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2-05-07 06:27:08 字數 5599 閱讀 5821

1樓:手機先生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刷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胖虎的美好生活

回答您好,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如果您之前設定有指紋解鎖,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會看到出現【忘記密碼】,點選進入之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按照指紋解鎖,進行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就可以。

2.如果您之前設定了鎖屏密碼繫結郵箱,也可以通過輸入郵箱來找回。

提問沒有忘記密碼怎麼辦

回答您好,請稍等~

1.登入oppo雲服務,https://cloud.

如果有賬號直接登入,沒有賬號建立一個賬號登入。

2.登入進去以後,點選【查詢手機】

3.在選單右上方選擇【鎖死手機】

4.在彈出的【鎖屏密碼】頁面中選擇【重置密碼】。

更多8條

oppoa57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

3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雲服務」。

2、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然後選擇「鎖屏」選項。

5、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三、另外也可攜帶手機及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4樓:檬懵檬

有三種方法可以進行解鎖開機。具體是

1、方法一可以在手機上找回。

具體方法:

依次點選進入:【桌面】——【雲服務】——開啟【找回手機】,然後通過手機或者電腦,

登入oppo雲服務,點選【找回手機】,選擇【裝置】,也就是選擇手機的機型,等到【設

備】旁邊的標識亮起,點選【鎖定螢幕】,重新設定鎖屏密碼,設定完成之後,手機上的鎖

屏密碼就變為了剛剛重設的密碼了。

2、是進入手機恢復模式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常用在雲服務「手機找回」功能沒開啟,gps也沒開啟時。要注意此方法會清除你手機儲存

裡的所有資料,sd卡除外。

具體操作方法:首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接下來出現的畫面

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第三,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

除資料與快取】。第四,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這時,會

發現手機的鎖屏密碼消失了。

3、是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需保證:1、確保註冊有oppo官網賬號、2、手機雲服務中的【手機找回】功能是開啟的、

3、gps處於開啟狀態並有連線網路。

具體操作:

通過登入oppo電腦網頁官網,登入後,點選介面上【查詢手機】,然後就會自動搜尋你手

機所在的位置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輸入欄,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鎖屏。

然後雲端會傳送設定的指令到手機上,待顯示傳送成功,等待一會在開啟手機,輸入剛剛設

置的新的鎖屏密碼寄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能解鎖,就重啟手機在解鎖。

5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6樓:

進工程模式雙清,但手機上的資料也會清掉,要先把通訊錄和資料、**等備份一下。

7樓:

oppoa57 手機屏密碼打不開了

8樓:

顯示出來了還是要密碼

忘記oppoa57鎖屏密碼

9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在官網首頁頁面上找到「雲服務」一項並點選進入。

第二步,進入oppo雲服務以後,登入oppo帳號。

第三步,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第四步,選擇「鎖屏」選項。

第五步,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oppoa5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0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

二、開通了oppo雲服務功能的可以使用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oppo雲服務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三、未開啟oppo雲服務,也沒有設定指紋解鎖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

11樓:僑枝糜寒梅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用指紋或者是掃臉解鎖。

如果這些都沒有設定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攜帶購機發票去售後服務刷機吧,刷機之後就可以重置鎖屏密碼了。

12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回答親~您好,若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2條

13樓:泰來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

oppoa5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手機解答

oppo a57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的話,想通過在recovery下雙清的方式來解鎖是不行的,oppo**的機子都不支援此方法解鎖了。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在電腦端,線刷一下oppo a57手機的官方韌體來清除掉螢幕鎖了。

(注意區分a57、a57t手機型號)

二、操作步驟

2、在【刷機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驅動檔案到電腦;

3、【刷機工具】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將刷機images的具體資料夾路徑複製到刷機工具目錄裡;

a57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

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4、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①為了更好監控a57手機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a57手機高通9008的埠。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15樓: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可識別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密碼在中文裡是「口令」(password)的通稱。登入**、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密碼」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口令」,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的「加密**」,但是也可以稱為祕密的號碼。

16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oppo

a57手機螢幕密碼忘了,

可以進行隔機解決或者刷機解決

。格機方法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著音量上鍵和開機鍵不動。三秒以後手機震動進入格機模式。用音量鍵選擇到清除快取即可以解螢幕鎖密碼。

17樓:筱慬

我來救你們了,忘記密碼不要緊,但前提是你得有指紋解鎖,你把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降低鍵就是截圖那樣一直按著,然後螢幕有oppo圖示的時候把電源鍵放開繼續按著音量降低鍵(我是這樣弄的),裡面有個「重啟手機」選擇,你把手機重啟然後直接用指紋來解鎖就可以進去了,進去後在設定裡面滑下去有個「oppo賬號」點進去,在「登陸與安全」裡面修改密碼,一進去它要你輸入舊密碼,但是輸入欄後面有個忘記密碼,點忘記密碼進行實名認證或者郵箱收驗證碼,我是實名認證過的所以比較方便,弄完這些就可以直接輸入新密碼不用舊密碼啦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

18樓:淡雲霞飛

你好!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滿意請採納下謝謝啦!

19樓:筱潔數碼寶貝

回答2.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oppo雲服務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然後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注意事項

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oppoa57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 雲服務 2 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4 然後選擇 鎖屏 選...

OPPOa57手機到鎖屏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如果你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可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碼。1 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登入oppo雲服務 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修改鎖屏密碼。方法 開啟oppo雲服務 登入帳號後,在頁面上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裝置 鎖死手機 按照步驟操作設定新的鎖屏密碼。2 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若有指紋解鎖,解鎖進入手機,開啟查詢...

oppoa57怎麼隱藏軟體,oppoa57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oppo a57不支援隱藏應用。oppo a57的螢幕尺寸 5.2英寸 解析度 1280 720 畫素密度 282ppi 螢幕材質 第五代康寧大猩猩 a57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300萬光圈 前置光圈f 2.0 後置光圈f 2.2 oppo a57手機coloros3.0系統不支援隱藏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