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一直被拒絕,為什麼我跟別的女孩子走近了她會吃醋,她又不喜歡我,為什麼會吃醋

2021-04-10 12:25:09 字數 5971 閱讀 9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會錯意了,人家根本就沒吃醋,只是覺得追自己那麼久的人,突然追別人,覺得突然心裡的失落而已。

2樓:看眼淚往下掉

有時候你對她好了,她習慣了,然後你又突然對其他女生好了,有點疏遠她了,所以她不開心,跟吃醋並沒關係,虛榮心罷了

3樓:姐是密碼

很享受被你追的感覺 突然有一天沒有你追了會很失落

4樓:有容乃大金民

真不喜歡你,不會吃醋

5樓:乳酪兔耳朵兒

看的出來她是喜歡你的,但就是不想承認而已,

6樓:鬥抖和

那她就不是吃醋,是你自己的錯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喜歡上你了,再接再厲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她喜歡你才吃醋啦

9樓:繪畫一時鈴筆乄

應該喜歡你唄,想你你一路追下去,猜測

我追她半年,她不答應,拒絕我很多次了,我還是繼續追,但是我和別的女孩好點她就好像吃醋一樣,很不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抽象!

愛能做的事:你自願在自己身體注射毒液為了另一半

愛很難的表現,兩個人彼此喜歡,默契,感覺,直覺,心靈始終融合為一個人。

11樓:太陽花在等待著

放手吧,這些女孩就是喜歡玩這種遊戲,不接受但又要讓人覺得有機會,到最後把你踢開就會說她一直沒有接受你,是你自己一方多想而已。去找個真心的不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12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頭號備胎唄

等她考慮談戀愛就會找你的(雖然有可能等一輩子)

13樓:慢慢

這種女孩應該是想把你但備胎用吧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 但更喜歡另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有些女人很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她拒絕你是想看看你的耐心和誠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也有人這樣追過我。當時喜歡我的有兩個 ~ 當時我看見她們和別的人在一起我也是這種感覺。是一種強烈的佔有慾吧!

但是兩個最後都沒有選。你可以把你的感覺再放深一點,再多一點去了解。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加油吧

17樓:紫薇花嶼鹿歐巴

第一,犯賤,她很享受你追她的過程

第二,可能她已經喜歡你了

18樓:夏夜星光

人性本賤嘛,你一味追求 非她不可 她當然依賴這種追求 ,適時就放棄吧

19樓:阿澤

一會兒男一會兒女,我看的都累,你不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常見了。你就是她的備胎啊。

21樓:離陌

她以為你只會喜歡她,所以看到你和別人就不開心,

22樓:小玄玄

支援和別的女孩交往,她會特留意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她有可能很享受這個過程而已

24樓:zs莫訫

我也不理解,你還是換個目標吧

我追求一個女孩快兩年了,這期間有好多次吃醋生她的悶氣,然後去問她,她都能耐心的跟我解釋開導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放手是對她最好的疼愛,她過得好與壞是她自己喜歡那麼過.你應該把對她的喜歡放在心底.然後刪了她,刪了她你才能一點點忘了她,好友裡有她的存在你會一直想去看看她,那樣你永遠都忘不了她.

刪了她找不到她了 你才會慢慢淡忘她.就算最初很難做到但是有了開始,結果還是能忘記她的.這世上沒有忘不了的人.

你們連戀愛都沒談過只是你還放不下執念,不願放手.既然她不愛你 並且很反感你總是出現在她左右 你就應該聽她的話消失掉.給你在乎的人造成困擾這不是愛她的表現,在心裡祝福她並在她視線裡消失,久了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也會祝福你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去執著追求並不愛你的人,如果你能追到也不會兩年都追不到.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吧,對你們彼此都好,世上絕不可能只有她一個人讓你愛上,只是你眼界太小,只看到了她一個.比她優秀的女人還會愛上你的女人在等你 你會知道與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感情,與她的不算.在自己事業上發展一下 自己你會遇到好女孩,再談一場真正的戀愛,不要在以前錯的路上走得太久.

滿意請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freedom,哥們,每個人都有幾個朋友,尤其對於一個有點個性的女孩來說,在她還不屬於你的時候你去管他,怨他是特別不明智的。推薦:整理八景道個歉,最好面對面加上前因後果求原諒,說實話但要委婉點,不要直接說我想追你,看你跟別的男人搞曖昧的互動覺得不爽,要說的朦朧一些,比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和別的男性打鬧是就覺得心裡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後請求他重新做回好朋友,先恢復到原來的的關係最重要,這時候不能要臉,但也不能太過,注意度!

然後就追吧,買東西,聊天,逗她笑,關心她送傘,送衣服,關係更好了送大姨媽巾,這時候要順著他,但別天天粘著他,偶爾一天疏遠她一下,讓他覺得少了什麼,然後自己把握時機在出現,一鬆一緊才能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有緣分的,是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即然她對你沒有感覺,那就不必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就算她免強同意交往你也不會得到幸福的,因為沒有真愛的感情怎麼能碰撞出愛的火花?把自己擺在很低的位置的愛情你認為公平嗎?推薦:

整理八景道個歉,最好面對面加上前因後果求原諒,說實話但要委婉點,不要直接說我想追你,看你跟別的男人搞曖昧的互動覺得不爽,要說的朦朧一些,比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和別的男性打鬧是就覺得心裡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後請求他重新做回好朋友,先恢復到原來的的關係最重要,這時候不能要臉,但也不能太過,注意度!

