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經常見面的女孩子關係不錯,跟一個經常見面的女孩子關係不錯

2022-06-17 23:10:23 字數 2987 閱讀 1332

1樓:來自靈石山佔盡風流的海藍寶石

你倆當然可以繼續發展,彼此都有好感又都是單身,這樣相處起來沒有阻礙。姻緣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既然來了就別拒絕,順其自然的發展,希望會有個好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發展一下。你倆都單身,且互相有好感,發展一下男女朋友關係完全沒問題,水到渠成的節奏。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單身,當然可以發展啊!從你的描述當中,她應該對你還是有些好感。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大膽起來,先把她的聯絡方法要來,平時有時間的話,可以多聯絡、多互動一下,瞭解熟悉後,就可以約出來見見面,多多接觸後,關係自然而然就近了。

4樓:

根據你的描述當前只能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在旁邊有人的情況下你們倆都相互不說話,就驗證目前你們還沒有好好的交流過,有可能只把你當成心儀的物件,所以作為男生假如你也喜歡她,那就應該主動點,把握住機會,去爭取一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打動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有什麼可猶豫的,你未婚她未嫁,而且彼此都有好感,你一個男孩子有什麼矜持的,主動一點又何妨,你還得加緊攻勢,爭取早日成功。

6樓:好運不斷

首先要看你對這個女孩有沒有感覺,根據你所描述的我認為這女孩對你有點意思,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主動點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緣分千萬不要想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男生主動點,也許真成事了。

如果一個女孩子有男朋友,關係很好,而你們關係也不錯,每次見面聊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被任何一個人牽住,說不定她現在正和哪個異性熱火朝天,要讓自己更完美,這樣對方才會羨慕你,建議去健身房用運動來發洩,會有用的,祝樓主成功。

10樓:看不慣不平君

我也有個關係很好的男娃但我倆幾年沒見面了,反倒他老和我提我物件

想跟一個女孩發展戀愛關係,天天聊天好嗎?

11樓:紫竹影葉

聊天才三四天,就表白的話,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至於聊天,其實天天聊才不會有這麼話聊呢,而且如果每天都聊不是不可以,只是不要聊得太久,因為太久太多了,會讓人有些不耐煩或者反感,因為感覺自已都是在陪你聊天而沒有了自由的空間。

12樓:唱片麼記憶

想聊的話就去聊、不要想太多,顧慮這些反而會讓你們感覺有什麼放不開一樣,隨性隨心,不會沒話說的,生活每天在變,天天聊的熟了,每天發生的一些見聞,一些小事都說不完,但有時候偶爾一兩天不聊,也會讓對方有種想念的美感,你想追她,當然要更瞭解她嘍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用親身經歷來說吧,我和老婆就是本來不是男女朋友,等畢業了,天天都聊天,然後才成的!當然,是在本來就喜歡的基礎上!那個女生那麼久都和你聊天,並且聊的很好,說明她也對你有好感啊!

感覺你們有戲,哥們加油吧,堅持下去,時機成熟就表白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準備,趕緊見面,這個很重要;還要保持見面的適當頻率,最好一週能見一面,不然一個月。

聊天不怕沒話說,但是要注意有所保留,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要讓對方把你看穿,保留點神祕感很重要。確定之後,再表達你的誠意不遲。

經常見面,要找共同感興趣的事情一起去做,就不會缺話題了。

多做些準備,好好練一練東扯西拉、旁徵博引的本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每天都聊啦 一兩天一次就足夠了~而且儘量不要聊些太囉嗦的話~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幽默的~

16樓:

只能說聊的差不多的時候就表白,才三四天再熟悉下。加油!

17樓:啊凡咔咔

不會啊,天天聊挺好的,能促進感情,而且如果你說你們聊的都很開心,她肯定沒有厭煩,絕大部分的女生對於自己厭煩的人,是會找各種理由敷衍的~~

如果她沒有厭煩,我相信在你沒有找她聊天的時候,她也會期待你突然出現的~~

你可以試著一天別理她,看她什麼反應,探一探她咯~

18樓:在瘦西湖寫明信片的黑荊樹

也不能總在聊天 如果喜歡就告訴她吧

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怎麼做才會給她有個好印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程式六部曲:

第一步 精心包裝自己。「人靠衣裳馬靠鞍,與女孩子約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種很男人的感覺大方 、 穩重 、幽默你就沒得挑剔了

跟一個女孩子網上關係特別好,經常打**發資訊都會回覆。後來約她出來,見面了,一起吃個飯,唱個歌曲,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喜歡自己的人傷心,值得嗎。她再漂亮能漂亮多久,不值得

23樓:陪伴是最溫暖的告白永生花

沒什麼說第一印象不好,是你沒有長到她喜歡的模樣,還是說話,談吐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可以跟這個女孩在網上聊的來,明天又可以跟別的女生在網上聊的high,她見過你後就對你冷淡了,就表明對你沒意思,跟她想象的不一樣,人家不想理你,你可以再去找別人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長得不夠帥?顏值不夠高沒有達到她的標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長的不好看嗎,照相時用美顏相機狠p了??開個玩笑,別當真!!

27樓:素和如歌

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的

跟女孩子告白,她說過段時間再說,跟一個女孩子告白,她說過段時間再說。

都有親密接觸了,相信她潛意識對你不反感的。那只是在考驗你的能力和毅力,你可以順勢要求她陪你練習假聲,讓他看到你的努力。男人在認真工作時是最帥的,借這段時間迷上他吧。你要你努力了,再主動一點對她好,無論成不成功她都會接受你的!注意哦,問她的決定少問一點,會反感的。努力用心追求她,等她隨時都不反對跟你親...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沒戲了,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那就誠懇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者自己練習遊戲跟她並肩作戰啊 什麼事都是需要長時間的 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牢固 還需要多多接觸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你的話有點多,然後有點過於自來熟,你可以適當的客氣禮貌一些,加油哦 和妹子第一次見面,妹...

第一次跟陌生的女孩子見面要注意什麼

呵呵,第一次嘛,應該是表面層次的哦!要是對對方滿意,當然得對她的外表讚美一番,切記不要過頭,否則她會認為你是在洗她。其次,要根據當時情況隨機應變,找你們倆的共同話題,比如 你們的愛好 興趣,學習 工作啦,值得注意的是,談到工作時不要問新酬之類的話 再次,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一起逛公園之類的,畢竟,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