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還記得你的紋身是為何而紋?

2023-06-01 16:40:10 字數 3140 閱讀 4370

1樓:佳音

我的紋身是為了愛情而紋,因為當時我有一個特別喜歡的男孩子,為了表示對他的愛,我把他的名字紋在了自己的身上,結果和這個男孩子也沒有走到最後,但是紋身卻永遠留下了。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的紋身是為奧特曼而紋的,因為當時很喜歡奧特曼這個人物形象,就紋了一個小奧特曼在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記得,我記得那時在我學習美容美髮的時候要學習紋眉紋眼線,為了自己親自體驗一下這種感覺,於是我就在自己的胳膊上紋了一朵小花。

4樓:和藹的

記得,因為當時很多人都喜歡紋身,紋身成為一種潮流,於是我也隨波逐流,給自己身上紋了一朵紅玫瑰。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的紋身是為我家狗狗而紋,因為它是我從小的玩伴,陪伴我成長,我們感情深厚。

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的紋身是為了朋友而紋,那時候還年輕,剛好處在友情大過天的年紀,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也不後悔,畢竟這個紋身見證了我的青春。

為什麼紋身?

7樓:妹妹的明明

通常以為能夠做出這麼驚人舉動的孩子,往往都是不聽話的學渣,但其實未必。據相關報道,女孩其實學習成績很好,小學升初中的時候還考了當地全縣前10名。後來是跟隨父親轉學到了遼寧丹東,因為看到了別人身上有紋身。

所以女孩動了心,因此揹著家人花了300塊錢去做了紋身。

教育孩子不是簡單的事,並不是負責她的衣食住行,看到她有個好成績,每天乖乖聽話活潑開朗就行。由此可見,孟母三遷的智慧和必要性,生活所在的城市周圍的氛圍,交際的人群,都潛移默化影響著孩子的成長。

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更是容易受到風氣、潮流的影響而去衝動嘗試。所以說父母為孩子提供的成長環境,是謹慎選擇的,與此同時也要不斷的去觀察,識別孩子的異樣,瞭解子女不同階段,需要提供的精神輔導和必要的交流互動。

一個青春期的孩子,對於自己的未來前途知道的並不多,認知需求,基本上都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和干擾,逐個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父母,真正的教育並不是強制和阻礙,而是恰當的引導和理念的交流。

孩子聽你的,是因為你傳遞了正向,她認為可以接受並認為是好的價值,而不單純是「我是你媽(爸爸)就必須遵守」

孩子終究會因為自己的衝動和幼稚,付出代價,但在長大後很大概率會將怨氣轉移到父母身上,哪怕孩子是懂事,沒有怪責家庭,身為人母,人父也會一輩子自責。

女孩在接受採訪的時候稱店裡當時根本沒有人問過自己的年齡,這也可見了某些服務行業對自身專業素養的缺失。

我們國家的法律,是對個人的選擇和需求是尊重和保護態度的。國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處分自己的身體和裝束,包括紋身與否。當然拋開那些嚴重身體損害,一直導致死亡的情況除外。

你怎麼看紋身的人?

8樓:森嶼麋鹿

大家好,受傳觀念影響,有相當一部分人看不慣有紋身的人,總覺得他們不像好人。我的觀點是保持中立,不反對也不贊成,因為成年人紋身也不違法,都是出自個人愛好,紋身的人不一定壞,不紋身的人也不一定全善良。雖然我主觀是這麼認為,但我也逃不開世俗的眼光,骨子裡對紋身的人或多或少還是有些偏見。

我身邊的同事和朋友,在我不知道他們有紋身的情況下都可正常交往,可一但發現他們有紋身,我就變的有些謹慎,腦海中就會浮現出 社會 上打打殺殺的那些混兒混兒鏡頭,不知他們有什麼過去,只能對這種人敬而遠之,總保持一定距離,只等彼此相處時間長了,才會對他們完全接受。

在夏天紋身的人穿著短袖大褲衩,四肢上的紋身就全部呈現出來,他們曬出紋身覺得很酷、很潮、很個性。更有甚者曬出四肢上的紋身還不過隱,怕你看不到他前胸後背的精彩,好多男人就脫了上衣光個大膀子在街上晃。有的還帶上大金鍊子大金戒指,再挎一小妹妹走在街上真的老拉風了。

穿戴修飾本是人家自由,別人無權干涉,但這種形象有多少人能夠完全接受呢?

