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孩子早戀後,應該如何與孩子正確的溝通交流

2022-01-06 11:14:42 字數 1066 閱讀 6064

1樓:麗麗時尚走廊

解開孩子的神祕感。如果可能的話,可以和對方家長聊天,兩家可以步行,給孩子一個大方接觸對方的機會。很多時候,其實孩子不是無意識地談戀愛,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異性的神祕感和好奇,或者被對方的某些優點吸引而產生好感而已。

真正光明正大的交往後,什麼都不會發生。用配角鞭策孩子更加努力學習。如果孩子確實對對方有好感,不肯放手,就要在前面幾件事做好的基礎上尊重孩子的這段感情,並且明確地告訴孩子,我可以尊重和支援你的選擇,但你現在沒有能力愛對方,努力學習,考上大學,做好事後,我們要再次體面地向對方求婚。

如果在不影響孩子學習的前提下,我不要太慌張,適當地提醒孩子就行了。比如不要正式,不要耽誤學習。很高興她能喜歡一個男人,學習成績還很穩定,我倒是很期待青梅竹馬的戀情。

希望女兒和那個男生共同努力,能實現自己的理想,進入理想的大學。如果能進入婚姻,那就最好了。一對高中同學是戀人關係,因為戀愛沒有耽誤學習就去了清華,一個去了山寺,研究生的時候都在北京。

後來結婚了,真是天作之合。

希望她能把男人帶回家見他。什麼魅力讓我喜歡上了我的女兒。我認為有必要指導孩子們談論精神上成熟的戀愛。

我不反對。歡迎光臨。我會告訴她,我初中的時候喜歡過班裡的男人。

結果上課沒有心思聽課,學習**,後來被班主任談話,然後離開座位,自己也清醒了,再次埋頭學習,成績又上升了。高中的時候,我和那個男生考上了同一所高中,但我在重點班,他在普通班。當時看到他,殺光了所有人,沒有任何光環。

2樓:小百里

很多時候一般都是會讓孩子們自己主動的想清楚這些事情的利弊關係,然後給他們一個獨立思考的環境,讓他們自己做出決定,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3樓:a一此不懈

這個時候的孩子一般都是屬於在青春期了,所以家長這時候需要改變一下相處的模式,儘量和孩子做朋友,不要在意家長高高在上的姿態,因為只有一個平等的相處的氛圍,才能更好的去了解孩子,孩子才能更好的相信我們,所以首先家長就需要淡定,不要表現的過於緊張,這樣孩子非常有壓力。

4樓:小小胖崽

明確自己的態度,不反對,但希望孩子能夠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保護好自己,也應該以學習為重。

如何與早戀的孩子溝通,孩子早戀,父母如何與孩子溝通

1 溝通,和孩子做溝通,告訴孩子父母知道孩子早戀了,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提出反對,其實早戀交男女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到壞朋友,然後通過一些關係比如 同班同學之類的瞭解一些對方,如果不是壞人不需要擔心。2 多陪伴,其實大多數人早戀都是家長造成的,自己對孩子不夠關心,沒有時間陪孩子,所以孩子在外面需求關注...

孩子早戀怎麼辦,發現孩子早戀家長應該怎麼辦呢?

有的時候,一次錯誤也是一次教訓。小時候,我們走路摔倒了,就知道以後走路要注意點 長大了,我們考前沒有好好複習,就明白以後考前要好好複習 很多經驗是孩子自己總結出的,你現在說教也沒有用。這時的孩子,逆反心理都很重,你說他反而適得其反。平時,家長只要是告訴孩子不要這樣就行了。隨著一次考試的失敗,和老師的...

發現孩子早戀了,作為父母,該如何與對方的家長進行溝通呢

學生早戀這詞,被許多家長視作時至今日。但現在孩子,到中學都有著自己手機,學生早戀的途徑也多了起來,父母要想強制前去鎮壓,很有可能會得不償失。必須另一方家長溝通,配合起來。把寶寶當做好朋友,使他 她 講出內心深處的內心想法。孩子早戀,最忌諱的就是 軍伐 風格,那樣會讓孩子發生牴觸情緒,就算表面畏首畏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