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擺渡第三季每一集分別為什麼,靈魂擺渡第三季最後一集什麼意思

2021-12-19 08:06:55 字數 2943 閱讀 5659

1樓:暮靜雨

第一集 除夕(上)

第二集 除夕 (下)

第三集 織女的詛咒 (上)

第四集 織女的詛咒 (下)

第五集 空墟之海 (上)

第六集 空墟之海 (下)

第七集 人偶 (上)

第八集 人偶 (下)

第九集 豐臣殘骸 (上)

第十集豐臣殘骸 (下)

第十一集 泰山府君祭 (上)

第十二集 泰山府君祭 (下)

第十三集 風華絕代

2樓:顏顏炘炑

1、2除夕;3、4織女的詛咒;5、6空墟之海;7、8人偶;9、10 豐臣殘骸;11、12泰山府君祭。

靈魂擺渡我超級喜歡,每一季都會追!!!

靈魂擺渡第三季最後一集什麼意思 30

3樓:智汀蘭赤裳

靈魂擺渡第三

來季大結局劇情中,拿走自早月bai琴的那個妖魔就是冥王du,冥王在第一季中不zhi就是被琴聲吸引dao才來到人間的,後來無名即趙吏去要琴,用自己的靈魂換來了有愛人靈魂的琴,然後趙吏就這麼進了魔道了,這樣可以和阿春說的故事聯絡起來,其實第三季已經明說暗說的填了所有的坑,沒看懂的可以再仔細看一遍,這是完整的故事。

在《靈魂擺渡》第三季結局,最後趙吏把蚩尤的靈魂給了泰山府君,要回了自己的靈魂,住在冬青的身體裡,然後冬青跟九天玄女在一起了。而趙吏不是被槍殺死,而是變成了冬青的眼睛,趙吏前身是地藏王,所以他的靈魂我主阿茶不能收,只是收了無名的記憶,靈魂換來換去,任由擺渡人操控,這就是真正的靈魂擺渡人。

4樓:公西翠花鬱夏

趙吏最後犧牲來自己完成了泰山

自府君祭,拯救了冬青的靈魂。但是結尾在火車上,只有趙吏能夠彈奏的古琴卻被冬青彈出響聲,而且冬青的眼睛變成了金色。金色的眼睛應該是趙吏的標配才對。

趙吏究竟有沒有死,個人覺得趙吏應該在冬青身上重生了。泰山府君拿走一個靈魂,又會送來一個靈魂。蚩尤的靈魂被拿走之後,冬青應該再次失明,但是他沒有,他的眼睛是趙吏的,這裡只能說明冬青和趙吏合二為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趙吏在第一季裡copy吃了慕容給的鬼丹,靈bai魂已du經逐漸恢復,而冬青zhi幫助渡九九八十一個靈魂dao就可以復活,這樣蚩尤的靈魂就成多餘的了,泰山神就會帶走它。而泰山神還會帶來一個靈魂,帶來的這個靈魂是趙吏,正如前面提到的冥界只是一個靈魂的中轉站,所有靈魂真正的歸處應該是泰山神那。應該蚩尤的靈魂被帶走了,所有冬青應該是瞎子,但是根據13集,在戰亂的時候,前世的冬青把眼睛給了趙吏,這這一世也許是為了報恩,趙吏歸來的靈魂沒有回到自己的身體裡,而去到了冬青體內,這樣冬青才能又看到,也又能彈琴,這也許就是因果吧。

6樓:暮靜雨

其實第來

二季的最後

自一集才是真正的結局,應該放在第三季

後面。看完第三季再看第二季最後一集就明白了。

在第三季中,趙吏最後犧牲自己完成了泰山府君祭,拯救了冬青的靈魂。但是結尾在火車上,只有趙吏能夠彈奏的古琴卻被冬青彈出響聲,而且冬青的眼睛變成了金色。金色的眼睛應該是趙吏的標配才對。

趙吏究竟有沒有死,個人覺得趙吏應該在冬青身上重生了。泰山府君拿走一個靈魂,又會送來一個靈魂。蚩尤的靈魂被拿走之後,冬青應該再次失明,但是他沒有,他的眼睛是趙吏的,這裡只能說明冬青和趙吏合二為一了。

