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女朋友身邊有個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麼

2021-03-04 04:05:12 字數 4224 閱讀 6065

1樓:晟夏的愛戀

會、如果那個男人有錢的話、她會跟了那個男人、因為現在的女人很喜歡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才不正常了 你不介意嗎? 既然兩個人相愛 為什麼還對別的異性那麼感興趣呢?這是我非常不能理解的,除非感情出問題了

3樓:樊凡

如果他們是哥們型別的關係就不介意,但有些曖昧或者男方也追女方的情況下就介意。

4樓:無論者之初始

做為一個男人,你說了。?

5樓:我

你女朋友應該知道孰輕孰重的吧,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

6樓:你和大神

只要一直保持朋友關係不能越界應該還好吧

7樓:谷晟照明

這個要看好到什麼程度了,

8樓:資源社

這樣的關係不明不白的,最好分清楚的哦

9樓:新得一天

當然介意,稍不留神女朋友就會成為別人的了。

10樓:麟墨淵

會,男人多少都會介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建議了,佔有之心每個人都有

怎樣看女朋友有關係特別好的男性朋友 60

12樓:九九帆

從兩個方面去看。一。女友有也有男性的好朋友,不要理解為其他的關係,他們就是同的語言,性格相近。

就是無話不談。交個真朋友就多一條路。我什麼錯誤,只要不超過度就可以了。

二你和他溝通交流,但不過分限制他的自由,彼此都給自己擁有權利和空間,但你一定要跟他說明,你說你不喜歡這樣去做,為了愛情請理解。我想你的女友如果要是愛你的話,她一定也會通情達理,不去和這個男生交往,一心一意對你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 要是我這樣子做 我男朋友不氣死了 我男朋友見不得我和異性聊這麼好 居然備註還要加親親。而且覺得這兩個男生是不是也喜歡你女朋友哦,我覺得不是你太小心眼了。相對來說你比較愛你女朋友在乎她。

才會有這些想法。可能你女朋友沒想那麼多,也可能她和他們聊得好是當成備胎了。真的有了男朋友我覺得不會聊這麼親近的。

14樓:遇過

我從來反對任何所謂的男閨蜜,你自己喜歡誰不喜歡誰,想和誰分享小祕密,自己最清楚,掛著男朋友掛著男閨蜜,我一點也不信這樣的女生沒有自知之明,說了不聽,最好分手,現在大家這麼忙,誰有空陪你玩***遊戲,真心不真心何必用嘴說~

15樓:浮生若夢

從你的描述中這個男的看起來好像備胎,漂亮女人很多人追求,社會上有很多**,不是他還會有其他人,難以避免。作為她的男友除了感情,還有就是要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有足夠自信保住愛情。

16樓:旖旎風情

你可以直接表達出你的想法,跟你女朋友平心靜氣的好好談談,讓她在意一下你的心情感受,畢竟有人喜歡是好事,可是也要在意一下你的心情,如果她心裡還有你就要在意你的心情想法,畢竟男女再純潔的友誼也架不住時間的考驗,曖昧總會有發酵的感覺,如果你在意你女朋友就要把這種事情扼殺在萌芽狀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觀念變化太快了,我經常看到很多初中生男生和女生就已經很親密了,很難說明什麼,或許我已經老了,看不懂什麼男閨蜜和女漢子了,這也是很多少女就懷孕了的社會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都是比較敏感吧對待這方面,其實你需要跟你女朋友好好溝通,女生也會有吃醋和敏感的時候,所以需要換位思考下,當朋友可以,適當的保持距離,這樣對男女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事情零容忍,對待你就是可有可無純屬備胎般的存在著,和她明說在兩個人之間只可以選一個或者是一腳蹬了不再往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們之間的分寸了,而且看她樂不樂意把他們之間的事情分享給你,不偷偷去做一些事情,你要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的

21樓:無用的醫生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當然包括男性朋友和男性朋友。其實問題不在是否有朋友。關鍵是如何處理和每一個之間的關係。

22樓:莫測的明天

其實你可以心放寬點,哪個人沒有一個,或者幾個異性朋友,談戀愛期間,主要是信任!相互信任才能長久!

