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子被男的打了正常嗎,我追女孩子被一個男的打了正常嗎?

2022-06-29 13:40:26 字數 3074 閱讀 3591

1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追女孩子,按說無可厚非。不過有個男人打你,也許他是你的情敵吧。這件事情只有女孩子來做決斷,看她選擇誰了。

2樓:冼振凱

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你遇到了情敵了。不過再怎麼說,對方打人是犯法的,他侵犯了你的權力。你可以報案,如果傷重你可以到醫院檢查留下證據。通過法律來討回公道。

3樓:房若楓

為什麼你追女孩子被一個男孩子打呢?是不是你沒有搞清楚女孩子是否有男朋友了?如果是她男朋友的話,打你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回搶走他喜歡的女孩。

4樓:讓偶逗一下

不正常,現在是法治社會,不能因為表白就遭到對方的人身攻擊,你可以申請法律保護,嚴懲以不正當理由傷害他人身體的人

5樓:川式生活

正常啦,這說明那個女孩很優秀,很多人追她,你要繼續加油啦。

6樓:感恩老人

不正常。一是打你是女孩指使的嗎?如果是那就是女孩並不喜歡你而你卻胡攪蠻纏,二是女孩已有男朋友你盲目追逐導致其男友難堪不悅而打你可能你破壞了他們的戀情,所以你必須確定你所處的位置才能決定你是否適合追她。

7樓:戈憶安

你追女孩被一個男的打了很正常呀,證明這個女孩特別優秀,特別的招人愛,追求她的人也多,喜歡他的人也多,那你你打你的那個男人就和你是競爭對手,你要首先提前做好準備咯

8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那說明看那個女孩喜不喜歡你了?如果說你喜歡的是另一個男孩打你也很正常啊!那你就不要追人家了,人家那個女孩根本就不喜歡你。趕緊放棄吧。

追一女生,被她男朋友打了,怎麼辦?

9樓:開心娛樂火鍋

有幾種選擇,一種是知難而退,女孩有的是,第二種是,假裝知難而退,有機會把她搶回來第三種是直接上,大不了跟她男朋友拼了!

10樓:l璐

不用去想那麼多,以後離他們遠點就是了,找女朋友要看清是不是男朋友在去追,這樣就不會產生誤會了,

11樓:明天的路向哪走

人家名花有主你還追!活該!――――你不能低調點啊,等人家分了再追唄!

12樓:櫻雨小諾

有男盆友的就不要去打擾了

13樓:大聖說

證明那個小夥也沒把握,要阻止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她男朋友你就贏了

15樓:月光下我沒影子

打不過就算了,打的過就上啊

死纏爛打追女生的男人是不是會被朋友看不起?

16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

既然你要追她,喜歡她,為什麼要在乎別人得眼光呢??

如果一味的什麼都要看別人的顏色做事,那麼會狠累的,能和自己心愛得人在一起難道不是最幸福的嗎??

別在乎那麼多,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18樓:丨韓尛琪丨

愛一個人不需要看別人的感受..

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不討厭!

19樓:sa軍火商

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很正常啊,沒什麼看的起看不起的,難道追求自己的愛也不行嗎,畢竟不是你朋友喜歡,所以不用去考慮朋友的看法,自己開心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的你昨天問過1個問題,關於你目前女友的是麼~沒記錯的話因該是~ 好了,進入正題~

如果你追1個女生要考慮這樣的問題,需要為這事傷神,那我想問你,你真的喜歡她嗎?喜歡就不要顧慮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 有時候會被人覺得是痴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顧忌他人的眼光和在乎別人的說法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追求方式

23樓:我的天呀暈

如果成功了 就刮目相看 不成功大概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太強的男人得不到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女生鄙視,以為你除了她就找不到其他人了,其實她們懂個毛.

26樓:

不見得啊 前提是哪個女的值得他追 你說呢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假如一個女生真的喜歡一個男生,她會主動打**或者是發簡訊給他嗎?

27樓:骸君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本人答案也許很長 樓主在閱

我想追女孩子怎麼追,我想追一個女孩子怎麼追

不要在網上找那些攻略什麼的,那個不是你自己的處事方法,就算追到手了,你怎麼去維護感情呢?對吧?很多東西,需要你有點點情商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追吧,如果不知道說什麼,就去提問題,適當的給予迴應和總結,還有大膽的去邀請她去吃飯啊,吃完飯可以走走的這種,循序漸進嘛 真誠相待就好。女孩子相對於花言巧語更看重...

追女孩子怎麼追的,我喜歡上女孩子,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一直追,追到她感動,臉皮厚一點,只要她平時對你不討厭,都有機會的 臉皮不能太薄,創造機會上,多留意她 對她好 她就會感覺到你喜歡她了。約她看電影吃飯,看她對你的各種表情態度,感覺對你有那麼點好感,找合適的氣氛表白咯?很多辦法!比如最簡單得送玫瑰花!送個杯子!約看個電影!一起出去壓壓馬路!多留意她 對...

我要追女孩子了有高手給經驗不,我要追女孩子了有高手給一個經驗不

想討女孩子喜歡,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有點才華,比如唱歌好,會太空步就更好了,女孩子都喜歡這種超酷的東西,最好觀察一下週圍的女生喜歡什麼 2.比較幽默?不夠,事實上,沒有一個男生是不懂幽默的,人人都 比較幽默 想要凸顯出你,就要特別幽默,但不能太過火,尤其是故意作態,那樣會引起周圍人討厭你 3.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