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如果你女朋友得了絕症,她對你說「這輩子能認識你真榮幸,來世我們還能相見嗎?」你會感動嗎

2021-05-05 21:27:46 字數 798 閱讀 949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感覺這個吧,我得哭死,我本身就是一個特別注重感情的人!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感動啊,要是倆個人關係很好的話,還有可能一輩子不找媳婦的,因為失去的才是最美的,所以沒有事的話不要亂想,要是真有事也建議你不要這麼說,你要是真的喜歡男生為他考慮的話,還不如分手不讓男生知道,你離開了這世界,男生還要過完這一輩子,與其讓他知道還不如不告訴他。還是讓他繼續把這輩子過好,下一輩子的事誰知道呢。但願能有來生。

3樓:皋騰

活在當下 人生短暫 想那麼多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難捨難分的時候,我會感動的。

我也要說,這輩子能和你相遇相親相愛,是我的福分,來世還讓你做我的女朋友。

5樓:

會呀!肯定當時就抱著吻

6樓:拉普拉斯妖丶

感動想讓她痛快點 別受苦了

7樓:蛻兌付咀

表字雲長,與劉備、張飛桃園結義。在十八鎮諸侯討董卓時,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 劉備徐州兵敗,約三事降漢不降曹,為曹操解白馬之圍,斬顏良、誅文丑。

得知劉備下落後,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斬蔡陽兄弟釋疑,在古城三兄弟聚義。 赤壁之戰時,在華容道義釋曹操。劉備稱王后,關羽官拜五虎上將之首,領兵攻取襄陽,水淹七軍,斬龐德、擒于禁,威震華夏。

樊城之戰時被毒箭暗算,刮骨療毒。後因遭東吳呂蒙偷襲,又被徐晃趁機襲取偃城,關羽腹背受敵,敗走麥城。

女朋友她奶奶外公外婆得了絕症該怎麼安慰

多去看望他們,細心的照顧他們,在精神上安慰他們。多去陪女朋友關心她照顧她的,幫她們家多做做事,多幫幫,多多安慰,不要去煩她們,多做事少說話,多照顧老人,老年人有這樣病身體很脆弱,多讓老年人開開心心,散散心 這種事不是安慰就能好的,多陪陪女朋友,她內心得承受著多大的煎熬,看著親人有病,自己卻無能為力,...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她微整了你會接受嗎

可以接受啊,變美讓人愉悅,我還支援我女朋友去做哦 男生回答。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告訴你 她微整容了 你會接受嗎?跟之前沒有差很多那種 就是微 20 鴨梨山大的 看看再說,自己看著喜歡不就行了 手機使用者 不接受,她都不接受她自己,憑什麼要別人接受她!再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又不是明星,沒必要整形,如果...

如果你得了絕症面對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就算不和他做什麼事,但只要和他在一起,待在彼此身邊就足夠了,然後把內心深處一直未敢說出的話勇敢說出來,做到死而無憾 我會給最愛的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留下深刻的記憶。是啊,千萬別學韓劇啊,分手啊,做各種 讓人離開啊,樓上說的好,照做就是啦 陪他過好每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珍惜剩下的日子 和他好好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