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他會怎麼回答你

2021-09-24 04:43:23 字數 7540 閱讀 7558

1樓:麥小粒

如果你認識的這個男生你喜歡,那麼你要好好珍惜,好好對他專一對待感情。

2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實事求是的

說就可以了,好好的溝通交流就可以了

3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對你自己的男朋友說你交了一個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交其他男朋友

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一個男性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他會回答你說你直接問他好了。

5樓:你愛我惜

最好不要這麼做,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6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他當然是可以回答你的這個問題,跟主要是因為他的性格原因,每個人性格不同,所以這是有可能的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他肯定會認真仔細的回答你的問題,然後幫你排憂解難,對於喜歡自己的男生一般都是非常的有禮貌的!

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可能會有些吃醋吧,當然也有可能他並不在乎就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9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不知道看情況了,看是什麼情況吧才能怎麼回答,不知道情況就很難回答的。

10樓:慶秋枋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他怎麼回答你還是怎麼會回答你啊

11樓:你的屁股

這個就要大膽說出來才有可能

12樓:葩布

如果你對你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一個男朋友,向他求助,可能會告訴你怎麼去解決吧?

13樓:a桉樹

如果是我自己喜歡的男生,他應該沒有什麼感覺。

14樓:火曉蕾

如果喜歡的男生說交了一個男朋友應該去問他一下,到底為什麼他就重新找了個男朋友?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你對他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有一點點好感,只是把他當朋友並沒有想過喜歡不喜歡還是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

如果是有感覺,同樣也很喜歡,那就試著交往下~

如果沒感覺,就早早明確的說清楚~不要讓人抱有幻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的話就說 可以 他要只是玩玩,就陪他玩,關鍵就是不想被姐妹調侃。要是自己問他,就儘量說我也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也喜歡他,你就跟他說我也喜歡你,那我們試著在一起看看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就直接了當得拒絕他,不要讓他有什麼別的幻想

19樓:

不管我喜歡不喜歡我都會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人喜歡有人認同,所以我第一句話會說謝謝,然後再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不是喜歡他,在看看你們現在都多大,初中生高中生你們就把這種喜歡當成,美好的記憶。 你要是18歲以上也喜歡他就去接受!不喜歡就直接說,沒事的!祝您一切順利~

21樓:tina悔

那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告訴他好了啊,要好好把握住這段感情那,不然有些機會錯過了就不再來了,要是你對他沒感覺,那就婉轉的告訴他好了,(如果你直接告訴他的話,可能會傷害他的自尊心,男生的自尊心一般比較強)就告訴他,現在還小,先好好學習吧,等長大再說吧.......這樣就好啦,而且,我想這樣的話,以後你們見面也不會那麼尷尬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怎麼看他了,就自己心裡的感覺,自己到底是否喜歡他。

當朋友問你喜歡誰,你最先想起的是他的話,很簡單你對他並不是沒感覺的,那麼那傢伙很幸運,他有機會了。

23樓:月惠靈

開玩笑吧?如果他說他是認真的,如果你是小學生或中學生你就拒絕吧。早戀是不好的。

24樓:小強要翻身

如果你喜歡他 就臉紅一個 如果你不喜歡 就回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也喜歡他,所以,回答的是,榮幸之至

26樓:張小白婚紗

如果對別人沒感覺,回答的時候不要給他錯覺

27樓:躺在地上的雲

呵呵就好,先聽著,不要回答。

28樓:急急提高了急

男的最好先別表白,不然容易涼,

29樓:匿名使用者

法克米哦啊爽

塊發科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故作嬌羞狀,討厭,怎麼不早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寡人喜歡妹子。

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答應如實告訴你一個問題,你會問什麼,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但又想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32樓:小笑呆瓜

你說你有個祕密給他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你一般對哪種女生有感覺,為什麼?有女生對我這樣問過

34樓:

你就對他說:你有喜歡的女孩嗎,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個

35樓:

問他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說我喜歡你,你什麼感覺?

37樓:襲沫

‘能幫我找個男朋友麼’

38樓:輕雨衣

你在年級有喜歡的人嗎

當一個人向你表白時,你該怎麼回答?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他玩一下曖昧,如果他一直都這麼沒有便,那你在考慮你喜不喜歡他,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很快就不理你了,就說明他只是三分鐘熱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堅持自己的意件``做什麼事要有自己的主張``

`做什麼事不要再呼別人的想法``不然永遠``都做不回自己的`

41樓:吳興悅音

很簡單,喜歡就直說,不喜歡就拒絕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種可能 首先放大自己的感覺器官 也就是大腦 然後感知此人的潛力有多少,然後大致三個方案 首先為了自己那就是把低潛能而有事業心的男人收為己有, 第二方案 和自己一樣潛能那麼就是互通有無,順便套套口風看他對戀愛的熱情有多少,天天都是情人節並非不可能,第三方案 我也是羞於啟齒 只能看你的悟性了 讓他上癮 癮大了就直接玩sm吧

43樓:小然

看你喜不喜歡他/她了

從了 或 拒絕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要經得住時間考驗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說這句話為什麼你先說出來。

如果一個男生說給你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你你,你會怎麼回答?