28樓:風竹清揚

女孩說的做的都很明確的告訴你了,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也不想和你有任何感情上的糾葛,你們最多隻能做朋友,而你的表現所為雖然是出於關心,但你自己也很清楚你是因為不甘心不捨棄去做的那些事情,在你眼裡也許這些很正常的,但對女孩來說你的行徑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她根本不需要不喜歡你的這些關心與示好,你的努力也只會讓她對你產生反感,我勸你還是及早放棄吧,你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執著於此,不管女孩有多好,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你願意就留著當個朋友,如果留著只會讓你戀戀不捨,那還不如直接刪了不要再去聯絡,多看看其它的女孩,也許會有更適合你的。

29樓:亞索的

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

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被你這種人喜歡真的太恐怖了,完全入侵別人私生活,跟蹤**,你要知道別人壓根都不喜歡你,你做的一切都是自感動,你只感動了你自己好嘛,你這麼偏執,瘋狂,只會讓人恐懼害怕,多少女生被害都是有個極端的追求者,你早日放過人家菇涼吧。

31樓:相遇在眼中

這麼看來,人家女孩是不喜歡你嘍,既然人家都很明確的跟你說白了,那就給自己留點兒自尊,給對方留個好印象!你可以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多跟朋友聊聊天,不要總是想著那一件事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既然對方不喜歡你,那就不要死纏爛打,否則只會讓雙方的矛盾越來越多,給對方留下的都是不好的,何必呢?

沒事兒多出去跟朋友聚聚,也許會有另一番景象哦,相信你會遇到一會珍惜的愛人哦

32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就好比每個人都是一個整體,感情不是1+1=2,而是0.

5+0.5=1,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說的 首先來說 我覺得你眼光不錯 喜歡了一個好女孩 至少她在瞭解你喜歡她的情況下給你明說了她的態度 感情方面乾淨利落 比起那些耍曖昧吊著你的女孩好多了 但是感情是雙方面的 她對你無感你做再多對她來說都是負擔 現在你儘量給她時間空間 同時也給自己時間來提升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35樓:wm藍梅

有一種關懷被對方認為是傷害,對方可能誤解了你,你要改變一下自己的語言習慣,可以試著說話溫柔點。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的描述,你追求的女孩她不喜歡你,且她也已經表白她對你沒有什麼感覺。而你卻放不下她,還在糾纏不清。建議你弄清楚她為什麼不接受你,看看你自己是否有需要提升自己的地方,找出自身的不足然後提升自己,也許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與態度,這樣才能慢慢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東西就要學著去接受,學著放下,畢竟很多事並不會因為你的悲傷就會回來,結果就會被改變。不要有太多沒意義的計較,多給予別人,你可能會收穫意想不到的財富和快樂。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他解釋的語氣和語調

上分析 如果他是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想,你先這麼不相信我」就說明她缺少安全感,對你不夠放心,也有可能是指他惱羞成怒。 如果他是很耐心的給你解釋的,而且求你不要誤會,那是說明他不想失去你啊,想和你繼續

3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耐心的給你解釋就說明女生心裡有你的位置,談戀愛期間做為男性也要有耐心。兩個人交往還要時間來驗證呢,更何況一對熱戀的人了

41樓:我必發達一百年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因為她已經因你而不快樂,所以請放手,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快樂。這才是真的愛!另外,請不要自我感動。毫無意義!

42樓:孫曼

強扭的瓜不甜,但是你現在也不能這樣賭氣般自己不理(又以為了她好為藉口躲避),通過你的描述我任務這個女孩這樣拒絕你是有理由的,所以你現在得了解她對你無感的理由,瞭解的理由後分析再決定是加油追還是放棄

43樓:荷塵

她可能只想專注學習和工作,暫時不想和你深入交友哦? 暫時放她「一馬」 如在乎她 過一年半載再試一下吧 到那時她不「感冒」 基本就不要抱希望了 尋找新朋友吧

我追女孩子被男的打了正常嗎,我追女孩子被一個男的打了正常嗎?

樓主追女孩子,按說無可厚非。不過有個男人打你,也許他是你的情敵吧。這件事情只有女孩子來做決斷,看她選擇誰了。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你遇到了情敵了。不過再怎麼說,對方打人是犯法的,他侵犯了你的權力。你可以報案,如果傷重你可以到醫院檢查留下證據。通過法律來討回公道。為什麼你追女孩子被一個男孩子打呢?是不...

請女孩回答,請女孩子回答我。被女孩子拒絕了一次,還要繼續追嗎?

以一個成熟女孩的copy身份來回答你 表白靠嘴可以,相處必須靠行動。我的前男友們都屬於特別會說話哄人的,都是說得漂亮,做得沒多少,相處久了就覺得不靠譜,一點看不到未來。而那些踏踏實實做事,可能嘴有點笨,但是心眼好,心地善良的男生,更值得女生託付終身。還記得 倚天屠龍記 裡,張無忌母親殷素素說 越是漂...

我追女孩子今天約她跟她打電話,她說一直不方便又叫我不要打

就是她有另外一個發展的物件,很可能她喜歡他,她跟他在一起啊!所以你就不要去煩她了 你喜歡她 她不喜歡你唄 我在追一個女孩子,差不多天天都給她打 她說我每天像簽到,叫我沒事就別給她打 她這樣做有道理,愛她不是每天去問候她,還她打 重要的是心中有她,打 只是一個形式,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有個女的每天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