱的都可以判定為“備胎”。

而且男閨蜜這種存在對於女生來說是異性閨蜜,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其實是一種“扎不破的備胎”,尤其是當你和女朋友確定關係之後,男閨蜜依舊在你女朋友身邊圍繞的,這樣的你一定要小心,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死心。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看當事人的反應了,有些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比較敏感,如果男朋友是這種性格的話,建議儘量少和異性單獨接觸,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男朋友對這個不太敏感的話,也要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紅線一定要把控好,不然結果也只能是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女生來說,跟男朋友之間只要有一點小吵小鬧,都會告訴自己的男閨蜜,這對男朋友來說無疑是一種失敗,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最信任理解的不是你而是她的男閨蜜。這會讓男孩子心裡感到不舒服,因此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簡單來說,一般男生都會比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所以女生在談戀愛時也不要冷落了男朋友,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儘量和男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

31樓:芥末魚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作為我的觀點,我是很介意這樣的事情的。

俗話說,凡是都要互相換一下角度來考慮,問男生介不介意女朋友有沒有男閨蜜,就像是問女朋友介不介意男生有女閨蜜這個樣子的嘛。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你總不能是隻許官府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吧。

有的人說兩個人就是關係好而已啊,但是這種感情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就會有變質的可能性啊。兩個人能夠成為閨蜜,說明兩個人的價值觀基本相同,兩個人的愛好也會有深度的重疊。

如果此時,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就會不自覺的把男朋友和身邊的異性朋友比較了,尤其是和男閨蜜,在熱戀期一過,進入一個比較平淡的時候,很多的女孩子就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男閨蜜那樣貼心,和自己的愛好也有很大的出入,就是哪哪兒都沒有男閨蜜好,在這種情況下,爆發爭吵那是必然的,多進行幾次,那這樣的關係都不用在繼續下去了……

在感情的世界了,沒有誰說是別無所求的為你無限制的付出,人又不是**空調,溫暖所有人。反正在我見過的人中,沒有完完全全就是單純友情好的你那種。

所以在我的認知中,在彼此有了男盆友以後,所謂的男閨蜜,女閨蜜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有利於家庭的和諧發展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點,因為男生可能會吃醋了,因為有男閨蜜 的話,你可能不會第一時間想起他,讓他覺得你有男閨蜜就夠了,就會吃醋不開心。因為他們只希望你是他一個人的。就像你也會不喜歡男朋友身邊親密的女性朋友,只是一樣的

但也有不介意的

33樓:楓葉

答:這種情況當然要介意了,因為我個人認為沒有純正的男女朋友關係。經常在一

起玩耍的男女日久會生情,我跟女朋友在一起難免會產生點小矛盾,她覺得委屈就會向男閨蜜傾訴,男閨蜜經常安慰她,對他更加依賴,而我會變得可有可無的感覺。而且男人就是沒給他機會,有機會自然不會放過女人。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

34樓:我打輔助哈哈

介意,十分的介意。如果我的女友現在和我聊天的時候說今天我和我的男閨蜜幹嘛幹嘛去了,我的第一反應絕對會是生氣的,你都有男朋友了,還要什麼男閨蜜啊,而且一般男生都十分介意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有時候還特意的提防女友最近有沒有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

如果發現女友理所當然的說自己有個男閨蜜,而且還相當的曖昧,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好的訊號,眾所謂,不怕賊偷就拍賊惦記,另外就是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純潔的友誼,什麼男閨蜜,女閨蜜這樣的東西,其實就是備胎,為了自己以後沒有安全感,找的一個替代工具而已,作為一個男的,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我是覺得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存在的。

在感情這方面,雖然男人(女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不要越過紅線,要保持夫妻關係(男女朋友)的和諧,最好是讓閨密成為他的朋友,感情的世界裡男人要比女人小氣的多,不能說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但是不在意的男人極少,別看有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自己的女朋友(妻子)別的男人能多看一眼都不行。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

另一個男人的出現,對男人來說,意味著女方並沒有完全、真正地愛他,信任他,意味著男人很沒面子,甚至是恥辱。而“人活臉樹活皮”,中國社會,所有人基本上活得都是一個面子。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女朋友太黑你會介意嗎

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靈魂這道主食,皮囊膚色都是調味劑,愛主食也會愛上調味劑,只因調味劑而捨棄主食,那根本不是愛情的味道 我特別白,我男朋友特別黑,其實人好就行,黑白無所謂,我家站一起就是中非的區別 黑不怕就怕醜,醜不怕就怕胖,胖不怕就怕好吃懶做偷奸耍滑,就像我一個同事!對於我來說,我找女朋友就一個...

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墮過胎嗎,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

我非常介意她墮胎,傷身體才是最在意的。一個好好的女孩,居然可以出現這樣的事,讓我看著心都是特車疼的。說說看你會介意你女朋友墮過胎嗎?會,因為這對女孩子身體很不好,會影響後續的生活,我不希望有這種影響。如果一個姑娘一而再再而三的墮胎,那麼就是不自愛無疑了,作為一個女生,我也覺得男生應該介意 那麼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