46樓:喵小採

你可以用反套路,或者是你用你平常的一個講話特色去回對方,因為只有你們經歷的事情,才會講出回答他的方法。

47樓:好好學習

這種情況下就可以看看你對那個男生有沒有意思了?如果你的那個男生也有意思,就可以選擇順著他的話說,如果沒有,就假裝聽不懂。

48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邊就是一個男生變相的向你表白嘛,他說是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你,那你看你願不願意接受呀?

49樓:快樂天使

,很多人卻是什麼東西都沒得到,可是你們卻不知道你得到了一種東西,那就學會了怎麼去放棄和選擇,失敗和成功雖然中國只有一個小小的過程,但是這過程卻是每個人失敗的地方,過程的長久就代表著你愛情的長久.

50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一個男生說給我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了我,我會回答說謝謝你曾經那麼溫柔的對待我,謝謝您的照顧

51樓:最快的蝸牛

如果對這個男生我也是非常的有感覺,當他說把最溫柔的愛給我的時候,我會說我也是。

52樓:彌茂

那說明這個男生是很愛你的,你應該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辜負他的愛。

53樓: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把最溫柔的愛給你,我覺得他是真正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你也要發現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才可以。

54樓:友昆鵬

如果人這個人是你的男朋友,你就應該回給他,謝謝你的愛,我也會這樣對你的,如果這個人不是男朋友,那你就別理他,那說明這個男生是很愛你的,你應該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辜負他的愛。那就是這個男人希望對這個女人好,對這個女人溫柔,如果是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有感覺的話,可以說謝謝你的愛。

55樓:情感實時解答

如果一個男生說給你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你你,我會回答:請多指教

56樓:慧娟

有男生說給我把他最溫柔的愛給我吶,我就說我們倆不合適。

57樓:波泰平

你應該很感動,一個男人說給你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了你,你當然應該表示非常開心,然後好好的和他相處。

58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一個男生說給你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你,你可以回答他,謝謝。

59樓:泣珈藍石

如果他是既然這麼說的話,只要說明他真的很愛你,你應該給他這樣回答,你說我會好好的去珍惜,那說明這個男生是很愛你的,你應該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辜負他的愛。那就是這個男人希望對這個女人好,對這個女人溫柔,如果是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有感覺的話,可以說謝謝你的愛。謝謝你,願我們以後好好的去相處,好好的珍惜對方。

60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一個男生說給你把他最溫柔的愛給你的話,我感覺這句話是非常好的。

61樓:實事求是

這要看你對他的感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你可以說:看行動吧。如果你覺得他不適合你,直接拒絕。

62樓:98姆巴佩

如果喜歡他的話,會跟他回答說你是歡喜的少年,如果對他沒有感覺的話,會說一聲謝謝吧!

63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

那就是這個男人希望對這個女人好,對這個女人溫柔,如果是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有感覺的話,可以說謝謝你的愛

64樓:玲瓏淚

這就看你需不需要了,如果你需要的話肯定是歡喜的接受的,如果不需要的話估計會感到厭煩

6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對方這麼說很明顯是在表白你呀,如果你喜歡對方那麼就都沒問題了,如果不喜歡要直接說出來。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 問你一個好傻的問題,如果我喜歡上了你,該怎麼辦? 10

66樓:嗨嗨樂的海角

沒關係,我就問問,即使是真的喜歡你,我也會默默地守護在你身邊,做你最好朋友,看著你得到最好的幸福

67樓:愫睿愫睿

你可以微笑地再問一句,不考慮選擇一下嗎?如果人家回答是否定的,那就不要再自討沒趣了。

68樓:機靈小現貨

直接跟他說明白了,這種事不能給他希望的,除非你也喜歡他了,那就成三角戀了

69樓:我特想說你好嗎

人家有男朋友了就算了唄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會怎麼樣做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在乎他的表現了,他莫名的生氣,或者不理不睬,你得去查查最近是不是他喜歡的球專隊戰敗了,或者他遊戲屬打輸了。我得告訴你,1,女生主動的話,男生大多不會拒絕,你先說你喜歡他,他會喜歡你的。2,你做一系列小測驗就好,第