到底是「文身」還是「紋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由武漢。

紋身網推薦:

文身」和「紋身」這兩個詞到底哪個是正確的?很多人都很迷惑,當我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的說應該用「紋身」這個詞,從字面上理解似乎使用「紋身」這個詞應該更正確, 但從字典上查來的解釋,正確的寫法應該是「文身」而非「紋身」,由此看來,「紋身」這個詞應該是被用「白」了。

文」有裝飾、遮掩、遮蓋的意思,「文身」是用紋樣裝飾身體的意思,中國有句成語叫做「文過飾非」,意思是【解釋】用漂亮的言詞掩飾自己的過失和錯誤。

出處】唐·劉知幾《史通·惑經》:「期則聖人設教,其理含巨集,或援誓以表心,或稱非以委屈。豈與夫庸儒末學,文過飾非,使夫問者緘辭杜口,懷疑不展,若是而已哉!」

論語·子張》:「小人之過也必文。」

莊子·盜蹠》:「辯足以飾非。」

文身」的「文」字用在這裡有更深刻的意義,這個用法可以解釋為,「文身」不僅僅是簡單的在身體上裝飾花紋和圖樣,同時也闡述了「文身」具有一定的文化背景,它是一種文化現象,因為「文身」現象和「文身」的存在是人類發展過程中一直存在的現象,它伴隨了人類發展的每個過程,「文身」並不是某些人認為的「時尚」和「個性」,之所以「文身」被認為是「時尚」,那不過是現代人賦予「文身」的現代定義,當考察世界文身歷史的時候,我們發現了這一現象,即,「文身」自從有了人類以後,就一直在延續和發展著。

是「文身」還是「紋身」?

10樓:山成褒庚

其實本來文身是對的,目前官方語言用文身這個詞而不用紋身。不過目前,大部分人都使用紋身這個詞,就算是錯的也快變成對的,對的也快變成錯的了。因人們用不慣而改變字的讀音或寫法也不是第一次了,也許不久的將來,就會改成紋身了。

但不過不管怎麼說目前文身是對的。

11樓:小橋流水

正確的是文身。文身俗稱刺青,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先秦時代,中國江浙地區的吳越族群就有「斷髮文身」的習俗,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文身有多種風格,包括部落風格、摩托車族的風格、日本傳統風格、寫實風格、肖像風格、國畫風格等。在我國雲南的西雙版納各民族中,主要是傣族、布朗族的男子有文身的習俗。

他們在腿、胸、背、臂等處,用針刺各種文飾,塗以藍靛或膽汁等成青色而終生不褪。

12樓:網友

在古代應寫作文身,因為文原來就是條紋的意思。

你是否還記得歌詞,你是否還記得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歌曲名 你是否還記得 歌手 秀蘭瑪雅 never love again 作詞 黃河 作曲 蔡榮吉 編曲 陳熙 歌詞吾愛 彎彎的小河 慢慢的流過 你是否還記得 青色的山坡 盛開的花朵 你是否還記得 歡樂時光 就像那條小河 匆匆流過匆匆流過 我還依然記得 你說你愛我 永不離開我 你是否還記得這句歌詞是哪...

你是否還記得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的歌名是

像夢一樣自由作詞 汪峰作曲 汪峰演唱 汪峰你是否還會牽掛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當我決定放下所有走上去自由的路你是否還會陪著我我最思念的親人啊 歌詞,你是否還會陪著我,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求歌名 像夢一樣自由 作詞 汪峰 作曲 汪峰 演唱 汪峰 你是否還會牽掛我 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當我決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

你記得你當年的高考分數嗎,還記得你當年的高考作文題是什麼嗎?

2012年湖南高考 語文107,數學118,英語122,文科綜合233,總分580分,全省4407名。考的最好的一次,蒙對了13分。普通人,不和學霸比哈哈。17年浙江考生,語文94,數學136,英語92,物理85,歷史100,生物97,總分604,平時只有560多,高考突然爆發到了600多 語文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