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動漫的第三季最後一集的劇情大改,對此你怎麼看

2022-02-02 03:05:43 字數 1418 閱讀 5206

1樓:秦凡晨

一部分人覺得合理:感覺動漫的大改劇情比**更合理,因為**裡面身為鬥王的墨承在大殿就死了,可是墨承可是鹽城第一高手,更是墨家之主,鬥靈強者,被稱「墨家劊子手」。背後更有加碼帝國的雲嵐宗支援,並且他一直修煉各種機械獸,在身上裝備了各種神器。

如果一亮相就死了,感覺不合理。

另一部分人感覺不合理:雖然墨承多年搞不人道的研究,在自己身上加魔獸的各種器官把自己搞的人不人獸不獸的,但是再強一個鬥王的實力也不可以大戰三個鬥皇,畢竟鬥皇和鬥王完全不在一個等級。更何況除了三個鬥皇外,還有一個神祕派的強大女子。

所以這些人覺得不合理。

反正我覺得還是尊重原著的好,畢竟我是奔著原著才去看的。如果您有不同的看法,也可與我討論。同時《鬥破蒼穹》的電視劇也要開播,看過原著,漫畫,動漫的愛好者們,也可以去看看電視劇版,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冷言旁**社會

感覺改了也沒什麼啊,比**的劇情合理多了。

3樓:有點過分

我覺得應該尊重下原著的好,都是按照原著拍的結局還改了

4樓:代號n大神

不贊同,既然是根據**改編的還是尊重下作者吧

5樓:個非凡哥

劇情大改的話,相信沒有人再去看了吧。

鬥破蒼穹第三季最後一集對應的**哪一章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623章 結束,也是開始

一場曠世之戰落幕,然而卻是留下了一個滿目瘡痍的中州,原本的繁華不在,甚至整個中州,都是在此刻被一分為二,一條數萬丈龐大的深淵,將兩地分割而開,而這條深淵,在日後,也被人稱為雙帝淵,誰也無法忘記那天的那一場驚天之戰…

中州因此而損落了繁華,不過所幸,劫難就此而止,伴隨著其他地方的人湧進這裡,不久的將來,這中州,依然會成為鬥氣大陸的中心,因為,這裡,爆發了決定鬥氣大陸命運的決戰。

而伴隨著魂天帝的封印,決戰自然便是以聯軍的勝利而告終,至於魂族,雖說因為魂天帝晉入了鬥帝,不少人實力都是大漲,但奈何還未展現威力,他們之中的十之七八,便都是盡數被魂天帝拿去祭了血刃,餘下的那些人,也是失魂落魄,面對著聯軍的追捕,並未有太多的抵抗,便是束手就擒。

《鬥破蒼穹》第三季中,你覺得**的設定不合理?

7樓:假酒害人啊

我覺得挺多都不合理了,沒有打鬥的場面。

8樓:

太多了能夠聽到打鬥的聲音,卻看不到打鬥的畫面

9樓:守株不待兔

鬥馬大陸,鬥氣化馬,恐怖如斯

10樓:馬克燦燦

很多地方都不合理好嗎?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多久更新一集,《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還會出嗎?

網路更新 每週六17 30更新1集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 還會出嗎?3全部我覺得應該還是會出的。我的英雄學院 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的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二季剛播完第25話 爆豪勝已 原點 近日,在第二季還未完結的情況下,第三季的製作決定就已經洩露 我的英雄學...

電視劇《鬥破蒼穹少蕭炎的女兒出生在哪一集

鬥破蒼穹中 蕭炎的女兒 首次出現在哪一章?鬥破蒼穹 中蕭炎的女兒 首次出現在一千兩百零七章。鬥破蒼穹 是一本 於起點中文網的古裝玄幻 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 李虎 已完結。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豔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內容介紹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

靈魂擺渡第三季每一集分別為什麼,靈魂擺渡第三季最後一集什麼意思

第一集 除夕 上 第二集 除夕 下 第三集 織女的詛咒 上 第四集 織女的詛咒 下 第五集 空墟之海 上 第六集 空墟之海 下 第七集 人偶 上 第八集 人偶 下 第九集 豐臣殘骸 上 第十集豐臣殘骸 下 第十一集 泰山府君祭 上 第十二集 泰山府君祭 下 第十三集 風華絕代 1 2除夕 3 4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