一、你端面的時候故意“不小心”燙到手了,還得在他面前把面打翻,看他的反應;第

二、這個有點絕,故意在他看球賽或者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你要求他陪你逛街去,如果他放棄了自己的活動,妹子,上吧,這種男人還是值得你大膽一次的。自己再想想別的,反正要全方面表現你自己的同時,看看他能不能適應你。3,瞭解他有個好方法,去找他兄弟,如果他是隱士,那就直接和他交談好了,你們不是要好的朋友麼,不過這是個慢功夫,你得慢慢來,別有一兩個自己喜歡的優點就愣頭愣腦的表白了。

4,送男生禮物,這個嘛....,送個手錶,這個玩意兒在男生領域比較通行,別紅玫瑰、百合一類的整上,或者直接送他個籃球一類的,他會立刻向你效忠的。當年我的妞送了我一套鄭玉波的法學專著,我就從了她了,到現在都是她的僕人似的男朋友,至少她心裡是有我的,值得我去效忠

71樓:吾貓情感社長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72樓:匿名使用者

1,就目前的情況不太清楚他喜不喜歡你,不過送男生禮物麼,抽回煙的話送個zippo,不抽菸的話答就看他平時喜歡哪方面的東西咯,這個應該很好解決

2,如果他喜歡你,就會沒事給你發個簡訊打個**問你在幹嗎,有事沒事找你說說話,高興的不高興的都跟你說

3,瞭解他,就先從他身邊的好兄弟入手,去找他最好的哥們,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他們會很樂意幫你的

4,禮物麼,上面說過了。呵呵·

73樓:匿名使用者

哈 我是男的 對男的不感興趣

如果 你是男的 追一女的 我有n個辦法

74樓:康農繆迎曼

向你告白。對你獻

獻love

.你喜歡他嗎?

西西,喜歡的就點頭吧。

祝你幸福

75樓:禾香忻曼雲

我覺得你應該用很平常的心理來對待哦

76樓:恭奧功昊磊

想法設法接近你,討好你。

77樓:後廣英化風

你不在他身

copy邊時,她經常會有事沒事發簡訊問你在幹嗎他吃飯了,會想你是不是也吃了,今天過的好不好剛和你分開,她就會迫不及待的發簡訊和你再次告別你幾天沒聯絡她,她就會擔心你不理她了

在你生病的時候說你不注意身體,告訴你該怎麼做,在你不愛護身體,比如不吃飯,或者通宵上網時會提醒你注意健康,要你三餐規律,注意休息

你總看見她對著你燦爛的笑,她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會想到你,會告訴你。她會整天想你,但不告訴你,只是在她憋不住思念的時候發資訊或者直接打**給你,說的問的都是沒重點不著邊際的話,緊緊是想感受你的存在。

她不大會在你面前提其他男生的名字,怕你誤會她心有他屬。她和你出去,一般不迴帶燈泡,總是希望和你獨處,在你面前乖巧聽話,或者正好相反,愛和你抬槓鬥嘴。

如果你的最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對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你

嘖嘖 我也遇到copy了這樣的狀況,一開始根本不相信,其實到現在也不相信.我一直只是把他當好朋友,根本沒想到還會有其他的關係.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屬於經常互相鬥嘴的,所以目前相處還是很正常的,其實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喜歡就喜歡吧,那是他的自由,只是我有很認真的告訴他現在我還不想戀愛,他也知道的,我...

如果你對很喜歡你的男生說,你想他了,他說我有什麼好想的,我說逗他的,他會不會生氣啊,他不知道

看關係吧,如果不是很熟,應該能猜出你一點點心意,熟的話也無所謂了 你這麼說他不傻就該知道 他要喜歡你準開心 他要不喜歡也偷樂自己有魅力 應該不存在生氣吧 不會生氣,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他,所以會感覺是開玩笑,肯定會生氣。最好不要這樣 我說,我想你了,他說我有什麼好想的,然後我說逗他的,他會打了個。他會...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 你配不上我的喜歡,那個男生會怎麼想?男生浪費了女生的感情,分手了還繼續聯絡她

當下世間都流行著感情投資這樣一個時髦的詞語,那麼切入主題 雙方都加以了投資 就必然會發生效應和產生結果,如果結局不盡人意那就說明緣分未到,相互接觸以及磨合的時光歲月太短,沒有達到雙方熱戀時限的綜合檢測効應結果!因此而言,就絕對不會出現了什麼浪費感情一詞語之荒誕無稽的錯誤想法及說法了!感覺男的不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