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黑你會介意嗎

2022-07-14 17:30:23 字數 1339 閱讀 2274

1樓:雙子豬豬

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的靈魂這道主食,皮囊膚色都是調味劑,愛主食也會愛上調味劑,只因調味劑而捨棄主食,那根本不是愛情的味道(눈_눈)

2樓:口口染柒口

我特別白,我男朋友特別黑,其實人好就行,黑白無所謂,我家站一起就是中非的區別

3樓:周憶情

黑不怕就怕醜,醜不怕就怕胖,胖不怕就怕好吃懶做偷奸耍滑,就像我一個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我找女朋友就一個標準,白就可以。醜一點我覺得安全。我主要是為我倆的下一代著想,我都夠黑的了,不能再找黑的了。

5樓:皇甫孤柔

不介意,完全不介意,甚至是很喜歡。我覺得膚色偏黑的女孩兒簡直自帶**屬性。我就想找個這樣子的女朋友。

6樓:迪

我很黑,因為我是籃球隊員晒黑的。所以我男人就想辦法把自己晒得更黑,顯得我比較白。所以,找個愛你的,他就不會介意了。

7樓:求註冊

你如果喜歡一個女生,關注她黑不黑這點,太沒有長遠的眼光了。只要長的還行,你放心,就算你不嫌棄她黑,她也會自己變白的。

8樓:猴35684侄抵

不是還有非洲人呢,我們中國人再黑也黑不過非洲人啊。非洲人都有人不介意,讓我們長得黑一點的中國人當然也就不介意了。

9樓:炒蛋哥

如果我只是為了玩我會很介意,如果我是真心喜歡她那肯定不會。這和膚色沒有關係,還是要看我對她是不是真心的喜歡。

10樓:小風鈴

膚色不好看的人一般有點自卑,比如我,**暗黃

你會介意你女朋友的長相嗎,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我不會介意女朋友的長相,因為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更看重的是女孩的內在美。1 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稍微成熟的人都知道,你的伴侶對你的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在你們親密交流的過程中,她的思想會逐漸滲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並且成為你思想的其中一部分,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所以男人在...

你們會介意你的女朋友的前任男朋友嗎

很正常吧,你也太小心眼了。第一 這麼說這是第一次拍拖羅,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介意呢?第二 你問自己介不介意,介意的話就放棄吧 第三 如果真的喜歡她,那麼她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就好好珍惜現在吧 我感覺我會借意!但我先看自己的老婆是否靠得住呀!我有這種預感!他還是愛你的性信你自己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

如果女朋友不是處的。你會介意嗎,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處了,你會介意?

問題是你介意嗎?如果彼此是真心相愛 我個人是不會注重這個的.有句話說得好 常在海邊走,哪有不溼鞋呢?所以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祝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哥們,我想回答的上面的朋友都說過了,其實還是自己心裡怎麼想的,足夠愛她就沒必要介意了。或許會問別人只是想讓自己過掉心裡那一關吧!有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