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農村老家,你做過最過分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1-09-28 10:07:27 字數 344 閱讀 7576

1樓:一世一輪迴

還真做過,那個時候年紀小淘氣,和發小一起玩的時候,把鄰居家的煙囪給堵了。弄的人家做飯的時候,冒了一屋子煙。

2樓:你真的很好嗎

小時候在農村老家,你做過最過分的一件事是和很多小朋友去莊稼地裡偷西瓜,把人家滿地的西瓜都給打爛了,至今想起來都覺得特別的過分。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放火點了鄰居家的草堆,當時引起了整個村莊的轟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刻。

4樓:小蘇打學姐

我和小夥伴半夜扔石頭砸別人的房門。小時候覺得沒什麼,不過長大後就覺得太調皮了。

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說說你小時候做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卡片。知道這東西在不同的地方可能稱呼的名稱還不一樣。具體的規則就是,兩人對打,兩人輪流來,誰先把對方的卡片從正面扇成反面,對方的卡片就歸自己。記得小時候玩這個特別厲害,贏了好多,然後積累在那邊。如果當時你有三五好友,還可以組團去和其他團隊對打,可能這也算得上是我小時候經歷過的第一次團體比賽吧。採松果...

你的小時候都做過哪些傻事,說說小時候做過的傻事

我這輩子,做過最傻的事,就是在我喜歡你的時候,始終以為你也是喜歡我的,所以很對不起啊,自以為是的喜歡了你那麼久,真的是很抱歉。喜歡的人是高三時候的那個人,一起吃飯時把自己碗裡的牛肉夾到他碗裡。然後他說他不喜歡吃別人碗裡的東西。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筷子正好在他的碗上方,牛肉下落和這句話同時發生了,當時很...

我小時候老家在農村,玩的時候傷害了好多小動物,比如青蛙螞蟻蜻蜓,我現在好後悔,內心感到好愧疚,我很

親,買點東西來放生吧,其實也沒什麼,信佛的人還不是有農民,農民還不是要打藥,可以挽回的,佛教有句話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其實原意就是這樣,一念 回中可成魔,一念中又可成佛。別答用過去的錯去懲罰自己,在你一念善念的發現中,所有業已為它們度去,所謂眾生平等,對待這些生物你的念想已經為之度了,記得以後善待...