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找的女朋友身上紋了紋身嗎?

2023-02-20 01:35:09 字數 5184 閱讀 9103

1樓:採妮

介意,不僅是我們,家長們也是不喜歡的,雖然說這樣很潮,畢竟紋身很影響個人形象。

而且像你所說的那樣的話,她根本就 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而是在利用你滿足她的虛榮心罷了,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樣的戀人關係好過,無謂將感情投資這樣的人身上,免得自己越陷越深,傷心更傷薪啊!!!

2樓:五映冬

介意,當然當愛情來的時候這些都可以忽略!不過我想她不是真心和你交往的!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工具而已,我建議如果不是愛到一定成度了的話還是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有紋身,但是把我當銀行的,我就說拜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在打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對嗎?心中還有一些不捨對吧?聽我的再不要給她打**了,也再不要接聽她的**了!

5樓:鬼谷盟

別理她了,浪費自己表情和生命!這種女的還跟她搞?你傷得起嗎?

6樓: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紋身更能體現她的嫵媚,最好只能你看到。

7樓:網友

一般女的有紋身那就。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有紋身麼

8樓:year幸運寵兒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如果是真的,就不要在意她身上的紋身。 紋身嘛,個人喜好而已。 如果你喜歡什麼東西,你女朋友不喜歡那她是不是就證明不愛你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介意,但是。最好不要有,因為很多人都介意。

10樓:那一夜床單未紅

看紋身部位了!隱私部位很難接受!除非是自己親手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紋在手臂,後悔死了。

12樓:吐舌饒舌吃蛇

我是女的,我介意自己身上有紋身。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介意,既然愛他為什麼介意的紋身。

14樓:dearyoona允兒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紋身。

女生們會介意男友身上紋有前女友名字的紋身嗎?

15樓:廣州榮裕包裝

是女生都會介意吧!雖說過去了已經過去不重要!但是 心裡還是會不舒服的!如果他願意為你去洗了 至少 他是在乎你的一直行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都會很不舒服。雖然這已經是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心裡還是不踏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生都會介意的,沒有人願意活在別人的陰影裡。還是洗掉吧。

18樓:血刃流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但這種事宜緩不宜急,你可以和他在一些適合的場合和他表達,並表現出堅定的立場,但記得不要咄咄逼人,控制自己的語氣和語言的程度吧。

19樓:

肯定介意呀 畢竟紋在紋身紋在身上,就是時時在提醒著你,也在提醒著他。 可以讓他把紋身去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女的有多依靠這樣的男的,例如男的條件非常好,能找到許多優秀想女孩子等等;

如果差不多的條件,說不介意你得小心,因為她不是拿你當備胎,就是準備綠你,又或者那天毒死你。

21樓:寶樹枝是衣

叫他別洗,讓他把你的名字也紋上,而且紋兩個,這叫愛你多她一點,不,一倍!!!

22樓:1019891739昌

人都是你的了,介意這個有什麼用。

別看太多電視劇了。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你知道的。

23樓:冰涼夏天

不會 我就沒介意過 我覺得隨意就好 他想洗就洗 不想洗就當裝飾 我從來沒逼迫他洗掉 他都不喜歡前任了 還在乎這些幹嘛 除非是你覺得他不夠愛你 才會在乎紋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可以這樣看。

你喜歡的是他這個人,是現在的這個他,過去的東西就不要理會了。

可能他也是看透了一些東西,留著這個紋身,就當是一個標誌,提示忘掉過去,珍惜現在。

25樓:驀然花一落

無論男女都會介意,既然是前任就應該斷了,不然現任對方肯定會有心理負擔。況且說,現在的鐳射洗紋身也不會太麻煩。 勸他去洗了吧,不然你心裡有芥蒂,遲早會為這事爆發出來的。

26樓:源來光電廣告

我也不喜歡,我不喜歡我的女人身上有紋身,有紋身的人給我的感覺好像不是什麼好人,我覺得紋身好醜,會影響**的美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介意,我男友因為有紋身都被我揍了好多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是 腿上紋了前女友名字 不過他答應去覆蓋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介意!不可饒恕!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

31樓:凌凌凌凌凌凌

能洗 但是比紋身更痛。

畢竟是歷史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32樓:厚丨德丨載丨物

有人會喜歡,愛屋及烏。

33樓:自力更生

如果真的愛你男友,就去包容他的一切 如果他也真的很愛你,就會去把這些字去除掉 如果他不去除,你也無法接受,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

問一下男生們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身上有一個紋身 紋的是前男友名字裡的一個字母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男生都介意,換位思考一下,你會真的不介意自己現男友身上有他前女友紋身?不介意的肯定不是真愛。個人認為……

35樓:銀葉

我是不介意,但也不用紋字母吧……

36樓:龍好奇

這不是廢話你,你能忍你男朋友身上有前女友的名字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你男朋友身上紋著與他前任有關的東西嗎?

