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卻給忘記了,現在開不了機了,用深度一鍵還原能刪除開機密碼嗎

2022-06-17 23:10:23 字數 3975 閱讀 3413

1樓:鐵騎驚風沙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 用一鍵還原可以 刪除密碼 一鍵還原就是回覆到你備份時的狀態 如果你備份的時候就有密碼的話 就只有重新裝系統了 我說的這種情況是程式密碼 就是在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賬戶裡設定的密碼 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都通用 但如果你是桌上型電腦 你又不是這種密碼 你設定的是boss檔案的密碼的話 你可以扣出電池 10秒後再裝回去 就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是使用者名稱密碼的話一鍵還原就可以用.當然基本上很多裝機版的盤裡面也有破解密碼的軟體.也很容易使用的.

但如果是開機密碼那就是bios密碼了.那是在主機板晶片組上記錄的.你要是桌上型電腦就可以在斷電情況下開啟機箱的邊蓋.

主機板上有個鈕釦電池.拿下來10秒左右在放回去.bios資訊就會恢復.

密碼也就沒了.但如果是筆記本就麻煩了.那得拆機啊.

有一定技術含量的.拿hp的商用本來說吧.那密碼同時還是連線的硬碟保護.

返廠也就是給你換個硬碟.真要解密得返到美國去.這技術都沒給咱這.

希望你是桌上型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電腦商店 買破譯電腦光碟 沒重要檔案 可以重灌系統!

現在大多數主機板用的bios系統基本上都是award、ami等廠家的,這些廠家在生產的時候都為自己的bios預留了萬能密碼,以防萬一,其中,

award4.51版以前的通用密碼為wantgirl、syxz、dirrid、award、ebbb、589589、h996、 award_sw、j262、hlt、sersky_fox、biostar、alfarome、jkwpeter、j256、 award?sw、lkwpeter、ally、589721、awkward、concat。

ami bios的萬能密碼為ami、bios、password、hewitt rand、ami?sw、 ami_sw、lkwpeter、a.m.i。注意

應區分大小寫。

以上萬能密碼在486、奔騰主機板上破解cmos口令幾乎百發百中,而對pii或以上級的主機板就不那麼靈光了。能破解pii以上級的新主機板的萬能密碼很少,據目前瞭解,可嘗試用abaubjao。

4樓:老師的心是好的

1、如果是bios裡面設定的開機密碼,只要把主機板鈕釦電池取下來一會再安上去就可以了。(電池在主機板上,像個釦子,扁扁的,銀色的)。

2、如果是在windows裡面設定的密碼,如果有系統安裝盤,一般用光碟裡面有個清楚密碼的工具,用關盤啟動電腦後,按照提示操作就ok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涅小鴉

如果是windows密碼的話,重灌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取出cmos電池10秒,裝回去就好了。

6樓:跌到媽都唔認得

如果備份時候沒有密碼的話就可以,有的話還是沒辦法

實在不行去電腦城了......

7樓:一竅不通

可以還原,還有就是再開機的時候把主機板上的有一塊電池下了,哪個是主機板上本來就有的,不過有點危險,容易掉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好好想想密碼多試幾次

實在不行就送維修點破解吧

9樓:哎愛的天空

那就重灌系統,用軟體也能會中病毒(⊙o⊙)哦

10樓:隨行

加我 告訴你方法 和給你軟體

深度一鍵還原11.0能消除電腦開機密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能清除密碼的,清除密碼多數都用工具深山紅葉或windows pe。一鍵恢復那個只能重做系統,重做系統了密碼自然就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消除密碼 如果你的系統做過備份 倒是可以用這個軟體 恢復一下系統 這樣就恢復到你沒設定密碼之前的系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確實是像「白」說的,取下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放下電,過一會兒再安回去,開機就ok.。

忘記開機密碼,能用一鍵還原把密碼取消嗎?

14樓:疆哥

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ent : net user anyone (空格)/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en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nyone (空格)/add 注意一定要打空格,實際上是建立了一個叫anyone的使用者,密碼是空,然後將它的許可權提升到管理員級別。

5。重啟,你就會看到一個叫anyone 的使用者,沒有密碼。然後就可以進xp了。

當電腦設定了一鍵還原後,系統能還原開機密碼嗎?

15樓:冬雪

當電腦設定了一鍵還原後,如果所建還原點時有密碼系統能還原開機密碼。

windows密碼。一鍵還原,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密碼了。

恢復備份

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選擇含有原來密碼的系統映象-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如果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coms密碼也就是常說的開機密碼,必須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如果不知道coms密碼,連一鍵還原也沒辦法進行。更不用說恢復原來的密碼了。

16樓:愛名澤

電腦密碼分兩種。

第一種是windows密碼。開機啟動到最後一步,才出現密碼輸入提示框。它的背景是彩色的,文字是中文的。只要一鍵還原,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密碼了。

還有一種是coms密碼但不常見。一開機5秒內,就出現密碼輸入提示框。背景是黑的,文字全部是英文字母。

必須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如果不知道coms密碼,連一鍵還原也沒辦法進行。但還是有個辦法清除密碼:

把機箱拆開來,找到主機板上的電池。電池和電子賀卡的小電池差不多樣子。把電池取下來,放置30分鐘後裝好電池。

再開機,你就會發現不再提示輸入密碼了。

一句話,只能你能一鍵還原,肯定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密碼。

17樓:雷誠然

能,一鍵還原是把整個c盤備份一遍,還原回去,檔案就都還原成原來的檔案了,可以

我的瀏覽器刪了,能不能用一鍵還原還原我用的深度一鍵還原電腦中備份也可就不懂的怎麼操作請電腦大師們指

18樓:維你獨有

瀏覽器時刪不掉的,開始那裡面還有嗎?

19樓:晴天冰點

右擊-屬性-桌面-自定議-把瀏覽器項 勾回來就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自定義桌面-alt+i-確定

這樣桌面會出現ie圖示,點選看看是否可以正常訪問網頁

ie是系統自帶的,是刪不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操作方法:

開始程式

專業工具

深度一鍵還原工具ok

電腦開機密碼因為深度一鍵還原後會不會變

22樓:你找我答

會 全部東西都恢復到你剛剛買電腦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如果還原點是沒有設定密碼時的狀態,那麼還原後就沒有密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密碼設定在備份之前就不會變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

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但是忘記了密碼,該怎麼辦才能開啟電腦啊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一 利用 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nistrator 預設登陸,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帳戶,以便進入win xp時使用此新建帳號,而且在win xp的登陸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帳戶,不會出現 administr...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