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對其他男生說現在單身,你會怎麼辦

2022-03-12 18:43:57 字數 2891 閱讀 2365

1樓:未來已遠

我肯定會跟他分手了,為什麼?他會對其他的男生說他擔心的祕密,只有她男朋友的單身會這樣說,我更認為他跟你不愛我了。

2樓:二孃呀

「喂,我今天不回家了,初戀約我晚上去蹦迪。」哼哼,咱們看誰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會告訴她你是我的女人,誰也別想把你搶走,除非我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難道還想留著過年嗎?簡直接受不了,直接說拜拜。

如果女朋友在其他男人面前說自己還是單身,說明什麼?

5樓:薇薇情感錄

女人有這五種表現,說明她身邊還有其他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她】要麼就是對現任的不太滿意,要麼就是比較花心,還想再花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認可和感情等各方面,還不太滿意;或者是撒嬌的沒有太大關係

如果一個男生告訴你,不能在一起,因為怕以後不能當朋友,卻讓你給介紹女朋友,常在你面前說自己單身 50

8樓:情感小強強

這種複雜的心裡是常有的,要不是你兩關係到達臨界點,要不是他在害怕什麼,看你如何處理。要不收了,要不就隨他的意思。這樣又可以做朋友,又可以和平相處。

其實我有大半的把握他是喜歡你,但他又沒有下定決心…看你如何處理。祝你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你做他的女朋友,可以做別的朋友。想讓你幫他解決一下個人問題,也可以介紹女朋友,也可能他對你有別的想法,總之,離他遠一點,對你沒壞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有毛病吧!其實他就是不喜歡你,而又想利用你啊!當心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喜歡你咯,但是又怕最後走不到一起而已。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在一起吧~愛就大膽說出來,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幫他介紹好了 哈哈哈哈

12樓:韋崇科

或許不能當朋友可以當家人。或許他在暗示你呢。

13樓:敬開放歸期

那就看你自己介意不介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他的,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當他不存在,也許你足夠忽視他了,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15樓:hen耐死

想引起你的注意,用你當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袍怪》(又名「寶象國」)

女友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自己是單身,這表示什麼?

17樓:在潛山數錢的胭脂花

她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物件了,在你面前說的嗎?是的話,她是給你警鐘呢

18樓:天蠍座浣熊

不會是在觀望吧?小心哦,你女朋友有可能在挑哦

一個男生明明是單身,卻總對別人說自己有女友了!是為什麼?他這樣是出於什麼原因呢?

19樓:a***a雙魚

有時候是不喜歡你,因為你這麼問他,他肯定會不好意思回答,畢竟男生到了一定年齡,肯定想找一個好的,但是許多時候,想的 和說出來的都不一樣

20樓:百度使用者

說不定他目前還不想去想這些只想專心自己的事業,為了能讓自己有這樣的空間才會那樣說的吧。那樣那些對他有意思的女孩子也就不會去幹擾他,能讓自己有個安靜的生活,或許是這樣!

21樓:明星大人

可能曾經傷過,就不敢再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真的很簡單,,這其中有他自己的幻想對曾經的放不下了,

2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善才德佛

24樓:幾農場痴

馬蘭 飾 殷溫嬌簡介 陳光蕊之妻

男生單身久了,忽然有了個女朋友。但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他忽然和我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了。想和我分開(他 20

25樓:q魚娘老師

告訴他你是可以把你的缺點都改過來的。她這個意思是告訴你。你們之間不適合。並不是他四年沒有戀愛的問題。

26樓:

讓他覺著單身沒有有另一半快樂。 只有常和他出去溜溜

27樓:張

好好和他談談!什麼原因引起他不想談了!個人覺得如果愛一個人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愛!不愛會有千百萬的理由!

28樓:子民

也許你管控太多,讓他懷念以前單身時光,你最好稍改一下

29樓:秋長富

不要給他太多壓力,這樣他跟你在一起才放鬆,生活安逸!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可能他看見你就煩

31樓:盛世星龍騰國際

順其自然,該分手時就分手,風風火火闖九洲

32樓:心野是漢子

男人心不在你這,怎麼樣都沒用

同時有兩個女朋友咋辦,有一個已經在談,另一個她也有物件了,她說她單身了肯定會和我在一起,是我主動撩

33樓:吐口女哈

如果兩個你都不知道選誰,我只能建議你

。首先,你如果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再找第二個!

其次,第二個女生揹著男朋友找男人,你不怕跟她正式在一起也戴綠帽子?第一個如果傻傻的愛著你,還是別傷害她吧,找一個愛你的總好過找你愛的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說你現在對他越好他就覺得越愧疚,這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不愛你,沒有對你付出感情,所以你對她付出的越多她就越愧疚,好在她有愧疚之心,還可以讓她愛上你。表示說你有對你的愛,沒有你對她的愛那麼多。他感覺到還不起。所以你可以少付出一點。畢竟付出跟接受要平衡關係才正常。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女朋友說我對她越好她越愧疚,怎麼辦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兒 有可...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或者做我女朋友吧,算表白嗎

這個必須算,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和我女朋友好上的!算,先別答應,看清這人本性,性格品行再做決定 如果不是在開玩笑,肯定算表白 就是表白啊,不一定要說我愛你 你是學生的話,他只是想追你,成年人的話就算表白 問男生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孩說 我喜歡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代表什麼?不會的。不喜歡了還要說什麼喜...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 你是我意義上唯一的女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意義 請問 他的意思就是所謂無論以後會怎樣 離開爾或是怎樣 他永遠會愛爾 俄卜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但是一般來說 這都純屬於敷衍 想的甩掉 並且在甩掉之前 還假惺惺的裝模作樣的去挽留 這是何必呢 男人永遠是利用女人的不忍心 一次一次的傷害女人 1.你比她曾經的女朋友對他更親密 2.他曾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