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怎麼開通啊?

2023-02-20 01:35:10 字數 671 閱讀 2529

1樓:爪機粉絲

30點榮譽就能點亮(注意:不能永久點亮,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所以要經常玩才不會滅) 您好!

我是ove對您提出的問題我做出原創專業: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和cf(vip)】首先肯定的說 現在可以點亮: 您如果要想點亮圖示,就要先繫結大區,繫結大區就要到cf官方**繫結!

然後升級,進入cf遊戲,打夠30點榮譽了,就能點亮,估計到下士3就差不多了,然後進入榮譽系統, o輸入你的qq號登陸,點我要升級,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 那就要熄滅圖表了,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 原創專業希望我的答案您滿意。

fid=572&ipdname=14

穿越火線的qq新圖示你一定期待很久了吧?之前官方為大家爆料說榮譽點系統即將開放,今天這個爆料變成了新的系統,官方特地為廣大玩家重新設計了新的圖示,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炫,個性。 讓我們先來一起看看新圖示。

2樓:單身快樂

〖點亮穿火線的最新方法〗: 現在的穿火線不能開通了。但是只要有qq的人都可以玩 4月28號以前點亮圖示的玩家不能點亮了!,火線圖示已經點亮的使用者圖示會陸續被騰訊熄滅圖示。 官網論壇上說要開榮譽點亮方法,但是還沒完全公開~因為這個方法太需要時間了為廣大玩家不能接受。 所以現在正在搞新的方法~。

~不過估計快了。多看下官網就可以知道最新情況了~

怎麼開通穿越火線啊

先要進遊戲中註冊個角色,然後退出來 開啟官方 點最左上面的那個登入,然後把拉到整個頁面中心,上面有個榮譽系統,點一下,進去後,右面那有個繫結大區,進去後繫結一下,一定要看好了再繫結哦,不然你下面就無法進行了 然後回來看一下遊戲規則,裡面有詳細介紹,怎麼樣才能獲得榮譽.30點榮譽可以點亮圖示,但每週自...

怎麼樣開通穿越火線啊

您好!katharine 原創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希望你滿意.謝謝採納。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和cf vip 首先肯定的說 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

怎麼開通穿越火線

您好!圖示專家 e願 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 穿越火線點亮cf 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點亮方法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次日起 24小時後 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