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自行解鎖,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6 21:25:15 字數 5315 閱讀 7662

1樓:芷黎哇

恢復出廠設定輸入密碼,提示「密碼錯誤,請重試」,與設定的螢幕鎖定方式有一定關係:

1、螢幕鎖定方式為滑動解鎖或者無鎖定方式:恢復出廠設定時直接輸入密碼(恢復出廠初始密碼0000),點選確定即可,若密碼不正確就會出現「密碼錯誤,請重試」的提示;

2、螢幕鎖定方式為非滑動解鎖(如圖案解鎖、密碼解鎖、混合密碼解鎖等),恢復出廠設定時,彈出解鎖密碼介面,需要先輸入解鎖密碼,再輸入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才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如果沒開啟usb除錯,只能是雙wipe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模式了。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2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回答親~您好,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

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

oppo客服中心查詢路徑:

1、【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2、【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更多14條

3樓:中國移動

opp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點選【設定】-【其他設定】-【還原】(部分型號為【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資料】即可。如提示輸入密碼,通常為先提示輸入鎖屏密碼,後提示輸入oppo帳號密碼。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5樓:oppo服務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請帶上有效證件到售後去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呢

6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oppo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參考以下操作方法:1、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2、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輸入初始密碼0000--點選確認;3、非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注:

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8樓:生活達人小小岑

回答稍等一下~親

4、選擇後最後再按下,電源鍵,確認進行雙清,之後您的oppo手機會再次自動重啟,並恢復出廠設定。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更多1條

9樓:野球場大表哥

材料準備:oppo手機一部。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主頁面裡,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手指向下滑找到「更多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點選進去以後選擇常規設定裡的更多設定。

3、如圖所示,之後找到選項「備份和重置」選項,點選進去以後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

4、在重置備份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只需等待3到5秒左右,手機自動回覆出廠設定。

10樓:o範小意思朵朵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始密碼是4個0,如果出現異常提示,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是:先備份資料--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選擇重啟手機。

如果是輸入4個0 提示密碼錯誤,可能是設定了鎖屏為密碼鎖導致的,可以輸入您設定的解鎖密碼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的。也可以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螢幕鎖定下更改為滑動鎖屏,然後再恢復出廠設定輸入4個0.。

11樓:oppo服務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一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12樓:小瑤瑤_吃貨

你好,你可以先備份資料--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選擇重啟手機即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去售後解鎖,因為售後有專門的工具解鎖,不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也可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也可以解鎖,但是這樣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大島說教育

1、首先先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將手機螢幕關機,雙手按住最上面的鍵子和最下面的鍵子,也就是大聲調節鍵,和電源鍵。

2、這個時候手機會出現一個手機品牌符號,無論你是用哪一部手機,都可以這樣操作。

3、稍等片刻之後,會出現一個手機系統的介面,下面有三個選項,分別是重啟裝置和恢復出廠設定。

4、這個時候需要通過音量鍵來控制選項,選擇第二個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顯示不同字樣,有的手機顯示的是清除資料,其實和恢復出廠設定是一樣的功能。

15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心嶼千尋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再按【電源鍵】確認,最後重啟手機即可。

將裝置或儀器的個性設定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部分機器重置中除恢復出廠設定外,還包括恢復預設設定、重置網路設定等等,清除的資料不可恢復,操作前請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

oppo廣東行動通訊****,總部位於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是由陳明永創立於2023年9月3日。

oppo是一家專注於終端產品、軟體和網際網路服務的科技公司, oppo遍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0個銷售網點。

17樓:中國移動

opp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點選【設定】-【其他設定】-【還原】(部分型號為【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資料】即可。如提示輸入密碼,通常為先提示輸入鎖屏密碼,後提示輸入oppo帳號密碼。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 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2 然後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4 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同...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