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說說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2-01-06 23:31:10 字數 4118 閱讀 1930

1樓:名

卡片。知道這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可能稱呼的名稱還不一樣。具體的規則就是,兩人對打,兩人輪流來,誰先把對方的卡片從正面扇成反面,對方的卡片就歸自己。

記得小時候玩這個特別厲害,贏了好多,然後積累在那邊。如果當時你有三五好友,還可以組團去和其他團隊對打,可能這也算得上是我小時候經歷過的第一次團體比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採松果迷路。秋季松果熟了,我和一群小夥伴上山採松果賣給附近兵工廠的工人,補貼家用。上山後邊採邊走,忘記了回家的路,只好順著一個看起來比較寬的山路向下走,結果偏離了回家的方向,看著看著天黑了,終於看到了山裡一戶人家,山裡人善良,把我們幾個小孩收留了一夜 ,第二天把我們送出了山,我們才回了家。

3樓:曉淡

小時候玩鞭炮,在引信上綁上一小段香,然後放進火柴盒,火柴盒上再貼雙面膠,這樣一個延時引爆的鞭炮就做成了,用這個方法多次惡作劇,貼在人家自行車上,然後在後面跟著看,轟的一聲把騎車人嚇得扔了車,然後回來扶起車捏捏前胎,再捏捏後胎,然後疑惑的走了,剩下我和小夥伴大笑。

4樓:焦翠梅

我小時玩的沙包,全部是自己做的,所以樣子外形是千變萬化。有兩塊布對在一起的扁的,有六塊布對在一起的方的,還有更高明一些的圓的。當然也有次級的:

用瓦片,砂礓充當的。無論質地是哪一種,絲毫不減我們的玩興。我只有扁的,因為方的圓的難做,我又不敢央求母親來做。

母親不讓玩沙包,說是磨鞋。沙包的玩法很多:「四道槓」·「八間房」·「交叉房」等等,這些都是手腳腿三者並用完成的。

5樓:影子

橡皮筋是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媽媽用來做褲子,束腰的皮筋。可能大家都會覺得,橡皮筋一般都是女生玩的多吧。

毫不掩飾地說,我作為男生,小時候也經常跳橡皮筋。當然可能和女生的玩法不一樣,像女生經常玩的那種,大家都能很容易想到,比如「小皮球」。我記得我當時跳的皮筋,名字很簡單,叫「小馬過河」。

記得當時覺得,個子高的和個子矮的比起來,這遊戲還是有點相對不公平的。因為當皮筋到一定高度的時候,對於身高不高的人來說,就是個難事了,而身高足夠高的人,仍然是輕而易舉。

6樓:賣萌

在我們豫東平原,春夏秋冬好吃好玩的東西、可做的遊戲有很多,遊戲如跳皮筋、藏老幕、過家家、拾子、踢毽子、抓爬嚓、灌屎殼郎、沾幾了、滾洋車輪、刻木手槍、用木棍擺方、用瓦片踢方陣等。好吃的有炸玉米、大米花,炒羅參,吃荸薺、甜蜀階;大冬天晚上在柴火垛上凍紅薯,第二天早上穿著大棉襖流著大鼻涕在大街上吃凍紅薯;抓爬嚓炸著吃;吃媽媽做的胡辣湯、滷麵、涼粉、棗饃、洛饃、油泡子、燒餅夾肉、西瓜豆參、豆醬、醃的黃瓜、洋芋頭,紅薯窩頭裡蘸辣椒麵、豬大油,再放上點鹽,味道也不錯。好吃的太多了,就說這些吧,勾起我滿滿的童年回憶,饞的也口水直流。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過年都帶著滿滿的,濃濃的年味!從進了臘月開始,村子裡的殺豬聲宰羊聲屠狗聲幾乎不斷,殺雞殺鵝殺鴨子,人們每天都在嘰嘰嘎嘎聲中忙碌著,煙囪的煙整天不斷。大集上紅紅一大片的對聯看著都喜慶,花花綠綠的糖果瞟到都誘人。

賣東西的吆喝聲,人們見面熱情的招呼聲……小時候覺得每件事都很有意思!最有意思的是幫助爸爸寫春聯。由於爸爸會寫毛筆字,所以我們村的春聯大部分是我爸爸寫的。

我就幫爸爸摺紙裁紙,晾對聯倒墨水。等爸爸忙完了,我就沾了滿手滿身的紅顏色和黑墨水,甚至臉上都是黑一塊兒紅一塊兒的。但看著爸爸寫的那麼多的對聯,覺得爸爸好厲害呀,不自覺的就感到這些對聯也有自己的功勞。

挨著媽媽得訓,但我和爸爸只會相視一笑。等爸爸忙完了,我就和小朋友們玩石頭剪刀布,誰輸了就在臉上用毛筆劃一道。臉上被畫成了貓咪,畫成了斑馬。

但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笑著叫著……小時候過年的樂趣實在是太多,以至於現在回味起來就像是發生在昨天。

說說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8樓:三熙

小時候覺得跟著爺爺奶奶去農田裡面幹活的時候是最快樂最有意思的時光,現在已經很少能體驗到那種純粹的時光了。

9樓:達

因為有一個火車正好經過自己的村子,所以自己小時候覺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火車站那邊去看火車走過去。

10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覺得逛海族館是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還有動物園,因為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大自然和動物之類的東西。

11樓:編號

最喜歡和隔壁家的小孩一起在村子裡面跑來跑去,然後敲各個鄰居的門,然後敲了就跑,感覺自己又幼稚又有意思。

12樓:糾結中

小時候覺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和朋友一起去野營,因為我們家出門就是一片比較大的,還沒大開發的森林,當時也不害怕走丟。