其實第二季和第三季是一起拍好的,第三季的12集是從第二季分拆出來的,之前聽說第二季不讓播了,所以第二季的最後一集就是用來應付廣電局的。因為要通過廣電局的稽核,不能有鬼魂之說,所以最後一集告訴你這一切不過都是一個精神病作者寫的**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抄還是一眼看出了那個唯一的男子是自己,雖然一切是模糊的,看不清臉,只是一個藏在風雨後面的模糊身影,但

是,清傲的感覺不錯半分,與她相依偎的女子也是模糊的,但透出小鳥依人的嫵媚感,恰好是當初冼紫璦給他的感覺。另外一個身影應該是冼紫芫本

人,模糊而急於遠避。

8樓:西爵阿洛

網盤zhi

連結密碼: 9mve

9樓:風生誰起

昨天才出的你就看完全集了,熬夜追劇吧

靈魂擺渡第三季每一集分別為什麼

10樓:地方歇後語

第一集 除夕(上)

第二集 除夕 (下)

第三集 織女的詛咒 (上)

第四集 織女的詛咒 (下)

第五集 空墟之海 (上)

第六集 空墟之海 (下)

第七集 人偶 (上)

第八集 人偶 (下)

第九集 豐臣殘骸 (上)

第十集豐臣殘骸 (下)

第十一集 泰山府君祭 (上)

第十二集 泰山府君祭 (下)

第十三集 風華絕代

靈魂擺渡第3季 第12集結尾是什麼意思?冬青怎麼會彈趙吏的那把琴?冬青的眼為什麼會發金光

11樓:初心不改

在《靈魂擺渡》第三季結局,最後趙吏把蚩尤的靈魂給了泰山府君,要回了自己的靈魂,住在冬青的身體裡,然後冬青跟九天玄女在一起了。

而趙吏不是被槍殺死,而是變成了冬青的眼睛。趙吏前身是地藏王,所以他的靈魂我主阿茶不能收,只是收了無名的記憶。靈魂換來換去,任由擺渡人操控,這就是真正的靈魂擺渡人。

其實《靈魂擺渡》的結局就是《靈魂擺渡》第二季的最後一集!看完第三季的結局再去看第二季番外篇,你會驚奇的發現,原來大結局一年前我就看過了!!!

對的,其實第二季最後一集才是真正的最後一集。第三季和第二季一起拍出來的,沒有放而已。順序,第二季正劇,第三季,第二季最後一集。

詳細介紹「靈魂擺渡第三季結局是什麼意思 第二季番外早已暗示大結局

靈魂擺渡結局什麼意思,靈魂擺渡第三季結尾什麼意思啊?看的一臉懵逼

1 最後一集冬青又一次收到便利店的郵件,說明歷史倒轉了。至於為何倒轉,我認為是設計出現了某種問題,為了解決問題,設計者讓這段歷史重新開始。2 瓶中的世界冬青肯定曾經經歷過,只是還是設計出現了問題,所以設計者不得不讓歷史倒轉,為了避免問題,設計者將趙吏的身份換成了冬青。但是沒想到冬青又想起來曾經的經歷...

《鬥破蒼穹》動漫的第三季最後一集的劇情大改,對此你怎麼看

一部分人覺得合理 感覺動漫的大改劇情比 更合理,因為 裡面身為鬥王的墨承在大殿就死了,可是墨承可是鹽城第一高手,更是墨家之主,鬥靈強者,被稱 墨家劊子手 背後更有加碼帝國的雲嵐宗支援,並且他一直修煉各種機械獸,在身上裝備了各種神器。如果一亮相就死了,感覺不合理。另一部分人感覺不合理 雖然墨承多年搞不...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多久更新一集,《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還會出嗎?

網路更新 每週六17 30更新1集 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 還會出嗎?3全部我覺得應該還是會出的。我的英雄學院 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的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二季剛播完第25話 爆豪勝已 原點 近日,在第二季還未完結的情況下,第三季的製作決定就已經洩露 我的英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