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你玩過的第一款電腦遊戲是什麼

2022-02-21 16:09:38 字數 757 閱讀 4703

1樓:迪

掌上機時代 最早玩過的遊戲機確實是掌上機,而絕大多數掌上機都是俄羅斯方塊,偶爾能玩到一個不是俄羅斯方塊的掌上機,那就會驚為天人,覺得實在太神奇了,我那時候玩過的除了俄羅斯方塊,就是賽車。

2樓:寇幻玉

紙盤遊戲是我小時候玩過的第一款電腦遊戲,當時非常火爆,我同時也很痴迷,當時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的好,而且我特別喜歡玩這個遊戲,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棒。

3樓:小知04239燙刺

我小時候經常玩的一款電腦遊戲應該就是qq飛車吧,然後我是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玩的,我覺得還是挺好玩的那種的,還是挺簡單的。

4樓:抽轉組

我感覺就是蜘蛛紙牌,就是電腦上自帶的遊戲,特別的無聊,但是特別的能打發時間,感覺能玩這個遊戲就特別的了不起,是我的回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時候我玩的第一款電腦遊戲就是3366小遊戲裡面的泡泡堂,我非常喜歡玩這款遊戲,經常會和我的弟弟一起玩,現在我也覺得這款遊戲很有意思。

6樓:猴95596樟殺

小時候玩過第一款電腦遊戲記錄是植物大戰殭屍,在這個遊戲剛出來的那幾年是非常火爆的,自己也投入到了遊戲的大行列中,也收穫了很多的快樂。

7樓:消化

我小時候玩過最早的一個遊戲就是暴力摩托,當時暴力摩托車特別特別火,很多小孩子都喜歡玩這個遊戲,一方面是因為它是單機遊戲,操作簡單,另一方面是當時遊戲少。

求小時候玩過的一款電腦遊戲(單機的),內容記不清楚了,大概遊戲一開始是男的,從天上掉下來

魔神戰記。第一個隊友是女的,因為偷看人家洗澡,被發現馬上開打,必須要打贏她才能過,大結局又回到剛出來的打地圖上面那個山洞打boss,對不對 畫面是什麼樣子的3d還是2.5?然後是現代還是古代的?很久以前玩過一款電腦單機遊戲 主角男的 只記得剛開始就進城然後看到雕像然後出來一個男的和主角一樣崇 這個遊...

找一款小時候玩過的街機遊戲,是闖關類的。有分加哦

變身忍者 這款遊戲叫做 變身忍者 找一款小時候玩的街機遊戲 消除類 看看是哪一款遊戲 小時候玩過一款街機遊戲,就是小時候遊戲廳裡面的那種,闖關型別的,是日本遊戲,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5 四個角色,第三個是忍者 你說的是這遊戲吧。叫突擊隊長 是不是這款?第三個是忍者,我小時候玩過,名字叫名將,是的...

求80後小時候玩過的一款街機遊戲

絕對是 怒之鐵拳 日本世嘉 sega 公司上個世紀90年代在該公司的16位家用遊戲主機 回mega drive上發行的橫板通答關遊戲,是sega當年為追趕街機界橫板過關遊戲風潮而為其家用主機量身定做的系列遊戲。官方作品共有3部。還有一部為fans製作,美版名稱為 streets of rage。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