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還記得你小時候玩過的那些遊戲嗎

2022-02-15 16:31:34 字數 1237 閱讀 8106

1樓:鄭慧東律師

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兩款遊戲就是魂鬥羅和超級馬里奧了。

2樓:默默愛

小時候很多遊戲.丟手絹.學校也舉行過.在家裡找朋友也玩過.

3樓:曹律**答疑

當然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玩的一款遊戲叫做魂鬥羅了,特別的精彩。

4樓:hzh荒年

扔沙包,海陸空,踢鍵子,跳繩,反正很多,估計是大多數八零九零的回憶。

5樓:low少噁心

打沙包、丟手絹、老鷹吃小雞等等,都是小時候值得回憶的遊戲。

6樓:知哥54581孿副

我們會用舊報紙疊手槍。我弟弟疊手槍最棒!小盒子拿在手裡簡直不要太帥!

還用膠泥(一種粘土)刻手槍。把泥土加水像和麵一樣活的軟硬適中,然後把泥擀平,在上面刻出一把手槍的模樣,晾乾後就非常的像小手槍了。彈玻璃珠。

一個玻璃珠幾分錢。小孩子們圍在一起趴在地上玩彈珠,最後看誰贏得多。弟弟水平高,所以我家五顏六色彈珠一盒子。

玩畫片。使勁摔著地上,把手掌供起來成空心,往地上一拍,勁兒要巧才能把畫片翻過來,使大勁兒只能拍得自己手疼不一定把畫片拍過來。女孩子玩過家家最多了。

我們會抱一塊磚頭當娃娃,當時用坐墊包,現在想想打包的樣子還是很專業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丟,丟,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123木頭人不許動,踢毽子,彈彈珠,跳房子。我玩彈珠的時候先要數數有幾個,總覺得玻璃裡的星星可漂亮可漂亮了。

課間的時候還不忘拿著健步球,每次都會流一些些汗。就是這個,我童年的記憶。我的是彩色的,像西瓜。

8樓:尹朶月

還有誰記得口訣嗎?哈哈,我記得!小皮球,架腳踢,馬蓮開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哈哈,有的時候能跳到100呢!

還有就是玩彈弓。記得當時用水把土混成泥球,然後接下來就是等待泥球變幹,當泥球被彈走的那一刻說不出來有多開心呢!

9樓:手機使用者

踢毽子,踢,拜,抗,這些都是我們的專屬回憶,我最厲害的時候可以踢100多個呢!現在,00後的孩子們長大了,孩子們的娛樂時間卻少了,家長們忙著給孩子培訓,給孩子補課,上各種輔導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扇卡片,那個時候每人一打卡片,下課了,就聚在一起,誰扇贏了卡片就是誰的!那個時候我們管它叫pia ji。別提多歡樂了!

印象中,你小時候最喜歡玩什麼遊戲?

小的時候特別喜歡玩的遊戲,有休閒遊戲以及即時戰略遊戲和養成遊戲。其實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有一些特別喜歡玩的遊戲,而且還希望將其玩通關,那樣的話就會有滿滿的成就感,俺在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玩一些即時戰略遊戲,因為他非常的耗時,一款遊戲如果非常耗時的話,那麼就能夠引起使用者的注意,而且他會將很多的精力都投進去...

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嗎

我記得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我特別期待我的未來。然後計劃著我的未來。當然。現在我覺得和以前相比那是截然相反的。以前夢想的事情。現在都沒有實現。記得啊。小的時候我想長大以後要賺很多錢。然後蓋一個大院子。裡面養很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我最喜歡的就是兔子。我小時候計劃的未來就是呃。長大之後當一個公司老總。擁有...

小時候被強迫打屁股針的經歷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我九歲的時候,冬天去河裡冰上玩,結果掉水裡了,回家我爸摁在床上一頓揍,結果到了晚上我就開始發燒,我姑父就是醫生來我家,給我打針,我媽想讓我掛點滴,我爸不讓非的讓我打屁股針,那個疼我現在都記憶猶新,從那以後我看見我姑父就害怕!我十二歲的時候,那時是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又發燒,我爸騙我說不打屁股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