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高中自我評價,誰知道高中自我評價?500字

2022-06-17 23:10:24 字數 3103 閱讀 9466

1樓:馬哥

學生自我評價

1.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一年來,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

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

2.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及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聽取老師的教誨;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高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有紀律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3.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學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當然,我也意識到我的不足,上課有時不專心聽講,不能跟上老師講課的步伐。在新的學期,我會努力改正這些缺點和不足,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

4.本人自上高中以來,積極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任務,關心班集體的各項活動,對班級的各項活動主動負責,愛護學校裡的一草一木,愛護校園環境,不亂扔垃圾。愛護班集體的榮譽,不做有損班級榮譽的事。

能主動為班級爭光。本人在學習上,一絲不苟,認真學習,珍惜每分每秒的時間。能主動向老師問問題,不會的題目請老師講解。

但本人也存在一些不足,上課不積極回答問題,有時不認真聽講。我會努力改正這些不足,贏得老師的認可和接受。

5.本人熱愛祖國和人民,積極維護祖國的榮譽和利益,維護國家統一和民族團結。從一點一滴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

認真履行各項義務,正確行使各項權利,絕不做有損國家統一和名族團結的事。本人在學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不違反學校的各項要求。在班裡,聽從老師的指揮和調遣,服從班裡的安排,對老師和同學有禮貌,努力為班級做貢獻。

對班裡的事情認真負責,關心同學。在學習上,能對學習有正確的態度,有正確的學習目標。努力學習,基本上對老師講授的內容做到當堂學會,珍惜時間。

考試不作弊,遵守考場紀律,認真對待考試。但仍存在一些不足。愛和同學聊天,上課愛做小動作等。

我會努力改正,不讓老師和家長失望。

高中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500字

求:高中三年的生活經歷及自我評價(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拉?:進入高中守規律點的,每天教室食堂廁所三點一線,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當然你也不要太悲觀,耍起學最好…要有好的心態

高中自我評價三百至五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上高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一年來,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我聽取老師的要求和建議,及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

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生。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學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當然,我也意識到我的不足,上課有時不專心聽講,不能跟上老師講課的步伐。在新的學期,我會努力改正這些缺點和不足,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

高中三年綜合自我評價(300字到500字)

4樓:月呆呆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

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各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鞋加兩個動物頭等於20,已知鞋是10,那麼動物頭等於5第三排,動物頭加兩對不知道什麼物品等於13,已經動物頭等於5,那麼該物品每對等於4 第四排一雙鞋加一個動物頭少了個項鍊再加一個物品 不是一對 我們知道鞋等於10 動物頭是5但是少個項鍊,姑且認...

易經誰知道,易經誰知道??

不要把易經當什麼玄學去研究,那樣會誤入歧途。首先,推薦你讀南懷瑾的 白話易經 有關易經的歷史 據中國 2 君友會文獻記載 相傳秦始皇焚書坑儒之時,李斯將 周易 列入醫術占卜之書而得以倖免。之後各個朝代都有人研究 周易 包括漢代的京房 鄭玄,魏晉時代的王弼,唐代的陸德明 李鼎祚 孔穎達,宋代的邵雍 程...

誰知道答案,求解,誰知道答案?

原來有3只青蛙又來了一隻,現在總共有4只青蛙。3 1 4 只 表示3個青蛙?加上1個?等於4個青蛙?誰知道答案!求解 441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個拿,正好拿完。此數為7 9 63的倍數。設此數為63n 2個2個拿,還剩1個。4個4個拿,還剩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