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04 11:07:24 字數 6317 閱讀 8165

1樓:鹹魚

一、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

4、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鎖死手機」進入。

5、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新的鎖屏密碼了。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等相關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3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大雷看農村

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5樓:蝸牛p科技

我的oppo手機忘記密碼了 清除資料也要密碼我忘記了 怎麼辦,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6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我給提供一個親測有效的方案,今天剛做了一臺,朋友拾到的手機,本來打算聯絡失主,可是可能那人停用了手機號碼吧,系統有鎖屏密碼,看不了通訊錄,進不去系統。又接不了**。

後來進cos recovery清空使用者資料也提前輸入鎖屏密碼。

下面在zol看到一篇去除鎖屏的文章,就是同時按下上下音量鍵接著插入電腦。發現新裝置,自動安裝驅動,或手工去裝,在裝置管理器發現新串列埠,是高通的串列埠,這就成功了一半。然後執行清除工具,不過是失敗的。

在這種模式下可以任意刷機。需要包是匹配的,工具是適用的就可以,然後根據手機型號找到了r9s的純淨刷機包,包括工具,居然是小米的刷機工具。按教材進行下去。

電量要30%中途不要拔下或斷電。這樣就可以了。

資料線要夠好。

刷機包要匹配型號,這樣就可以了。關注一下裝置管理器裡的新增串列埠裝置。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樣解鎖

7樓:哭著說愛你

工具/原料:oppo r9手機、電腦一臺

2、登入成功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當前頁面找到鎖屏,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進入鎖屏頁面後,輸入驗證碼,通過驗證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8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9樓:菱角鄉村

oppo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5秒,進入刷機模式,點清楚資料就好啦

11樓:oppo服務

是鎖屏密碼忘記了麼~~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

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服務中心解鎖。

我的oppo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oppo服務

oppo鎖屏密碼忘記了,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先備份手機內部重要的東西。

然後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減鍵不鬆開,接著按住開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的模式,清理掉整個手機的資料(如果有快取垃圾的也清理一下),重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14樓:漫沛鮃

回答可以在解鎖介面點選切換解鎖模式,使用數字密碼解鎖oppo手機。可以在oppo手機解鎖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已繫結的郵箱地址獲取驗證碼,在手機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置解鎖密碼。可以在電腦訪問並登入【oppo雲服務】,選擇【找回手機】-【查詢手機】-【鎖屏】重置密碼即可。

具體介紹如下:

一、輸入數字密碼

1、可以在解鎖介面選擇密碼輸入,輸入設定的數字或字母的密碼解鎖;

二、通過雲服務重設

1、進入oppo手機官網,找到【雲服務】,輸入oppo賬戶或者密碼資訊;

2、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選項,找到【鎖屏】選項,輸入新的密碼;

3、回到手機之後輸入新的密碼,就能完成解鎖進入手機;

三、到線下維修中心解鎖

1、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等資料到oppo線下的維修中心找工作人員解鎖。

更多7條

15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6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7樓:你愛我惜

使用啟用手機的賬號定位裝置的功能,定位成功後直接修改密碼即可。

18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樓:快樂的紫陌

回答你好,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只能進行刷機處理。

如果手機內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在手機維修點裡進行刷機包專業刷機能最大程度儲存手機內部資料。

如果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自行刷機,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密碼。

刷機方法:第一步將oppo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等待螢幕自動亮起。接著進入re模式後,音量鍵控制上下選擇,電源鍵為確定。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後,選擇「清空資料和程式」即可重置手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21樓:一有愛就走吧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2樓:姬覓晴

1、以oppo r15為例,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

2、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頁面;

3、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

5、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23樓:教育仁昌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通過「清除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實現強制解鎖。

工具/材料:以oppo reno5 pro手機為例。

1、首先按下oppo reno5 pro手機一側的開機鍵和音量鍵。

2、接著在oppo reno5 pro手機螢幕中,點選「簡體中文」選項。

3、然後在oppo reno5 pro手機螢幕中,點選「清除資料」選項。

4、最後oppo reno5 pro手機成功解鎖,顯示主介面。

24樓:學多有熱福

回答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更多3條

25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6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重置oppo手機鎖屏密碼

27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28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9樓:百小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的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30樓:巨蟹巨蟹

回答你可以拿著購表的發票或者小票,身份證到就近的oppo售後,證明確實是你自己的,他們就可以幫你解開,要不就刷機了,也可以解開。

3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2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3樓:蘇小冉呀

回答方法一可以在手機上找回,也就是進入【桌面】—【雲服務】—【找回手機】,開啟 開關 其次,是用手機或電腦,登入雲服務網頁輸入賬戶密碼。第二,是點選【找回手機】,選擇【裝置】,也就是選擇手機機型待裝置旁邊的「燈」亮後,點選【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最後,設定密碼成功後,手機啟用的就是剛設定的密碼了。這就相當於重新設定了密碼

親,可以用你發財的小手給我點個贊嗎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在嗎

oppo

oppo手錶忘記密碼怎麼辦

在嗎回答

在呢讓您久等了

方法一可以在手機上找回,也就是進入【桌面】—【雲服務】—【找回手機】,開啟 開關 其次,是用手機或電腦,登入雲服務網頁輸入賬戶密碼。第二,是點選【找回手機】,選擇【裝置】,也就是選擇手機機型待裝置旁邊的「燈」亮後,點選【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最後,設定密碼成功後,手機啟用的就是剛設定的密碼了。這就相當於重新設定了密碼

希望您理解

更多9條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自行解鎖,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輸入密碼,提示 密碼錯誤,請重試 與設定的螢幕鎖定方式有一定關係 1 螢幕鎖定方式為滑動解鎖或者無鎖定方式 恢復出廠設定時直接輸入密碼 恢復出廠初始密碼0000 點選確定即可,若密碼不正確就會出現 密碼錯誤,請重試 的提示 2 螢幕鎖定方式為非滑動解鎖 如圖案解鎖 密碼解鎖 混合密碼解鎖...

聯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清除安卓系統手機鎖屏密碼或者九宮格鎖屏密碼,主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 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 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方法二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