23樓:來來往往

反正要是我女友的我話 我會跟她明說的 我認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離身,懂得很多道理

有時神經,有時安靜

安慰別人,卻不懂得安慰自己

25樓:西西呀

女孩子這種行為,大多是有備胎的心理作祟

26樓:水滸故事雜談

男人和女人之間,最美好的感情恐怕要數愛情了。友情雖然也能存在於彼此之間,但是由於界限難以有效劃清而往往變得不倫不類生出諸多事端讓人煩心不已。在一個女人沒有結婚之前,擁有一個甚至幾個比較要好的男性朋友是可以,這個時候的友情可以保持那種純潔的本色,但是一旦結婚組建家庭之後,這樣的一種情感最好還是讓其自動消失為好,否則的話難免會影響夫妻感情的正常發展和家庭關係的和諧。

儘管女人或許會有些不太情願,但是從家庭大局出發,最好還是放棄為好。做丈夫的不要過多指責,而要支援妻子妥善做好相關工作。對於如今的你來說,對女朋友多一份理解和尊重是必要的,不過不能放任她這樣發展下去,好好談談陳述其中的利害關係,相信你們能夠圓滿解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預選的備胎老公。男朋友都數是不會結婚的

28樓:日照楊勇

人生難有一帆風順,頭上添點顏色不是沒有可能。不過,我佩服你的內心強大。

29樓:榮冉熙

你可以找你女朋友聊聊,表達你的想法,如果她真的愛你,看到你的醋意會竊喜,也會處理好與其他異性關係,保持距離,當然,你也需要相信你女朋友,因為他們是朋友,女生現在是你女朋友,這就可以說明女生是喜歡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會接受很重要。

女朋友追星是抱的什麼心理啊?你介意女朋友追星嗎?

31樓:浪咯哩咯兒浪

女生追星心理:喜歡顏值高身材好多金(即高富帥),或者單純欣賞明星的才華(有演技,唱歌好聽,多做善事等)。

個人觀點:第一種介意,第二種不介意。詳細如下:

1、喜歡顏值高身材好多金

這種心理是把喜歡的明星當成心中的白馬王子,喜歡的明星就是天,就是地,女生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容不得別人說半點壞話。比如說:

家裡很多喜歡的明星的海報,甚至衣服上都印有她喜歡的明星。

2、欣賞明星的才華

喜歡有才華的明星,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這種心理是把明星好的一面當成自身榜樣,向偶像學習。利於培養自身興趣。

擴充套件資料

追星注意事項

不盲目追星所崇拜的應該是真正值得崇拜的,該不是徒有其表,更應該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氣度;該不僅僅吸引人的目光,更應該能震撼人的心靈。

擺正自己與明星的關係,明星有他的工作,需要有人支援,但支援並不是你的工作,你還有你的生活。不要在追星中失去你自己,因為你最終只能成為你自己。

在追星的同時,也要關心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因為他們付出了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介意是假的,明明心裡都不開心的,還要去包容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見怪不怪。至少他只是真心而不是現實中能見到的人,你只要附和她,尊重她的偶像,給她製造一些驚喜。她會對你特別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們只是愛慕啊,不要介意那些東西,在意你才是最好的,這樣會真實哦,採納哦,親

35樓:蹦莎咖啦咖

追星正常,不要阻止,只要不是病態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正甩了倆追星女朋友,看不慣分得了用得著想那麼多麼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女朋友太黑你會介意嗎

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靈魂這道主食,皮囊膚色都是調味劑,愛主食也會愛上調味劑,只因調味劑而捨棄主食,那根本不是愛情的味道 我特別白,我男朋友特別黑,其實人好就行,黑白無所謂,我家站一起就是中非的區別 黑不怕就怕醜,醜不怕就怕胖,胖不怕就怕好吃懶做偷奸耍滑,就像我一個同事!對於我來說,我找女朋友就一個...

你們會介意你的女朋友的前任男朋友嗎

很正常吧,你也太小心眼了。第一 這麼說這是第一次拍拖羅,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介意呢?第二 你問自己介不介意,介意的話就放棄吧 第三 如果真的喜歡她,那麼她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就好好珍惜現在吧 我感覺我會借意!但我先看自己的老婆是否靠得住呀!我有這種預感!他還是愛你的性信你自己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