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T開不了機,忘記密碼鎖怎麼辦,怎麼刷機解決

2022-02-02 03:05:45 字數 5760 閱讀 9900

1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2樓:老實人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⒈進入手機介面都需要輸入密碼,輸錯5次後需要重新等待30秒後。可以先嚐試幾次,如果真的不對的方法。

⒉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⒊雙清:

a先將手機關機,

b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c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

d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g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h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⒋若無手機使用經驗使用者 ,建議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oppoa57t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刷機可以嗎,怎麼刷機

3樓:提莫送你超神

oppoa57t手機忘記密碼可以在oppo雲服務中重置手機密碼,不需要刷機,刷機也需要手機的解鎖密碼。

oppo手機重置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的瀏覽器,搜尋「opoo雲服務」,開啟oppo雲服務官網。

2、輸入手機的oppo賬號(或者opp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地址)和密碼,點選「登入」。

3、點選雲服務首頁的「查詢手機」。

4、在右上方選單欄選擇「鎖屏」。

5、在彈出的「鎖定螢幕」的頁面中輸入一個四位數數字密碼,點選「鎖定」,然後使用剛剛設定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4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5樓:教育百事通

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

oppoa57手機刷機步驟,以「線刷寶」工具為例:

1、進入**點選「選擇機型」,確定要刷機的型號2、選擇「手機不能開機/無法開機」,點選「一鍵刷機」

5、識別到埠後,自動跳轉到「正在刷機」介面,完成後會顯示刷機成功6、等待3至5分鐘後重啟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更多6條

6樓:實在人

oppo手機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一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⑵雙清解鎖:

⒈先將手機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

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⑶若無手機使用經驗使用者 ,建議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oppoa57t忘記了密碼指紋解鎖也壞了怎麼刷機開啟?我試了 一下為什麼還是要密碼

7樓:閃璟

只有刷機能解決,但是手機執行記憶體裡的東西都會清理的,**本,簡訊,**等,如果確定沒關係,可以到某寶付款,你只要有電腦,用qq遠端控制就能幫你解決,開啟後確認付款,打不開退款。

oppoa57t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恢復出廠設定也要鎖屏密碼那種 100

8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手機的預設密碼為四個零或者一二三四若是lz忘記了自己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抽空到當地的售後給愛機解鎖處理請您把機器帶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

應該只能自己刷機,或者個廠家恢復了。

oppo a57忘記密碼了,但是刷機還要密碼,怎麼辦?

11樓:ok瘋狂時代

首先從網上查詢針對自己手機的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想方設法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通常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音量下」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在recovery模式下,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來使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機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一下手機,然後在鎖屏介面中,輸入任意圖案即可解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oppoa57t忘記密碼了可是刷機途中還要開機密碼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客服直接強制刷機,這樣你的手機就會恢復到出廠設定,就不用開機密碼了。

13樓:愛看聽玩

去維修手機的店啊!叫維修師傅給你解開就好了。自己也可以解,不過裡面的所有東西都會刪除。所以還是專業的給你解開吧。

oppoa57忘記密碼了但是刷機還有密碼怎麼辦

14樓:愛搞機

oppo a57手機親測過。

a57忘記了手機密碼,無法解鎖手機使用的話,是不能在recovery下雙清或是卡刷的方式進行清除密碼。比較有效,也是售後常用的解鎖方式是:通過電腦端線刷a57官方韌體來解鎖手機使用。

自己有電腦,想嘗試自行解決的話,可以檢視下面的步驟來操作即可:

①準備一臺電腦;

②usb資料線;

a57線刷包

a57t線刷包

2、在【刷機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刷機驅動檔案到電腦;

3、【刷機工具】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將刷機images的具體資料夾路徑複製到刷機工具目錄裡;

a57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

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4、差不多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至此,我們通過在電腦上線刷oppo a57手機官方韌體,進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①為了更好監控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高通9008的埠。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a57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③建議最好在64位系統下操作。

15樓:淺簡柒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沒有的話只能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

oppo a57是oppo推出的中端新機,採用5.2英寸螢幕,內建3gb ram+32gb rom,支援128gb儲存卡擴充套件,配備前置16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擁有2900mah電池,執行android 6.0.

1系統,厚度僅有7.65mm,重量為147g,提供金色和玫瑰金色可選。

16樓:柯藍說數碼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呢,希望能贊哦,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臺只能一次諮詢同一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17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樣情況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一下

oppoa57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解賬戶鎖? 20

18樓:

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下圖紅框內的**登陸到oppo雲服務。

2、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登入。

3、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圖。

4、然後開啟「鎖死手機」進入,如圖。

5、進入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如圖。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官方客服中心解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 oppo a57手機

以oppo a57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在oppo a57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簡體中文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從開啟的主選單中選擇清除資料項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3、待手機資料清除完後後,選擇並點選重啟手機項,手機重啟後即為完成,如下圖:

20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第三方軟體,oppoa57手機。

3、開啟刷機大師軟體後,先用手機usb連線電腦,併成功連線刷機大師。

4、然後在刷機大師頂部選單選項中,點選最右邊的【更多工具】。

5、在更多工具中,補助工具下找到並點選【清楚鎖屏密碼】即可。

21樓:柯藍說數碼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呢,希望能贊哦,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臺只能一次諮詢同一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22樓:

oppoa57、oppoa57t的刷機解賬戶鎖方法如下  有了這個方法 以後不管手機出現啥毛病 只要是軟體系統引起的故障 都能一招搞定

下面是詳細操作步驟

oppoa57刷機解賬戶鎖

雙擊綠色箭頭那個開啟刷機平臺   如果電腦報毒請允許2.然後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音量上鍵插入資料線開始刷機3.點選開始  提示對話方塊 提示userdata分割槽點選是稍等幾分鐘 提示刷機完成後拔掉資料線開機  就可以了全部的刷機辦法就在上面了 祝您愛機永遠流暢不卡

oppoa57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手機官網,然後點選 雲服務 2 接著在oppo賬戶登入介面輸入相應資訊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4 然後選擇 鎖屏 選...

vivo y19t開不了機怎麼辦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雙清試試,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

oppou707t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宕機有很多原因的,簡單幫你列一下吧 1 電池 電池老化是最常見的宕機原因,也是最容易檢查出來的,換塊好電池一試便知!2 微動開關 這也是一些手機特有的宕機原因,把開關固定或者直接短接就能徹底解決!3 wifi晶片 wifi晶片壞了也會造成頻繁宕機,甚至開不了機,要麼換晶片,要麼刷個無wifi的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