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都做過哪些讓你覺得奇葩的事情

2021-08-30 20:11:03 字數 1704 閱讀 8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算是一個響噹噹的直男吧,他做過奇葩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數不勝數,但其實跟這樣男朋友在一起還挺開心的,因為生活充滿了刺激與挑戰,當他做一些奇葩的事情,重新整理你的三觀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的世界真的太渺小了,偶爾還是需要一些奇葩的人來顛覆一下你的生活,才會變得有樂趣,來說說我的男朋友做的最奇葩的幾件事情吧,第一件事情就是,一個才20出頭的小夥子居然只有一秒鐘的記憶,前一秒鐘還看到的東西,下一秒他就能忘記。

每次出門之前,他都會把鑰匙拿在手上放到口袋裡面,結果我們一下樓,他就說他忘記拿鑰匙了,到處找鑰匙,明明就在口袋裡面,他都找不到,然後我們就會停下來找,不管他怎麼找反正就是找不到,但我一摸我一看我都能看得出鑰匙在**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找不到。為什麼在自己身上的東西,自己前一秒還拿過的東西都能忘記?這是提前記憶力衰退嗎?

還有一個就是他睡過的地方都會留下很深的痕跡,就比如前一個星期剛換的床套一個星期之後你就會看到他睡的那個地方已經完全發黃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會洗澡,而且身體也很乾淨,不知道為什麼,他睡過的地方就會有這種現象,不僅僅是床上,沙發上他睡久了一起來也會有比較明顯的痕跡,真的很奇葩,我真的好想讓他去醫院檢查一下,他體內分泌的到底是些什麼東西。

這些還只是日常生活中很普通的事情,還有很多奇葩的就不在這裡一一吐槽的,給他留點面子吧,但我覺得其實男生奇葩點沒什麼不好的,太正常了覺得他沒有特別之處,而且還可因為他做這些奇葩事情而嘲笑他,增添了我的生活樂趣。

2樓:積木魚

我男朋友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他把一個冰棍放在自己的車裡,想試試網上說的呢種會不會融化的很快,他聽網上說,會一分鐘化成水,結果去洗車了。

3樓:zhangyu婷婷婷

我女朋友,哦,不對,現在應該是前女友,她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把我當作一個傻子,以為我看不出來,什麼都不知道。

4樓:球球大作戰

我女朋友讓我覺得做的最奇葩的事就是她這邊說著**,下一秒鐘就會想哪塊有好吃的,然後就會去吃,吃不到就會心情特別沮喪,煩躁,亂發脾氣,吃完了就後悔說我沒看住她,我根本看不住啊,實力不允許啊!

5樓:妞妞無敵

男朋友做過最奇葩的事情是,我在**期間,他不停的吃好吃的蛋糕啊,薯條啊,棒棒糖啊,飲料啊這些高熱量質食物,但是我為了**,我都有忍住,沒有去吃,讓我奇葩的事情是他吃了一天的這些好吃的,之後晚上還吃了很多的飯,我想說,你的胃是船嗎?

6樓:

女朋友有吧嗒嘴的習慣,當初為了讓自己不吧嗒嘴,竟然故意吃的很慢,而且一般只吃三分飽就不吃了,因為怕放開了吃容易忍不住露餡。這件事是我後來知道的,感覺很奇葩。

7樓:

每當吃飯的時候,總是在我飯裡放芥末。當我大口吃飯的時候,總是被嗆的眼淚鼻涕一起流,她在一旁笑的哈哈哈,我感覺這特別奇葩,讓別人看了特別無奈。

8樓:荔枝追星

我記得有一次實習,男朋友說想我了。然後第二天,他就來我們公司應聘了。而且重點是,還應聘上了。真的是什麼操作,我當時十分想離職。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讓我覺得最奇葩的事情就是不喜歡逛街,按說對於女孩子來說都是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但是我的女朋友就不太一樣,她總是覺得逛街很累不喜歡逛街。

10樓:藍水燮

我女朋友特別喜歡給我家狗狗洗澡,有時候一天洗三次,洗的我家狗狗都怕她了,我感覺真的是太奇葩了。

家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你們的父母都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故事?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有一天下晚自習回家,爸爸還在值班,媽媽叫我去電腦前面給我看了一張圖。是一個電視劇中的二貨女主角的截圖,我媽說 你爸發過來的,覺得跟你長得好像哦 瞬間覺得好溫暖。因為上學總是和老爸時間錯開 有一次我和他說我明天要用到錢 半夜睡意朦朧轉身看到老爸站在我桌前正把錢壓在我杯子下 那一刻看著他...

你在大學裡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在大學裡面,你的老師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不過我們宿舍裡的有個女同學呀,真的是特別的奇葩。她家裡條件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可是你們想不到她拿衣服的時候總是買的很多,但從來不穿,每次都要等到這衣服過時了才穿,她說衣服新的,她穿不出去,我也是挺醉的 我大學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半夜突然之間想到如何做考研備考卷子...

你和你的男朋友談戀愛期間,都做過哪些浪漫的事情

在談戀愛期間,也是見過了他的父母,而且在談戀愛的時候,還製造了一些驚喜,自己本來在徐州,然後跑到了北京去看望他,還大聲喊了我愛你。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浪漫不浪漫的事,感覺你自己的內心,你感覺這個人浪漫,坐過一起,任何事情都可能變得浪漫,因為你愛這個人,你和他即使在一起,面對面的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