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時候都做過哪些傻事,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2022-01-06 11:35:14 字數 2432 閱讀 7629

1樓:江然_錦

我這輩子,做過最傻的事,就是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始終以為你也是喜歡我的,所以很對不起啊,自以為是的喜歡了你那麼久,真的是很抱歉。

喜歡的人是高三時候的那個人,一起吃飯時把自己碗裡的牛肉夾到他碗裡。然後他說他不喜歡吃別人碗裡的東西。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筷子正好在他的碗上方,牛肉下落和這句話同時發生了,當時很尷尬,但是他還是笑笑就吃了。

他有咽炎,高三課緊,總吃桶面。有一次太嚴重了,三天都說不出來話,後來建議他戒掉泡麵,還寫了一個字面的保證書。之後,我不管多餓,火車多長時間,都沒有再吃過泡麵,到現在甚至是本能地覺得泡麵噁心,不乾淨。

我在他手上寫我的名字,後面會加個「的」,他在我手上寫他的名字,會加一個×號。

他是個暖男,那個時候很黏人,每天課業多,說實話,我很煩他,我有個日記本,寫了太多細節,因為不敢碰所以一直沒扔,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他問我昨晚夢什麼,他說他夢到,只看他的口型是「你」卻沒有發音,然後直視我眼睛,之後回過頭去寫作業。

他玩魔獸世界,我默默在他的區建立了號,零基礎的玩,孤獨的打怪升級、副本升級、任務升級,只為能見他一面。某天,在我自己以為很厲害的時候找到了他,發現我是部落他卻是聯盟。見他的第一面,他把我秒了。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畢業之後,我躺在床上大哭了一場,之後我知道他分分合合,都過去四年了,想起他,還是又溫暖又傷心的。

2樓:沉夜孤星

夏天快要來的時候,我在河裡釣龍蝦,結果好像拎起來的時候,比較重,再一使勁,撲通一聲掉到水裡了。抓著岸邊的草皮爬上來,發現身上竟然還夾了只龍蝦,這算是大難不死的「後福」嗎?

3樓:影子

記得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逃課去河裡游泳。被我家隔壁的人看見告訴我爸爸,然後我爸爸找到了我,當時我還在河裡游泳。我爸爸就把我的衣服拿了,叫我光著身子走路回家,還好當時人小不知道什麼臉皮比較厚。

後來長大了才覺得非常丟臉,至今都難忘。現在覺得自己很傻,竟然逃課去河裡游泳,竟然還被抓了。

4樓:薛曼蓉

在村裡面讀小學,放學的必經之路全是鄉村泥巴路。我們幾個小夥伴在傍晚時分就在田坎上挖了幾個坑,然後用光腳板把周圍的稀泥推到坑裡。平整的路上幾個坑一腳踩空必然摔倒,第二天讀書的學生必然中招。

果不其然第二天聽說好幾個同學都摔了一身泥!最可怕的是隔壁班老師也摔了。然後全校開會捉拿真凶,我們幾個瑟瑟發抖沒敢承認。

躲過一劫。

5樓:bd小葵

小時候的我,長的就像一個瘦猴子一樣。冬天,洗米的水缸裡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我就站上去了,踩了踩!發現一點事情也沒有,小胖也想試試看,結果,尷尬了,不但冰壓破了,而且人還掉進去,拉不起來了!

6樓:峰佘無敵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班裡有個男生欺負一個女生,氣憤填膺,約他放學後去決鬥,最後,和他打的翻滾到臭水溝裡,兩個人臭氣哄哄的從溝裡出來,發現看戲的都跑了,我們灰溜溜的回家,一路上被人笑,回到家被家長好一頓批評。至今難忘。

7樓:求註冊

我要說的雖然說不算最傻的一件事,但每每想起來在那個年代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那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沒有校服那一說家家的孩子穿衣服都是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記得媽媽給我做了一條新褲子,新褲子平時是不給穿的,只有過年過節走親訪友才可以穿的,但是我又想穿就趁媽媽不注意上學前把褲子裝進書包然後到廁所就換上,晚上放學的時候就在 廁所再換下來帶回家。想想那個年代再比比現在的生活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現在吃穿不愁的孩子們真幸福。

8樓:編號

我以前記得有年暑假,去我同學家玩,進門看見話筒在桌子上,抄起來就唱「大河向東流哇,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哈哈哈哈。」然後大笑三聲,只見她爸提著褲子跑進來了,因為她爸是村長,門前樹上裝著廣播,就是大喇叭那種,他爸準備發通知,著急上廁所還沒來的及播。

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9樓:宣澤

記得有一次,

bai老師讓我du們寫讓他感動的文

zhi章,可當初呢,我不是dao寫作文的料,於是呢,我就把我版寫完的作文做權了點兒手腳。結果在當天……班主任:(一邊哭一邊看我作文。)

其他老師:「這作文有這麼感動嗎?」

班主任:「不是,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同學在作文上放點胡椒粉!」

小時候你做過的傻事70字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總認為春天楊樹的毛毛可以當棉花,一天放學回家路上揀了滿滿一書包的楊樹毛毛,回家後很高興的告訴媽媽,說「我們可以不買棉花了」,媽媽說這不能當棉花,如果當棉花棉襖裡會長小樹的,很不明白,一直疑惑到上大學,才知道那是楊樹的種種,^_^,傻吧!

我們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時候以為對面停著的火車在動,自己沒動。用雪花膏擦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手及逮蜜蜂。結果遭蟄了。

我們小時候做過的傻事,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坐火車的時候以為對面停著的火車在動,自己沒動。用雪花膏擦炕。我用手及逮蜜蜂。結果遭蟄了。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父母不在家,自己來第一次偷偷做自煎雞蛋,我bai在鍋裡倒了一瓶du香油,那鍋zhi燒的呼呼冒著dao油煙,我不敢放雞蛋,打算給它降降溫,所以站在廚房門口,遠遠的往鍋裡扔了一碗水,連碗帶水。我...

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說說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卡片。知道這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可能稱呼的名稱還不一樣。具體的規則就是,兩人對打,兩人輪流來,誰先把對方的卡片從正面扇成反面,對方的卡片就歸自己。記得小時候玩這個特別厲害,贏了好多,然後積累在那邊。如果當時你有三五好友,還可以組團去和其他團隊對打,可能這也算得上是我小時候經歷過的第一次團體比賽吧。採松果...

小時候你的父母做過什麼正確的決定讓你回想起來感激不已

在河邊玩水掉河裡差點淹死撈起來後,沒有安慰啥的先打了我一頓外加搓衣板跪到大半夜。一年級的時候成績極差,大家都勸留級,我媽不讓,說留級會傷孩子自尊心,之後我小學成績就蹭蹭蹭。不想上補習班,我媽也從不強迫我。最正確的應該是,走關係讓我逃過計劃生育一劫。溜了溜了。讓我自己做選擇,也要承擔後果,不論好壞,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