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嗎

2023-02-11 15:55:08 字數 963 閱讀 7073

1樓:三熙

我記得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我特別期待我的未來。然後計劃著我的未來。當然。現在我覺得和以前相比那是截然相反的。以前夢想的事情。現在都沒有實現。

2樓:沉夜孤星

記得啊。小的時候我想長大以後要賺很多錢。然後蓋一個大院子。裡面養很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我最喜歡的就是兔子。

3樓:編號

我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就是呃。長大之後當一個公司老總。擁有很多的錢。然後再用這些錢去買一個關注。當官的時候再弄很多的錢。最好自己的人生就會有很多的錢。

4樓:雙若曼

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就是當一位數學家。解決現在數學界還未解的難題。因為那時候的我。在數學上真的很有天賦。所以就這樣計劃著。開始到最後。還是泯然眾人。

5樓:知哥46303緣親

當然記得小時候我計劃自己也能夠上理想的大學。然後在大學裡談戀愛。之後事業一帆風順。並且過上一種很富的生活。

6樓:以心

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可多了。比如說當一個設計師設計好多衣服。或者當一名人民警察為公眾服務。沒想到現在我卻當了一名會計。

7樓:知61286謔短

小時候想當醫生。給那些沒錢看病的人免費治病。但是剛考上大學之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醫生對學習的要求太高。

8樓:暗受

我記得小時候想當一名語文老師。因為我自己對語文是非常喜歡。我想你我沒上學。當一名厲害的老師。然後到鄉村去支教。

9樓:bd小葵

在我的小時候。我才算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學各種各樣的本領。要跳好舞蹈。並且有能力可以環遊世界。去看看大千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其實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老師或者是當一名醫生的。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肯定這兩樣都是不可能能的了。

小時候被強迫打屁股針的經歷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我九歲的時候,冬天去河裡冰上玩,結果掉水裡了,回家我爸摁在床上一頓揍,結果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發燒,我姑父就是醫生來我家,給我打針,我媽想讓我掛點滴,我爸不讓非的讓我打屁股針,那個疼我現在都記憶猶新,從那以後我看見我姑父就害怕!我十二歲的時候,那時是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又發燒,我爸騙我說不打屁股針...

印象中還記得你小時候玩過的那些遊戲嗎

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兩款遊戲就是魂鬥羅和超級馬里奧了。小時候很多遊戲.丟手絹.學校也舉行過.在家裡找朋友也玩過.當然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玩的一款遊戲叫做魂鬥羅了,特別的精彩。扔沙包,海陸空,踢鍵子,跳繩,反正很多,估計是大多數八零九零的回憶。打沙包 丟手絹 老鷹吃小雞等等,都是小時候值得回憶的遊戲。我們會...

你還記得小時候吃的雪糕多少錢嗎?你對那時候有什麼記憶

我覺得小時候的雪糕基本都是五毛一塊錢。冰棍是兩毛錢。那個時候很純粹,很容易滿足,即便小小的這樣一件事,也覺得很幸福。我小時候吃的雪糕大部分是1元,5角的比較多,如果零花錢不夠的時候也會買2毛錢或者1毛錢一個的冰糕。小時候一天有一元零花錢,可以在上學或放學路上買2個5角錢的雪糕,一般吃脆皮奶油雪糕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