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的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2-09 08:06:30 字數 1141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2樓:

若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在鎖屏介面輸錯5次螢幕就會顯示一個提示視窗,您可以點選「忘記密碼」來重置密碼。問題答案就是您在「系統設定--指紋與密碼--螢幕鎖定」選單中設定鎖屏密碼時所設的安全問題答案。若您連安全問題的答案也忘記,那就只能進入恢復模式(一直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不放)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了,相應您的個人資料也會被清除

3樓:你這個希巴

回答你好,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然後再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

提問沒有的

不可以這樣

就是這樣

回答你好 那你是輸入密碼錯誤這樣的嗎

提問不是。是圖案解鎖。

回答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

更多7條

vivox7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

若忘記了vivo賬戶的密碼,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或者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賬戶安全--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手機號碼及繫結的密保郵箱找回密碼。

還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再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密保、郵箱找回密碼。

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2、參考裡面詳細的**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刷機包自帶的刷機工具就會自動執行,整個操作流程3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

此操作親測有效!

希望幫助到您!

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 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

vivo x7怎麼設定來電頭像,vivox7plus怎麼設定來電頭像

vivo x7可以設定聯絡人頭像,設定好之後再有來電就會在手機來電介面顯示頭像了。一 選單介面下,點選 聯絡人 二 點選聯絡人 aaa 三 點選灰色圓形頭像框 四 點選 從相簿選擇 五 選擇一張 六 修剪 七 當之前灰色圓形頭像框變成如下圖所示時,即頭像設定成功以上設定成功後,那vivo x7的來電...

聯想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清除安卓系統手機鎖屏密碼或者九宮格鎖屏密碼,主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 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 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方法二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