38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非常在意。也不能找這樣的人做老婆。做情人可以。

39樓:一天即一生

我會非常,非常介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看來你有點輕浮,我有說錯嗎?

41樓:連線這份愛

你紋一個字母,你男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意思了,你不說,他會知道嗎?既然你那麼在意,就去把它給洗了不就可以了嗎?個人覺得紋紋身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42樓:戲子灬無義丨

你不說誰會知道呢?或者改了不就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不說他就不知道,他問你隨便說,他也不知道!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介意那說明根本不愛你。

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身上有紋身嗎

45樓:yi葉星

那樣看自己的喜好了。喜歡的話無所謂了,你要是不喜歡的話,她要是紋了,希望她洗掉也行吧。一些小的紋身,紋在某些地方會顯得很**。

46樓:

那要看是什麼地方的了。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的身上有紋身嗎?

47樓:聖魔靈〓神塵

這個要看個人的,有些人會覺得有紋身代表著不好的意味,例如有些人會覺得小混混才會去紋身。

而有的人卻會覺得紋身挺個性的。

也有些人會覺得紋身有著代表什麼的意義,會有所欣賞。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介意吧?感覺有點不正經。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反正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介意的。

男人介意自己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真喜歡你的話有什麼好介意的,又不是違背法律或道德的事情,搞不好有些人還挺喜歡呢。

問個事情,你們介意自己女朋友有紋身,不是處嗎?

51樓:辛辰昊逸

一般大眾不太接受紋身,給人印象不太好。

處的話,多多少少會有點影響。

52樓:網友

不介意,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要的不是過去,是現在和將來。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5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尤其是紋到重要部位。

現在中國的紋身女性,大多從事夜場相關工作,所以一般不會喜歡有紋身的女性,因為社會普遍意識讓男人感覺沒有安全感。

5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介意,但也要看紋的是什麼?

如果雙方彼此喜歡,這些東西都不是事兒。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紋身看著好**。不過也看紋的啥。要是紋個蠟筆小新,那就逗比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喜歡紋身,如果是紋的圖案面積比較小,我能接受,如果是滿身都是紋身,接受不了。

57樓:說聲風

小塊小塊那種比較好看、清新的紋身沒毛病吧。

然而我喜歡的姑娘好像不會是那種去紋身的人2333333

58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或者小腿有可以理解,畢竟女孩子愛美,無可厚非,但是全身都是,那真是消受不起。

59樓:39碼大腳

有點 介意 我比較傳統點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別紋的全身都是就行。

61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的!自己也不喜歡紋身 ,更不喜歡女朋友身上有!

62樓:秋扇琰

不介意的啊 這有啥。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如果你去紋身,你問你的女朋友我能紋嗎?她會說什麼

三種可能!一 不喜歡紋身的會反感你,不說話。二 不屑於你的,覺得你紋不紋都無所謂。三 她會說 咋們一起紋吧!問紋身的目的是什麼了 你紋啥呀?圖案?名字?女朋友要和我一起去紋身,她身上紋我的名字,我身上紋她的名字,她這是怎麼了?20 她跟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但又缺乏安全感,希望以此來獲得。如果不想隨她...

建議你女朋友身上有別人的名紋身麼

不建議。因為一般女朋友想這樣的時候。已經變成了前女友 前女友管她怎麼樣呢。你說對吧?和你一起都這樣,那離她出軌就不遠了!這個當然不行 除非紋你的名字 別人的肯定不行 這女的有毛病吧 有男友還喜歡別的男人?這個女孩最後會成功的在身上紋出百家姓的。我覺得人應該有底線。這件事已經屬於 反常 的事了,而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