13樓:以心

自己小的時候曾經當過一段時間的志願者,就是去賣報紙,然後感覺這份體驗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最有趣的。

14樓:牧雨萍

小時候感覺自己能記得住的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面賣雪糕,然後只要我拿著雪糕去賣一般就會賣的比較好。

15樓:遊曼陽

小時候做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撒尿和泥巴了,然後自己當時一點也不嫌髒,反而還覺得很有意思。

16樓:劉笑柳

小時候最喜歡騎在爸爸媽的脖子上,因為感覺這樣的時候自己就是世界的王者,現在爸爸媽媽已經沒法這樣了。

17樓:以心

覺得小時候讓我感覺最有趣的就是玩芭比娃娃,這件事情了,然後我還會帶著我鄰居的男孩子一起玩。

你在童年時期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

1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被爸媽和鄰居家小男孩定了個娃娃親,長大之後就沒人提起過了。

19樓:池秉

小時候上幼兒園週末不放假,為了看週末早上的米老鼠和唐老鴨我拼了,死活不去幼兒園,老媽不讓。我便作死一樣地怒懟老媽,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與老媽頂嘴,最後結果……慘不忍睹

20樓:辰星

記得上小學那會,老師讓交書費。忘了具體是多少錢了。我媽給了我50塊。

上學路上路過小賣鋪,沒有忍住花了一塊錢買的好吃的。回家之後我拿著49元,告訴我媽在路上丟了1元 小時候的智商也是沒誰了。

21樓:以心

電視劇說「真金不怕火煉」 ,我就把百歲時的金項鍊用打火機給燒了,變黑了。接著想補色,拿黃色的橡皮泥糊上。又想到「其利斷金",我找來小剪刀,咔嚓就剪斷了,要不要這麼輕易...

愉快的捱揍去了!

22樓:沉夜孤星

記得是剛上學前班,我內向不愛說話。週五嘛,要佈置星期天的作業,幾個壞學生老是說話,老師就把作業一遍一遍往上加,當時把我氣的呀,一屁股做到地上哇哇哭,老師問我怎麼了,我愛面子不想說自己讓氣哭了,對老師吹牛說,「我哥從澳大利亞回來,開車讓撞死了」 於是, 我再也不敢讓我哥來接我。

23樓:知07700剖趕

大概就四五歲的時候,我媽媽在屋子後面洗衣服,她就開玩笑說讓我好好看著雞別讓它偷吃米,然後,我就一直蹲著盯著雞…突然,雞發起了攻勢左蹦右跳地想突破防線進攻大米,我勇猛地開啟了鬥雞模式,最後,雖然我被雞叨了額頭血流不止把我媽嚇得要死,但是米保住了我獲勝辣!

24樓:遊戲小蝸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和表哥去抓蟲子,抓完把蟲子綁在繩子上,讓它飛起來然後我們就牽著繩子跑。

25樓:桔想天開

小時候,跟著姨家的哥哥在他們的後山抓野雞,滿山的跑,就是沒逮到。

26樓:石龍愛美食

小時候和我姨還有姨夫們打牌,沒想到我一個人贏了很多錢,最後買了很多好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姓劉,姑姑的孩子,也就是我小弟,姓戢。我就特別特別羨慕他,擁有這麼稀有的姓氏。所以,我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戢毒狠。看到哪個鄰居我就跟他說,我叫戢毒狠,當時老驕傲了。

28樓:沉夜孤星

先說一個,那時我大概四歲,身處物質匱乏的八十年代,平時是沒有什麼玩具的,我記得我只有一個不倒翁、一個布娃娃,還有一套積木,此外就是過節的時候買幾個氣球、竹蜻蜓什麼的。那年過年買了幾個,先後都破了,只剩一個。我抱著氣球玩,突發奇想,給氣球打針,給氣球打針,給氣球打針!

然後,啪的一聲,我最後一個氣球變成了碎片。當時怎麼那麼傻?

你的小時候都做過哪些傻事,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我這輩子,做過最傻的事,就是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始終以為你也是喜歡我的,所以很對不起啊,自以為是的喜歡了你那麼久,真的是很抱歉。喜歡的人是高三時候的那個人,一起吃飯時把自己碗裡的牛肉夾到他碗裡。然後他說他不喜歡吃別人碗裡的東西。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筷子正好在他的碗上方,牛肉下落和這句話同時發生了,當時很...

我們小時候做過的傻事,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坐火車的時候以為對面停著的火車在動,自己沒動。用雪花膏擦炕。我用手及逮蜜蜂。結果遭蟄了。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父母不在家,自己來第一次偷偷做自煎雞蛋,我bai在鍋裡倒了一瓶du香油,那鍋zhi燒的呼呼冒著dao油煙,我不敢放雞蛋,打算給它降降溫,所以站在廚房門口,遠遠的往鍋裡扔了一碗水,連碗帶水。我...

小時候你的父母做過什麼正確的決定讓你回想起來感激不已

在河邊玩水掉河裡差點淹死撈起來後,沒有安慰啥的先打了我一頓外加搓衣板跪到大半夜。一年級的時候成績極差,大家都勸留級,我媽不讓,說留級會傷孩子自尊心,之後我小學成績就蹭蹭蹭。不想上補習班,我媽也從不強迫我。最正確的應該是,走關係讓我逃過計劃生育一劫。溜了溜了。讓我自己做選擇,也要承擔後果,不論好壞,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