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6 11:35:12 字數 5894 閱讀 7279

1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雲服務」。

2、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然後選擇「鎖屏」選項。

5、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三、另外也可攜帶手機及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

方法一:雙清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目前很多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瞭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只要你的oppo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這種操作最大的好處在於不會丟失個人資料。但要使用這種方法,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usb除錯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又沒有解鎖密碼,這樣也是沒用的.

3樓:生如螻蟻d當立鴻鵠之志

回答解鎖oppoa57手機的密碼:1. 首先將我們的手機進行關閉,2.

之後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摁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之後介面會出現恢復模式,我們點選【簡體中文】,然後點選【清除資料】

4. 然後在新介面點選【清除資料(保留**本、簡訊、相簿)】,然後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刪除】

5. 最後我們返回到上一介面,點選【重啟手機】即可更多3條

4樓:手機解答

oppo a57手機密碼忘記了,想解鎖密碼使用的話。直接在recovery中雙清或卡刷是無法清除掉密碼的。

需要在電腦上線刷一下a57手機的官方韌體才行。有電腦的話,可以檢視下面步驟,自行操作即可:

2、在【刷機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刷機驅動檔案到電腦;

3、【刷機工具】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將刷機images的具體資料夾路徑複製到刷機工具目錄裡;

a57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

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備註:1、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在安裝手機驅動的時候會比較相容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手機驅動不好識別,建議你更換手機資料線或者usb介面多試試

希望有幫助到您!

5樓:oppo服務

如果你的手機新增指紋重置密碼功能,並且手機已經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你可能遇到以下情況:•  重啟手機後,因系統限制只能使用圖案/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你忘記密碼,連續輸入多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  正常使用手機,但是忘記了圖案/密碼,能使用指紋解鎖;你可以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如果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30秒後也會出現「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點選該選單可進行輸入指紋、重置密碼操作。

oppoa5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6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

二、開通了oppo雲服務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oppo雲服務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三、未開啟oppo雲服務,也沒有設定指紋解鎖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

7樓:僑枝糜寒梅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用指紋或者是掃臉解鎖。

如果這些都沒有設定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攜帶購機發票去售後服務刷機吧,刷機之後就可以重置鎖屏密碼了。

8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回答親~您好,若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2條

9樓:泰來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

oppoa5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雅雅夢想新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給您發兩種方法您試一下

怎麼解鎖oppoa57手機的密碼,忘記oppo a57手機鎖屏密碼,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如果還是解不開,那就去您靠近的oppo店,那裡面的客服小姐姐幫您解一下

更多5條

11樓:oppo服務

如果你的手機新增指紋重置密碼功能,並且手機已經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你可能遇到以下情況:•  重啟手機後,因系統限制只能使用圖案/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你忘記密碼,連續輸入多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  正常使用手機,但是忘記了圖案/密碼,能使用指紋解鎖;你可以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如果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30秒後也會出現「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點選該選單可進行輸入指紋、重置密碼操作。

12樓:愛搞機

③建議最好在64位系統下操作,線刷工具相容性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2.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雲服務」。

2、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

3.另外也可攜帶手機及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14樓: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滿意請採納下

15樓:曉劍特拽噠

可以啊。本來想去手機電刷機呢。看著這個方法根本不用去了。

16樓:

圖案密碼忘記沒辦法回覆出廠設定

17樓:發廣告吃

我的密碼我忘記了怎麼修

18樓:

清除密碼還有密碼怎麼辦

19樓:來自青龍湖喜笑顏開的華佗

oppoa57忘了解鎖圖怎麼刷機

20樓:魔音幻影

進入recovery模式了嗎?

oppoa57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21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

二、開通了oppo雲服務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oppo雲服務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三、未開啟oppo雲服務,也沒有設定指紋解鎖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

提問沒有

沒有回答

您好 你說的是沒有什麼呢?

提問小孩子把圖案修改了不知道是那種畫圖

小孩子把圖案修改了不知道是那種畫圖

沒有指紋鎖

沒有指紋鎖

回答您好 上面有3種方法 您都試試呢

提問嗯好的

嗯好的回答

更多21條

22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如果你的手機新增指紋重置密碼功能,並且手機已經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你可能遇到以下情況:• 重啟手機後,因系統限制只能使用圖案/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你忘記密碼,連續輸入多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 正常使用手機,但是忘記了圖案/密碼,能使用指紋解鎖;你可以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如果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30秒後也會出現「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點選該選單可進行輸入指紋、重置密碼操作。

23樓:吾煒歌

如果是連線點密碼錯誤,輸入好多次讓你26秒後重試,要是有指紋的話。你就把手機關機一分鐘開機,就可以用指紋來解開了,解開後設定裡找到指紋密碼一項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24樓: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25樓:平平雨雨慧慧

刷機就行了,或則關機後使用系統恢復出廠設定也行。

26樓:

密碼鎖和指紋鎖都忘記了怎麼辦?

oppoa5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7樓: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登入**、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密碼」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口令」,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稱為祕密的號碼。

OPPOa57手機到鎖屏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如果你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可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碼。1 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登入oppo雲服務 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修改鎖屏密碼。方法 開啟oppo雲服務 登入帳號後,在頁面上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裝置 鎖死手機 按照步驟操作設定新的鎖屏密碼。2 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若有指紋解鎖,解鎖進入手機,開啟查詢...

oppoa57圖案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 若無法...

oppoa57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 雲服務 2 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4 然後選擇 鎖屏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